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经理在办公室的秘密被发现 他竟晚上威胁我

来源:有心事网  编辑:有心事网   时间:2016-07-30 13:23:01

 

  我的家庭是个很普通教育之家,他们开始不太同意,但看我很爱她,家里也就没在阻止欣然的也接受了她。家里有现成的房子只不过不是新的,我答应从新装修,家电我买不用她家里陪嫁妆,不用她陪嫁妆,是因为她下面还有个弟弟。

 

  可这样的举动,招来的是她妈妈的不同意,要让他找一个经济条件更好的,后来我想还是想阻止我们,她妈妈提出要10万,我当时听了哭笑不得,真的,我女友也很爱我,我知道她在她家里也有很大的压力,经过他的劝导少了4万,在后来,变成了车,人家是作出了让步,我想那就努力呗,还好人家还有个数,呵呵~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的梦想出奇的一致,这使我们倍加确信我们没有选错对方。在一次我们的客户活动现场,在饭桌上有一个男的喝点酒就对他有一些我认为的过激动作,有心事网的网友们,我能受得了吗?但我知道,她比较想去这个客户那里上班,因为待遇不错,我能理解她的,就这样我忍着内心的1万个不愿意,同意她去了。

 

  紧接着一连串的争吵就接连而至了,争吵的原因我有的不理解和小心眼还有她的总是把自己人放在最后面的态度,她和我承诺过不再和这个人来往,然后,就因为她总把自己人放在后面的态度,有一次这个人请她吃饭,她不好意思拒绝就去了,怕我知道生气,还撒谎说和她朋友去吃饭,但在一个意外情况下,这个事情被我知道了。

 

  我当时都不在信任她了,当时就想承诺就等于是谎言,后来在加上她每天都要8点,甚至就要到10点或更晚下班,说心里话,我很心疼他,但我又内心的反感她的单位和那个人,开始我还能承受,慢慢的我的内心,承受不了她这样的工作环境了,这时我们前期的创业也有所进展,我一个人有点忙不过来了,希望她能来帮我,可这是她又变了,她说她不想创业了,这个我知道,她满足于她这个现状和领导给他画的蓝图,我很难过就这样,我们的梦想成我一个人的了,她脾气还很大,说不对或说不顺就发货,但她不是一个撒娇不讲道理的人,有心事网的网友们,麻烦您帮我分析分析,出出主意,我该怎么做好,谢谢您了。

 

  就像许多人臆想的那样,我就是一个“被潜规则”了的秘书,是你们眼里那种靠着漂亮脸蛋和心计混迹职场的坏女人。但如果你因此就认为我本性如此,那我必须站出来,为做我们这行的女人说几句公道话。

 

  下面来听一下女秘书“被老板潜规则”全过程大曝光的故事,从反面教材看看,并从中得到教训。

 

  讲述:石然(化名),27岁,现为某外资企业总经理秘书

 

  当年考大学填志愿,父母坚决反对我选择“文秘”专业,那时他们的理由是,做秘书就是给老板打杂,会很累很没出息。现在我才知道,其实我的父母和许多人一样,对女秘书这个职业充满了偏见,只不过他们那时不好对我明言而已。

 

  但是,性格叛逆的我还是不顾他们的反对,选择了“文秘”专业。大学里,我们“文秘班”清一色的女生,个个聪明漂亮,多才多艺。我们中间大多数人想法很简单,就想着毕业后找个好点的公司,跟一个好点的老板,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许多管理经验,将来还可以自己当老板。

 

  当然,那时也有少数女生,还没毕业就去上班了,每天都有老板开车接送。我们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很自然像我这种清高而又自爱的女孩,很看不起这些女生,就像你们现在也看不起我一样。

 

  大学四年,我甚至连恋爱也没有谈过,一直在学习专业知识,就想着毕业后自己能够凭着本事吃饭,而不是靠脸蛋去找工作。

 

  然而,毕业后的求职经历,彻底粉碎了我心底那些单纯的愿望。第一次面试,老板是个胖子,明目张胆地要求我陪他去香港“出差”一周,算是实习期。我当即愤怒地摔门而去。接下来几次,我频频被这些老板的“暗示”,有两次甚至被动作骚扰。

 

  我心灰意冷,一度想要放弃这个职业。可我一想到父母辛苦挣钱供我读大学,又心有不甘。后来,我到一家房地产公司应聘。这家公司应聘的程序显得严格而正规。三十多个女孩争抢一个董事长助理的职位,经过残酷的选拔之后,我终于幸运地脱颖而出,抢到了这个职位。

 

  这家公司董事长姓刘,四十五岁,有过哈佛大学进修的经历,显得文质彬彬。上班第一天,我心头那些顾虑就消除了,他和我先前遇到的那些老板简直是天壤之别。他对待下属很好,公司每个员工都尊重他。

 

  一切似乎非常顺利,我努力地工作,我的才华逐渐被董事长认可。他开始把一些重要的事情交给我去完成,比如让我代表他去拜见重要的客户,让我帮他签一些重要文件。我已经成了他信任的助手。除了工作上的接触,我和他保持着很好的距离。

 

  我暗自庆幸,以为自己苦尽甘来,真的跟了一个好老板。然而,这样美好的局面仅仅持续了半年时间。2003年10月,我陪他到南充考察一块地皮。当时我们公司正在调整战略,进军二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因此董事长对这块位于嘉陵江的地皮志在必得。但当时至少有四家公司在互相争夺。那天晚上,我和董事长陪着他的一个“朋友”喝酒。我从那人眼神和动作里,发现他对我不怀好意。

猜你喜欢

妖猫传所谓的真相竟是如此玄幻

《妖猫传》正在热映中,而不少人也想要知道事情的真到底是什么。大唐盛宴展现出来的富丽堂皇却隐藏着各种杀机,那么这场大唐...更多

2017-12-24 09:44:45
梅婷老公真的有70岁吗,还真是谣言。

话说在演艺圈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女星并不多,但梅婷绝对算一个。很多人都会好奇,得是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娶到梅婷这种美女呢?其...更多

2017-12-23 16:17:00
琅琊榜2萧元启成最大反派意图造反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吴昊宸饰演的萧元启在剧中上部分剧情应该是好人,但是在下半部分的时候就会黑化,剧中萧元启的人设是...更多

2017-12-17 13:31:29
美甲蓄甲在古代是一种时尚潮流

相信大家都看过清朝剧中,不少贵人的手指上都套着一个指甲套,指甲套看起来也是雍容华贵的。其实是贵人们用来留指甲的,你知...更多

2017-12-30 17:19:13
有哪些互联网产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生活一次次被改变,你还记得十年前我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足以改变我们生活...更多

2017-12-30 13:26:01
一加6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45于阳春开售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55:58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2018年上市的新手机盘点,谁更值得期待?

2018年,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机上市呢?在2017年掀起全面屏手机时代之后,各大手机厂商在2018年又会有哪些新的动作呢?对此...更多

2017-12-29 14:42:31
锤子T3:或明年年初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42:52
魅族15Plus发布时间:这些消息你肯定想知道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29:11
蛇容易被雷劈的原因,这种说法你也信?

说起蛇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蛇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而且蛇被雷劈这件事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听说的,因此很多人对于此...更多

2017-12-29 13:11:13
我们的衣食住行,都被哪些互联网产品给“承包”了?

都说中国的互联网发展,让世界都为之称羡,的确,国内的互联网发展速度,让世界瞠目结舌,尤其是应用在生活中的互联网,更是...更多

2017-12-29 1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