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让我去他家玩怎么办 去了之后就我们两个人

来源:知音网  编辑:知音网   时间:2016-07-30 12:47:18

 

  阿云说:“我的故事很老套,这种故事我在电视、电影上经常看到,只是,没想到这样的剧情会在我的人生里上演。”

 

  幻想找个成熟男,却爱上了个“弟弟”

 

  从来没有想过会找一个比自己小的男人做男朋友,我一直都是欣赏成熟稳重的男人。在没谈恋爱之前,我甚至一直都幻想找一个比自己大6岁的男人当男朋友。大我6岁的男人,可以好好呵护我,好好珍惜我。

 

  大三的时候,课程不是那么紧张了,我就找了个公司打工,积累点经验,又能赚点零花钱,真是两全其美。

 

  小黄是我公司的同事,长得高大帅气,人也很幽默,特别能哄女孩子开心。当时我没谈过恋爱,感情世界几乎是一片空白,和男人说话还会脸红,所以,小黄特别喜欢逗我。

 

  小黄看起来比较成熟,而且又比我早进公司,我理所当然地认为他比我大。小黄也没有向我澄清过什么,还和别的同事一样,“小鬼”、“小丫头”地叫我。同事当中,也就只有我们的年龄相仿,自然而然,我们就成了一对。

 

  那时候我也是被小黄的甜言蜜语哄得昏了头,明明很想要找个比我大的男人,却偏偏忘记问他几岁了。在我们交往三个月以后,偶然翻小黄的钱包,看小黄的身份证,我才知道,这个我认为还比较成熟的男人,居然比我小两岁。

 

  知道小黄的年龄以后,我当时就生气了,质问小黄,为什么不告诉我年龄。小黄笑得很无辜,说:“只要我们相爱,年龄是什么问题呢?而且我比你小,不代表我就比你幼稚。”

 

  我想想也对,很多方面,小黄表现得都是相当成熟的。他的家境不是特别好,甚至连生活费、学费都要自己想办法,所以才会刚进大学就出来打工。都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或许,这也是我没发现他比我小的原因吧,不然他这个年纪的男生,肯定都会有许多幼稚的举动的。

 

  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既然都开始了,不想因为年龄的问题而停止,于是,我们继续交往了下去。

 

  为了减轻他的负担,我分了一半薪水给他

 

  小黄过得的确是相当拮据,一分钱都要掰成两瓣花。一次买了一束花送我,他几乎一个星期只吃素菜。我身为他的女朋友,自然是不舍得他这么辛苦。我和他说,无论什么节日,只要送我一片漂亮的树叶就好了,不要花钱去买礼物,对我来说,他精心为我找来的树叶,比那些花啊、首饰啊有意义多了。

 

  为了减轻他的负担,我把我的薪水分了一半给他。那笔钱,对我来说,并不是必须的,没有这笔薪水,我爸妈给我的生活费已经够用了。我本身也不是很会花钱的人,不买名牌的衣服,不买化妆品,花不了多少钱。

 

  一开始,小黄不肯要,觉得难为情,一个男人还要靠自己的女朋友养。不过,后来还是收下了。他说,当是从我这里借的,等以后有能力了还我。他甚至还拿了个笔记本,慎重其事地将我给他的钱都一一做了记录。我那时候觉得很欣慰,这些都是我们爱的见证。

 

  很快地,我毕业了,找了一份收入很不错的工作。手上的闲钱多了,我开始着手打理小黄的生活,为他买衣服、为他买鞋子。

 

  他打工挣的钱,要交学费,又要做生活费,并没有多余的钱给自己买衣服,衣服总是没得穿了才去买一件地摊货,T恤烂得像抹布了,他还往身上套……作为女朋友,我怎么忍心看他这样呢?而且,我一直认为,像他这样的人,熬过了这个低谷,一定会大有所为,我愿意陪他一起走这最困难的日子,而目前最直接的,就是在生活上帮他一把。

 

  他要考研,我包了所有家务

 

  很快地,他也大四了,我们也交往了四年。本以为,小黄会立即找工作,或者进原来的公司,没想到他做了一个让我很惊讶的决定——考研。小黄说,希望能继续深造,这样就有资本找好一点的工作。虽然我觉得从现实的条件来讲,他可能先找工作会比较合适,但他的想法也是不无道理,我决定支持他。

猜你喜欢

韩国林拉拉INS账号enjoycouple还没有微博

韩国网红情侣,林拉拉和男友真的好火,两人每次分享恋爱日常都会获得众多网友点赞。很多网友更是甘愿自推这对情侣,因为真的...更多

2017-12-29 14:19:03
林拉拉男朋友叫什么名字两人日常真的好甜

韩国网红情侣林拉拉和男友之间恋爱日常真的是甜死人,而关于林拉拉的男友的资料网上几乎没有,不过林拉拉男友在自我介绍时候...更多

2017-12-29 13:57:10
焦俊艳的"媳妇"徐昂身份大曝光

焦俊艳在《妖铃铃》中饰演的十八线网红引起了网友的注意,明星的八卦莫过于私人感情,自然网友们很想要知道焦俊艳的男朋友到...更多

2017-12-27 16:57:09
美甲蓄甲在古代是一种时尚潮流

相信大家都看过清朝剧中,不少贵人的手指上都套着一个指甲套,指甲套看起来也是雍容华贵的。其实是贵人们用来留指甲的,你知...更多

2017-12-30 17:19:13
有哪些互联网产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生活一次次被改变,你还记得十年前我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足以改变我们生活...更多

2017-12-30 13:26:01
一加6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45于阳春开售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55:58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2018年上市的新手机盘点,谁更值得期待?

2018年,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机上市呢?在2017年掀起全面屏手机时代之后,各大手机厂商在2018年又会有哪些新的动作呢?对此...更多

2017-12-29 14:42:31
锤子T3:或明年年初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42:52
魅族15Plus发布时间:这些消息你肯定想知道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29:11
蛇容易被雷劈的原因,这种说法你也信?

说起蛇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蛇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而且蛇被雷劈这件事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听说的,因此很多人对于此...更多

2017-12-29 13:11:13
我们的衣食住行,都被哪些互联网产品给“承包”了?

都说中国的互联网发展,让世界都为之称羡,的确,国内的互联网发展速度,让世界瞠目结舌,尤其是应用在生活中的互联网,更是...更多

2017-12-29 1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