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鬼运财术真实案例 五鬼运财术多久能运来财?

来源:360doc个人图书馆  编辑:360doc个人图书馆   时间:2016-10-10 17:50:19

  五鬼运财术是中国汉族传说中的一种术法,五鬼搬运见于中国旧小说,说五个小鬼可以不启人门户,不破人箱笼而取人之财物。五鬼搬运见于中国旧小说,说五个小鬼可以不启人门户,不破人箱笼而取人之财物。五鬼运财术是真的吗?五鬼运财术如果真的存在,多久能运来财?
 


 

  五鬼运财术多久能运来财?

 

  据说五鬼运财术的供奉了“东南西北中”五个方位的生财鬼,很快就能运财,古时候许多人尝试过,但是赚的钱其实不是自己的,必须要拿来做好事,而且是全部,否则就会倒霉很久。

 

  五鬼运财术的故事:

 

  在上世纪初期,据后来村里的人分析应该是1907年,我村曾发生五鬼运财的真实故事。话说村里有位叫杨和的人,那年他35岁,在农历八月下旬的一天,他帮人担货回镇上在回来的路上。

 

  到了黄昏的时侯,突然间一阵风从身边吹过,把他吹得东斜西倒,很艰难才站稳,起初他以为天要下雨了,赶快走路,走着走着,突然间背后有个女人叫他,“姑爷,挑得那么重还走那快,太辛苦了”。

 

  当时杨和以为后面有人赶上来和他讲话,杨和说:“养家糊口那有不辛苦的”, 他讲完话后,看看四周,竞然没有人,他想刚才怎么有人和他讲话的呢?难道刚才和他说话的人是个鬼,他越想越怕了。

 

  之后,他头都不敢回了,快步把货挑到老板那里,交完货后回到家.到家后,把刚才在路上发生的事情和老婆说,夫妻俩都吓得要命,赶快处理好事情就关上房门睡觉了。

 

  关于杨和睡觉后他的家又发生什么事情呢?据我村中的老人说: 那天晚上到了下半夜的时候,他的家大厅来了两男三女共五个人,男的穿红衣服,女的穿绿衣服,还真是“红男绿女”,其实这五个不是人而是鬼。

 

  这五只鬼在他家的大厅里来回走动,发出阵阵的响声,响声把杨和的夫妻噪醒了,他们就起来在门逄里朝大厅看,此时的大厅银光闪烁,照亮了整个大厅,见有五个红绿的人影在走动,但他都不敢出来看,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直到天亮前,见一阵风响就不见五只鬼了。; 第二天天亮后,房子安静了,杨和夫妻就开门出来,出来一看,见大厅有五堆银光闪闪的白银,立即就傻了眼,到底这几堆白银共有多少。

 

  当时的说法不一,有人说是300俩,但也有的说是200俩。杨和的老婆立即跪在那里拜天拜地,多谢上天叫“魂” 送来那么多白银,拜完后就哭了起来。回想起她嫁入杨家后,过着非常贫穷的日子,真是吃了上顿没下顿。

猜你喜欢

酒店多灵异事件?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说起酒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去外地不论是旅游还是出差,一般都是会选择住酒店的,但是我们也发现很多灵异事件也都是在...更多

2017-12-13 11:55:43
灵异事件到底是真是假名人好像更易遇见

世界上还有很多事物是无法用科学解释的,而这一类就会被很多人归统于灵异事件。灵异事件有很多说法,不过很多人还是表示信则...更多

2017-12-08 17:10:20
萧敬腾参加活动遇到灵异事件,被吓呆后问是不是故意安排

提起萧敬腾,人们对于他的印象是雨神。而最近,萧敬腾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遭遇了一个灵异事件,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萧敬腾更是...更多

2017-11-22 11:16:33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