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身体献给了老板为了生活 口述被老板欺负过程

来源:女人邦  编辑:女人邦   时间:2016-10-27 22:28:39

 

  剑毅说要自己做老板。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特意把电视的声音调小了,请他再说一遍。剑毅光着脚站在沙发上,气吞山河地宣布:我要自己做老板!

 

  他是技术型的人才,一直都是以专业技术为生的。平时在单位里与同事说话都会脸红

 

  我把身体献给了老板为了生活 口述被老板欺负过程

 

  ,怎么会突然想到自己做老板?剑毅兴致勃勃地说起前不久的一次大学同学会,好多人都利用自己的技术做起了实业。“别人能行,我为什么不行?我要变知本为资本。”剑毅说得两眼放光。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结果啊。剑毅什么都好,就是缺少股男人的闯劲。当初我看中了他的成稳,可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想要别的东西了。我承认我有点虚荣,可既然他自己有这个意愿,真是天助我也,我必鼎力相助。

 

  我把身体献给了老板为了生活 口述被老板欺负过程

 

  剑毅的豪情不过十天半个月就没有了。对于开公司的事,他只字不提。我试探性地问了他,他把眼一白手一摊,说,没钱。

 

  是啊,光有项目光有技术光有才华有什么用,没有本钱启动,什么都是空的。真是贫贱夫妻百事哀。办公司,对于剑毅这种从农村考出来的一穷二白的大学生来说,的确有一定的难度。我们工作的时间都不长,平时花钱又大手大脚的没什么积蓄……我也帮不了他。因为我家里也是小镇上的,父母能供我读完大学,就已经是倾尽全力了。

 

  我把身体献给了老板为了生活 口述被老板欺负过程

 

  剑毅开始学会喝酒和抽烟。烟雾缭绕、酒气冲天中,我真担心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男人就这么废了。我告诉自己,这是命运对我们爱情的一个考验。如果我能帮到他,就证明我们是有缘的,是能够继续的。

 

  我绞尽脑汁地想着每一个有可能帮到我们的人。

 

  我把身体献给了老板为了生活 口述被老板欺负过程

 

  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卓川。他是我的老乡,我上大学时,曾几次和他在回乡的火车上碰到。之后,他曾到学校来找过我,请我吃饭,每次,我都叫上剑毅。即使这样,他也不介意。在我23岁生日那天,他曾明确表示喜欢我,我说那又如何呢?我有我的剑毅,你有你的妻儿。

 

  卓川的回答是:他们是他们,我们是我们。

 

  我把身体献给了老板为了生活 口述被老板欺负过程

 

  卓川是个生意人,他可以接触到各种各样的女子,我相信,我只是他众多目标中的一个。但我一直没有把他的手机号从我的手机里删除。我总感觉,在某些关键时候,他肯定会拉我一把。

 

  我拨通了卓川的手机,我以温柔得让自己都起鸡皮疙瘩的声音问他什么时候有空,他说随时。二十分钟后,他就开着奥迪车出现在我面前。

 

  我把身体献给了老板为了生活 口述被老板欺负过程

 

  这么多年来,我们第一次正儿八经地坐在咖啡厅里。两个人都有些不习惯。“找我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是的,我想只有你才能帮我一把。”我抬起头来,刚好被他等候已久的目光捕捉住。“我想开一家公司,没有启动资金。”

 

  “你?”卓川不相信,“你在骗我。”

 

  我把身体献给了老板为了生活 口述被老板欺负过程

 

  我决定把真相告诉他,他能接受,我们就继续谈,不能接受,我就走人。“剑毅想开公司和我想开公司有什么区别?”“一个大男人,怎么可以把工作的烦恼带到家里?逼得女人抛头露面?”卓川的话让我毫无辩驳之力,“他没有逼我,是我自己想帮他。”

 

  我把身体献给了老板为了生活 口述被老板欺负过程

 

  卓川答应先拿20万给我们启动,不够再添。钱的问题解决了,剑毅那边怎么办?他要是知道我去主动找卓川,会杀了我的。我只得找到几个好朋友,请他们帮我演出戏,又找来剑毅,说钱是找朋友们凑来的……剑毅热火朝天地开始筹办他的公司。卓川也开始热火朝天地给我打电话。

猜你喜欢

猎场严老板的扮演者着实威武霸气

《猎场》第46集中,林拜跟严老板见面,严老板想要让林拜帮他找一下可以替代首席情报局职位的人选,而林拜挑明说他准备辞职单...更多

2017-12-03 10:43:30
我的体育老师代安芬活泼性格很吸粉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正在热播,想必有不少人都对这部剧抱着十分不错的评价。而在《我的体育老师》中,代安芬的这个角色更...更多

2017-11-20 15:32:55
万茜老公是谁如今竟然不声不响把娃生了

万茜算是一位十分低调的演员了,这些年来极少有绯闻传出,自从与张孝全分手后万茜基本没有绯闻。而近日万茜却突然公开生娃了...更多

2017-11-10 16:42:23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