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小旅馆和老板娘的事 亲密过程被人偷窥

来源:俏丽女人  编辑:俏丽女人   时间:2016-10-31 16:51:10

  和老公结婚至今也有六年多了,都说七年之痒,我觉得和老公还没到七年,老公已经按捺不住了,我隐约能感觉到他的变化。
 


 

  有一天老公在洗澡,我也不知道是中邪了还是怎么的,看到他的手机想要查查他最近都在干嘛,结果发现他的手机居然用密码了,他以前从来没有用密码锁屏的,这一发现让我有种不安。

 

  住小旅馆和老板娘的事 亲密过程被人偷窥

 

  试了几个密码都不对,老公洗完澡出来,我赶紧把手机放回原位,装作什么事都没有。

 

  从那之后,我就一门心思想要解开老公的手机密码,深夜等到他睡着的时候,我就偷偷躲到卫生间去试密码,几个晚上后终于打开了。也就在那一夜,我整个人崩溃了。

 

  住小旅馆和老板娘的事 亲密过程被人偷窥

 

  他手机里好多照片,是和一个年轻漂亮女生的合照,甚至还有几张裸露的照片,两人躺在一起的自拍照,还有一些小影片,画面让我都不敢看。

 

  我把照片和视频发到我的手机上留着。然后把老公叫醒,让他看手机上打开的照片,他懵了,然后爬起来猛的踹了我,然后直接一巴掌给我盖过来,往我的头上打,说我翻他的手机。

 

  住小旅馆和老板娘的事 亲密过程被人偷窥

 

  我哪里能忍受,本来就一肚子火,结果他还先动手了,跟他扭打在一起。

 

  喊叫声把握婆婆吵醒了,她起来看到我们厮打在一起,赶忙把我们拉开,大吼着骂我们,我从来没有看到婆婆发那么大的火。了解情况后,婆婆顺手拿起扫把,不停的抽打老公,边打边骂,边哭。

 

  住小旅馆和老板娘的事 亲密过程被人偷窥

 

  第二天,婆婆拉着我的手说,这些年我在家里的付出她都看在眼里,老公确实做得不对,可是我能原谅他,也为孩子着想,孩子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如果在单亲家庭长大,对孩子也不好。

 

  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她,老公对我的冷淡不是一时半会,当我发现他做出那样的事情来,我的第一反应是不原谅他,是离婚,可是婆婆说的确实有道理,为了小孩,我该忍受吗?

 

  住小旅馆和老板娘的事 亲密过程被人偷窥

 

 

猜你喜欢

亲爱的客栈刘涛王珂爆发首次矛盾

真人秀《亲爱的客栈》自从开播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刘涛和王珂这一对甜蜜蜜的夫妻更是被很多人羡慕。不过,在《亲爱的客栈》...更多

2017-10-27 17:21:07
老板和女员工之间的那些奇妙故事

他和她,他是公司的老板,她是他公司里的女员工,长相甜美的她凭借着出色的工作能力得到了老板的赏识,她本来很高兴,认为自...更多

2017-02-06 16:54:47
去老板家遇到老板和老板娘的尴尬事

老板让我去他家里加班,没办法,工作没有做完,只能听之任之,但没想到的是,这次去老板家里,竟然发现了老板和老板娘的尴尬...更多

2017-02-05 11:08:58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