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美容店女老板不堪过往 美女老板主动献身

来源:俏丽女人   编辑:俏丽女人   时间:2016-10-31 16:41:26

  我和女友恋爱三年,我一直都挺犹豫要不要跟她结婚。因为,她是农村户口,而且她家里有一个好赌的老爸。她经常为了她爸的事情心烦,而且多次当着我的面,要跟她爸爸断绝父女关系。
 


 

  原本我就觉得她学历不高,条件不是很好,如今还对她爸爸不好,我心想以后她能对我爸妈好吗?我妈也是那种不怎么好相处的人。

 

  我和美容店女老板不堪过往 美女老板主动献身

 

  因为,我家奶奶长期受我妈欺负。听我亲戚说,当年我爸要娶我妈时,我妈要我奶奶卖掉了老家的房子,花光了我奶奶所有积蓄,才在城里买了房。后来我爸做生意,家里也就越来越富裕了。但是,这么多年,在我的印象里,奶奶都是住我家的仓库。

 

  我妈根本不承认那是仓库,说有床有被子还有衣柜,但是房子连个窗户都没有,而且她人也那么老了,住着多不舒服啊。近一年多来,奶奶身体越来越不好,尤其是上次摔了腿后,现在走路都得拄着拐杖。起来上次厕所,她都很吃力。

 

  我和美容店女老板不堪过往 美女老板主动献身

 

  所以,每次饭菜都是我妈给端到奶奶床前。有几次我回来,我妈让我给奶奶装饭,我问碗在哪里,我妈说在厨房的地上。我往地上看了一下,在角落里发现了一个破旧的碗,之所以是破旧,是因为那个碗好像是奶奶以前从乡下给我妈端菜来的碗,碗边上有了缺口。

 

  可是,怎么能将我奶奶的碗放在地上呢,而且碗都没有洗,旁边还放着一个垃圾桶。我每次给奶奶洗碗,我妈都埋怨我说:别洗了,还不知道她有没有什么传染病,你想害死我们一家子啊?我跟我妈说过很多次别这样对我奶奶,可是没有用。这么多年,我爸也一直过得很压抑,对我妈也不敢大声说话。

 

  我和美容店女老板不堪过往 美女老板主动献身

 

  我第一次带女友回家时,跟她说过大致的情况。奶奶听说我要带女朋友回家,说是一早就起来洗了头发洗了澡,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看到我女朋友,她拄着拐杖,从她的房间里,慢慢的走了出来。满脸的笑容,看着特别慈爱。

 

  妈妈忙了一上午,做了一桌子的饭菜。我朝奶奶房间喊了一声:奶奶,快出来吃饭啦!谁知我妈立马说了句:你给奶奶送饭去,碗在老地方,快去啊!我妈催促了一声,女友连忙起身说,我来帮忙吧。

 

  我和美容店女老板不堪过往 美女老板主动献身

 

  我妈见女友起身了,她立马说,不用不用,你坐你坐,我来我来。说完,我妈就钻进厨房,给我奶奶盛了一碗饭,奶奶上午说过想要喝汤,我妈往她的饭碗里勺了几勺子汤,也没有另外拿给碗给我奶奶盛汤,然后夹了很多小菜,和一些鱼。

 

  我妈刚起身,站在一旁的女友,连忙接过了她手里的碗说:我来,我给奶奶送去。说完,她转身就进了我奶奶的房间。我也跟着过去了。

猜你喜欢

猎场严老板的扮演者着实威武霸气

《猎场》第46集中,林拜跟严老板见面,严老板想要让林拜帮他找一下可以替代首席情报局职位的人选,而林拜挑明说他准备辞职单...更多

2017-12-03 10:43:30
我的体育老师代安芬活泼性格很吸粉

电视剧《我的体育老师》正在热播,想必有不少人都对这部剧抱着十分不错的评价。而在《我的体育老师》中,代安芬的这个角色更...更多

2017-11-20 15:32:55
万茜老公是谁如今竟然不声不响把娃生了

万茜算是一位十分低调的演员了,这些年来极少有绯闻传出,自从与张孝全分手后万茜基本没有绯闻。而近日万茜却突然公开生娃了...更多

2017-11-10 16:42:23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