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游需要准备什么 自驾游需要准备的东西

来源:秀目综合  编辑:综合   时间:2016-08-31 10:42:18

 

  1. 手机,备用手机电池,手机充电器。除非你去的地方没手机信号,那就带GPS吧。

 

  2. 相机,备用相机电池,相机电池充电器,备用相机存储卡。我这个卡片机的一个好处是它用的是普通的五号电池,所以充电电池要是没电了去商店买南孚电池也可以。如果万一存储卡都不够的话,准备几张空DVD吧,到时找个地方把照片刻出来。

 

  3. 雨衣,雨裤,雨伞。通常用不到,但是一旦下雨就必须有了。这几种看情况而选,比如你去爬山或者骑车的话,你肯定用不到雨伞;如果只是腐败游的话,雨伞足够了。

 

  4. 太阳镜,防晒霜。去海边的话最好都带上;去高原的话最好带上防晒霜,去爬雪山的话也需要,尤其是太阳镜。可是我从来没买过防晒霜,所以这次去青海西藏时鼻子上被晒得脱皮了。

 

  5. 拖鞋,毛巾,洗漱用品(主要是刷牙和洗头洗澡用的)。视出门的天数而定,出门时间长的话最好都带上,住的青旅很可能没有这些东西,或者住的地方很简陋(青海湖边住宿就是最好的例子)也不可能有。有一双自己的拖鞋穿还是很舒服的,尤其是夏天。

 

  6. 衣物。视季节、气候和地方而定。去高原的话昼夜温差比较大,出发之前建议看一下当地的天气预报,气温大概是多少,该准备的衣服都备好。衣服比较多的话,有一个种节省空间的方法,就是把衣服都一件一件卷起来,真的能省不少空间!速干衣服最好备着,尽管你可能也带着雨衣。内衣、袜子要多准备一些。冲锋衣最好带上,既能保暖挡风,又能当雨衣用。

 

  7. 纸巾(干湿两种)。干纸巾不用多说,很常用。对于我来说带着它还以备流鼻血,因为我吃辣的吃多了就流鼻血。湿纸巾可以在没地方洗脸的时候用,我不是开玩笑,真有这种情况。自行斟酌。女士最好备好大创可贴,我是一爷们儿,这方面不方便多说。

 

  8. 小手电筒或头灯。走夜路或扎营必备。爬比较高的大山我都是选择夜爬,拿着手电筒真是不太方便,准备买一个头灯。除非你很确定不走夜路,那带着吧。

 

  9. 腰包。之前我也没有,这次出门多亏带着它。骑车时带上还是很方便的,这样裤子口袋里就不用塞手机之类的东西。腰包了除了放钱包和手机之外也可以放一些纸巾,放一包烟和打火机,放一些证件之类的。分离这些东西的还一个好处是你住在某个地方之后,可以把除了它之外的包放在房间里,出门吃饭只要带着它就够了。

 

  10. 药品。因个人身体情况而定。一般要带上治感冒发烧的,治上火的,治拉肚子的,如果去高原还要带治高反的,都是以防万一,用不到当然更好!如果夏天住宿条件差的话,最好带上风油精,即能驱蚊又能提神。

猜你喜欢

爱尔兰自驾游及租车这些你必须知道的事

爱尔兰是很多旅行者非常喜欢的地方,这里大片大片的绿色让整个旅途都显得那么生机有活力。去爱尔兰的很多游客喜欢选择自驾游...更多

2017-08-21 17:45:09
北京周边自驾游最佳路线盘点

现在自驾游已经越来越成为了受欢迎的旅游形式,自驾在路上也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还能自由的掌控时间。北京周边自驾游去哪里...更多

2017-08-20 11:04:46
史上最全墨尔本自驾游攻略

如果说悉尼是南太平洋的纽约,那墨尔本则可说是伦敦,古典和现代一样不缺。这是一座微笑的城市,随处可见和善的笑容,及浓浓...更多

2017-08-18 14:26:14
美甲蓄甲在古代是一种时尚潮流

相信大家都看过清朝剧中,不少贵人的手指上都套着一个指甲套,指甲套看起来也是雍容华贵的。其实是贵人们用来留指甲的,你知...更多

2017-12-30 17:19:13
有哪些互联网产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生活一次次被改变,你还记得十年前我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足以改变我们生活...更多

2017-12-30 13:26:01
一加6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45于阳春开售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55:58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2018年上市的新手机盘点,谁更值得期待?

2018年,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机上市呢?在2017年掀起全面屏手机时代之后,各大手机厂商在2018年又会有哪些新的动作呢?对此...更多

2017-12-29 14:42:31
锤子T3:或明年年初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42:52
魅族15Plus发布时间:这些消息你肯定想知道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29:11
蛇容易被雷劈的原因,这种说法你也信?

说起蛇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蛇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而且蛇被雷劈这件事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听说的,因此很多人对于此...更多

2017-12-29 13:11:13
我们的衣食住行,都被哪些互联网产品给“承包”了?

都说中国的互联网发展,让世界都为之称羡,的确,国内的互联网发展速度,让世界瞠目结舌,尤其是应用在生活中的互联网,更是...更多

2017-12-29 1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