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魅族哪个好用 魅族MX6和小米5s哪款性价比高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编辑:太平洋电脑网   时间:2016-10-28 11:04:15

  近两年来在中国手机市场上一批国产手机逐渐兴起,但是对于层出不穷的手机类型不少网友都表示很难选择,比如小米和魅族哪款手机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介绍吧!

 

  小米手机介绍

 

  小米的LOGO是一个“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缩写,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全称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高性能发烧级智能手机。坚持 “为发烧而生”的设计理念,采用线上销售模式。

 

  2013年4月9日,米粉节上,搭载高通骁龙600 四核1.7G的小米手机2S在官网销售,小米2A同时发布。2014年3月13日,红米手机在新加坡开始第三轮网上限量销售,被抢购一空。

 

  雷军是小米的董事长兼CEO。手机ID设计全部由小米团队完成,该团队包括来自原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林斌、原摩托罗拉北京研发中心高级总监周光平、原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刘德、原金山词霸总经理黎万强、原微软中国工程院开发总监黄江吉和原谷歌中国高级产品经理洪锋。



 

  手机生产由英华达代工,手机操作系统采用的是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优化、定制、开发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MIUI。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谈及为何做小米手机时说,就发展趋势看,未来中国是移动互联网的世界。智能手机和应用会承载用户大部分需求,虽然过去的很多年,花了很多钱买手机。

 

  从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到iPhone,在使用过程中都有很多诸如信号不好,大白天断线等不满意的地方。

 

  作为一个资深的手机发烧友,深知只有软硬件的高度结合才能出好的效果,才有能力提升移动互联网的用户体验,基于有这个想法和理想,又有一帮有激情有梦想的创业伙伴,促成了做小米手机的原动力。代表小米是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

 

  另外,小米的LOGO倒过来是一个心字,少一个点,意味着小米要让用户省一点心。

 

  魅族手机介绍

 

  魅族科技,是智能手机厂商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一家国内外知名智能手机厂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性能和品质的电子产品,并立足于中高端市场。

 

  魅族手机系列成为国产智能手机创新精品,主要产品有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蓝E、 魅蓝metal、魅蓝note3、魅蓝note2、魅蓝3S、魅蓝3、魅蓝2、魅族MX4等系列手机。

 

  魅族深谙“产品大于商业”之理念,对智能手机给出了“ J.Wong 式”的定义,追求细节,稳中求变。旗下Flyme系统是魅族设计理念在软件更深层上的体现,也是魅族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被魅族称为“产品的灵魂所在”。

猜你喜欢

小米mix玩王者荣耀:卡是靠几率的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现在使用手机更多的是在打游戏,比如现在比...更多

2018-01-02 17:31:03
小米mix玩荒野行动:做了这一步是不会卡的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我们现在用手机更多的是用来打游戏,比如现...更多

2018-01-02 17:20:42
小米6拍照:一招教你轻松去掉"mi6"水印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我们现在使用手机更多的是用来拍照,这样确实...更多

2018-01-02 16:31:59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