首页>探索 > 奇闻 > 放学后和哥哥前往保健室发现了秘密

放学后和哥哥的那些事 保健室的秘密恋人

时间:2016-06-25 19:44:45 来源:极热网 编辑:极热网
我和哥哥在同一个学校,哥哥对我非常好,我们两个人老在一起打打闹闹的,那天我们一起约着放学之后去保健室,因为听说学校里的保健室非常的奇特,老能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和何绍棠一起洗了鸳鸯浴,并且在浴缸里做了一次。完事之后,我心满意足,搂着何绍棠的腰,对她说:“以后为了节约用水,要尽量跟老婆一起洗澡。”

 

  “讨厌!”何绍棠羞涩地低下头,甜蜜地笑了。

 

  洗完澡,她把我推出卫生间,自己拿着扫把、抹布把地面、浴缸清理一番,打扫干净后,去厨房系上围裙,给我炒了四个小菜,又从冰箱拿出两瓶雪花啤酒。

 

  我自己拿杯子倒了一杯啤酒,问何绍棠:“姐姐,要不要也来一杯!!”

 

  她摇摇头,直接盛了一碗米饭,说:“算了吧,活了三十年,就醉过一次,还被你钻了空子!”

 

  “姐姐,跟我睡觉,你后悔吗?”我一半认真,一半玩笑地问她。

 

  “哎,怎么说呢!”何绍棠想了好半天,才说:“也许咱俩真是前世的缘分,见过那么多的男人,都没有动过心,就是跟你在一起,打心里舒服,莫名其妙地就和你睡了,睡过之后,有一种和你融为一体的感觉。我觉得,这就是说,今后,咱俩要在一起生活了,一辈子都不分开的那种生活!”

 

  我不吭声,注视着她的眼睛,希望透过她的眼神判断此话的真假,观察之后,我百分百相信,她的话是是发自真心的。这让我多少有些恐慌――她太把感情当真了。

 

  吃过晚饭,我打开电脑玩魔兽,四大种族中,我最喜欢使用兽族,因为,我觉得巨魔大哥阵亡时发出的哀嚎声,真是太爷们了。我把自己猫扑的注册网名都叫做北方半兽人。上大学时,有人求我办事,只要叫我一声“兽人哥哥”,再难的事我也要帮他办成。

 

  我先使用兽族对阵人族,被灭;再使用兽族对阵亡灵,被灭;最后使用兽族对阵暗夜,还是被灭――真衰!

 

  何绍棠坐在一旁,静静地看我打游戏,她对游戏并不感兴趣,看了一会儿,就开始打哈欠。

 

  我让她先睡觉,自己带个令人发狂的人族做盟友,对阵简单的亡灵和暗夜,希望给自己挽回些面子。

 

  何绍棠先去睡觉了,我自己在中厅玩游戏。约莫到了九点来钟,我的手机响了。

 

  我拿起手机,看一眼来电显示,是个陌生的号码,我担心是我们科的某个同事找我去顶班,本不想接,忽然间灵机一动,心想会不会是叶敏仪呢。

 

  接听电话,果然是她:“青梅竹马,酒醒了吗?”

 

  “呵呵,早就醒了,昨天晚上谢谢你了!”

 

  “没什么,现在有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