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办公室里的叫声太熟悉 竟然是女友的闺蜜

来源:宾阳网  编辑:宾阳网   时间:2016-07-30 13:27:15

 

  夏洛从国外回来,被家里安排去相亲,不过相亲对象是个美女总裁。这个下午闲着没事,正好去看看那个女神在干嘛。

 

  “总裁,是您那相亲的对象,来了。”赵秘书决定艰难地告诉她这个不幸的消息。

 

  “什么?”

 

  听到这个消息,本来坐在老板椅上,悠闲地喝着极品普洱茶的戴若曦,直接站起身来。一张漂亮的瓜子脸蛋儿,霎时间露出了惨白之色。

 

  怎么又是他!

 

  “别放他进来。”戴若曦连忙说道。

 

  “总裁,我的力气没他大啊。”赵秘书堵在门口,尽量不想让夏洛进去,可是她一个娇弱女秘书的力量哪有夏洛这种成年男人大。

 

  “那你就说我不在。”戴若曦连忙说道。

 

  此刻夏洛看着堵在门口不让自己进去的赵秘书,无语的问道:“秘书妹妹,你是怎么了?怎么不让我进去啊。”

 

  “啊,你进去干什么啊,总裁又不在。”赵秘书回答道。

 

  “我老婆不在我就不能进去了啊,快让开,我专门来这里喝下午茶的。”夏洛随便一挤,就进入了宽大的总裁办公室内。身后传来赵秘书一声娇呼,看着夏洛双手着裤袋的向前走去,赵秘书在身后一边抱着文件夹一边揉着胳膊,嘴里念叨着:

 

  “臭男人,一点都不知道轻重。”

 

  夏洛打量着自己这美女总裁老婆的办公室,不由得砸了砸嘴巴。办公室面积比自家客厅还要大,太土豪了,接近一百平方,全部是用上等的红木家具打造,给人一种威严庄重之感。

 

  办公室内养着鱼,养着花,完美诠释了有钱人的生活品味和悠然自得。而在前方,有着一扇巨大的圆弧形透明窗户,站在窗户旁边,可以一览整个上宁城的风景。

 

  “美,美滴狠呀。”夏洛见到这幕,不由得说出了自己二大爷的平常经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我都跟你说了,总裁不在。”身后传来高跟鞋的脚步声,赵秘书对着夏洛说道。

 

  “没事,总裁不在,总裁老公在就好。”夏洛嘿嘿一笑,也不客气,径自走到前面窗户口,俯览前面风景。

 

  而此刻,赵秘书却是悄悄的走到了办公桌旁,这张办公桌全部是用昂贵的檀木打造,颜色深沉,透着一股天然檀香。光是这张办公桌,其价值就不少于百万之多。

 

  赵秘书轻轻低头,在办公桌下,却发现戴若曦蹲在下面。

 

  “总裁,您怎么蹲在里面了。”赵秘书小声的说道。

 

  “还不是因为这个臭混蛋,你以为我想见到他啊。”戴若曦一张绝美的瓜子脸上,挤出一丝难堪的表情。可想而知,能只身逼退堂堂郦城国际美女CEO蹲在办公桌下面的,也没谁了。

 

  “快点把这个臭混蛋给轰出去。”

 

  “总裁,这事我办不到啊,您的这位相亲对象上次还不是把整个公司保安部的人都打倒了。就在当天,保安队长老周就辞职不干了,他说这活太难了,简直不是人干的。”赵秘书苦笑道。

 

  “该死的,这怎么办啊。”戴若曦无语道。

猜你喜欢

魅族pro7销量不佳魅族副总离职

魅族在今年发布了一款魅族pro7,但是吧,没有引起网友的注意。于是,魅族pro7的销量直接扑街,而魅族的销售副总裁离职了。如...更多

2017-11-21 14:29:28
特勤精英银雪演绎指导员背后的霸气女人

电视剧《特勤精英》正在热播,作为国内第一部以消防特勤队为主题的电视剧,这部剧从开播就受到网友的追捧。剧中消防官兵的感...更多

2017-10-28 18:07:42
我们相爱吧明道和王鸥骑机车夜游

《我们相爱吧》最新一期节目中,受明道邀约,飞往台北的王鸥重启少女心,开了一长串颇为“幼稚”的心愿清单,东道主明道也甘...更多

2017-08-07 16:31:22
美甲蓄甲在古代是一种时尚潮流

相信大家都看过清朝剧中,不少贵人的手指上都套着一个指甲套,指甲套看起来也是雍容华贵的。其实是贵人们用来留指甲的,你知...更多

2017-12-30 17:19:13
有哪些互联网产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生活一次次被改变,你还记得十年前我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足以改变我们生活...更多

2017-12-30 13:26:01
一加6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45于阳春开售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55:58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2018年上市的新手机盘点,谁更值得期待?

2018年,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机上市呢?在2017年掀起全面屏手机时代之后,各大手机厂商在2018年又会有哪些新的动作呢?对此...更多

2017-12-29 14:42:31
锤子T3:或明年年初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42:52
魅族15Plus发布时间:这些消息你肯定想知道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29:11
蛇容易被雷劈的原因,这种说法你也信?

说起蛇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蛇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而且蛇被雷劈这件事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听说的,因此很多人对于此...更多

2017-12-29 13:11:13
我们的衣食住行,都被哪些互联网产品给“承包”了?

都说中国的互联网发展,让世界都为之称羡,的确,国内的互联网发展速度,让世界瞠目结舌,尤其是应用在生活中的互联网,更是...更多

2017-12-29 1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