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领导弄的死去活来 和领导一起出差的幸福生活

来源:养生之道  编辑:养生之道   时间:2016-10-21 16:38:07

   在我们一起合作的日子里,我们经常一起加班到深夜,我们的工作相当的默契。两个人也越发出轨了起来。一次,我们一起探讨一个题目,正当我聚精会神的拿着鼠标看电脑的时候,他低头偷偷的吻了我的手臂。小小的胡茬轻轻的扎在皮肤上,一股闪电般的电流遍布我的全身,把我刚要说的话给打断了,我顿时满脸一热说不出话来。不知道如何面对他,一个小我9岁的男同事,我害羞的拿起衣服回家了。
 


 

  把领导弄的死去活来 和领导一起出差的幸福生活

 

  可是项目还在持续,我们不得不天天面对面的探讨题目。那天晚上,我们加班到很晚,办公室里面就剩下了我和他。我一边坐在电脑眼前和他说明天谈判的细节,一边看他。他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忽然,我感觉到他眼中温柔的目光尽不掩饰的盯着我,目光对视,我吓的缩了回来,持续看着电脑。

 

  这时,他俯身过来,把唇探过我的肩膀,在我的颈部吻了下往。全身过电一样酥麻着,我忘记了反抗,也不想反抗,迎合着他的唇,我把我的头转过往探索着他的嘴唇。他湿润温软的嘴唇忽然变得很有气力,想一个吸盘一样把我的灵魂都要吸走,我瘫软这迎合着他,脑子一片空缺。

 

  参加工作相遇的第一眼,我记住了他,他记住了我我和他的相遇,是10年前的事情。当时我们都是单身,可是我们擦肩而过,错失缘分......

 

  把领导弄的死去活来 和领导一起出差的幸福生活

 

  参加工作相遇的第一眼,我记住了他,他记住了我

 

  我和他的相遇,是10年前的事情。当时我们都是单身,可是我们擦肩而过,错失缘分。

 

  我们同一年参加工作,相遇的第一眼,我记住了他,他记住了我。他回头一望的眼神永远定格在了我20岁的秋天的早晨。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可是那时我们都太年轻,也没有交流的机会,就这样匆匆擦肩而过了。

 

  多年以前那个秋天的早晨,两颗年轻的心曾经同时跳动。那时候我想这世间必有一个人,会和我不离不弃荣辱与共,当时我以为那个人是追我多年的老公。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像两条并行的铁轨,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工作在同一个地方,心中隐隐约约有种淡淡的牵挂,轻淡如烟。我有我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我们并肩前行,可是却似乎永远无法交错。于是我知道他结婚了,有孩子了,我为他叹息。为了结婚,我随便交待了自己的婚姻。我和老公结婚了,有了孩子。

 

  把领导弄的死去活来 和领导一起出差的幸福生活

 

  我们在不同的部门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轨迹,但每一次偶然的相遇都是那么亲切,我们有种可以闻到彼此气息的感觉。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各自的8年时光,8年前那个清晨的那个眼神,已经化为梦境,留在了我的少女时代。

 

  8年前深埋我心底的情愫刹那间复苏,那种感情左右了我

 

  我不知道算不算缘分,多年后上苍安排了我们这次难解的相逢———我们成了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他是个优秀的男人,来我们单位的第一天,他穿了一件银灰色的西装,配一件浅蓝色衬衫,有淡淡的中国画的竹子水印花纹,感觉很特别。

 

  他有渊博的知识,强烈的个性不流于凡俗。8年前深埋我心底的情愫刹那间复苏,那种感情左右了我的理智,控制了我的大脑,强烈地爆发了。

 

  接下来的日子,工作中我们交流的机会多了起来。我发现他面对我也非常欣喜,我们之间心有灵犀,彼此的欣赏都不再掩饰。我知道他不爱他的妻子,而我生活也貌似幸福,但内心深处对爱情的渴望却从未停止。

 

  把领导弄的死去活来 和领导一起出差的幸福生活

 

  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有再一次选择的机会,我定然毫不犹豫地选他。

 

  终于有一天,短信中他说:我知道有个人在等我就像我在等她一样——于是,那层纸被捅破,我们不顾一切地享受起爱情。一切都那么美好。我们都感觉彼此就是对方所需要的,此生所有的一切都必须围绕彼此完成才可以。于是,我们需要理所当然地在一起。可是我们都有家庭,我们错失了8年,8年的时间岁月会留下多么厚重的沉淀,一切都不再轻松。

 

  那段日子,我内心太矛盾了。家庭、婚姻、孩子、父母公婆、亲朋好友,闲言碎语,道德界限——我感觉我掉入了生活的漩涡,这个漩涡里有太大的压力,我无法自己。许多时候我想放弃,我们都没有自由身。这个时候他总是鼓励我:难道放弃比坚持更容易吗?冒天下之大不韪追求真爱又怎能因噎而废食呢?我真的很用心很单纯地涉足了爱情,他也一样可以放弃所有只要我们可以在一起,可是生活总是不能尽如人意。

 

  我终于和老公和平分手。

 

  把领导弄的死去活来 和领导一起出差的幸福生活

 

  他的妻子不同意离婚。

 

  沧桑之后,蓦然回首,我发现错失了最好,我不能再错过四季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人生总是这样矛盾。爱情我争不来,是我的它一定不会走,不是我的我不去强留,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爱情,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按自己的意愿安排自己的生活。可我已不是风花雪月的年纪却做着清风明月的梦,面对现实总让人这般无奈。上天捉弄人,我只能随波逐流,没有谁的感情是自己能够主宰的,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猜你喜欢

韩国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权五铉宣布辞职

韩国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权五铉宣布辞职,对于大家来说这绝对是个震惊的消息,权五铉称三星应以更年轻的领导层从头开始,这其...更多

2017-10-13 15:14:54
男上司对你有好感?也许不是骚扰是真爱

只要职场上有男人有女人就一定会有各种暧昧的故事,即使你不想深陷其中,但也经不住因为你的优秀而被男上司暗恋。领导对你有...更多

2017-06-27 14:29:30
只因和老板走的太近,同事们竟然这样对我

俗话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这句话适用于任何地方女性生活中,即使在职场中,也会出现让你意外而且头疼的小人,在你身...更多

2017-06-25 15:32:15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