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阳台上的丝袜不见了 朋友姐姐的原味丝袜

来源:养生之道网  编辑:养生之道网   时间:2016-11-21 17:01:44

  只是二姐以后要常常来帮我哦!”二姐说:“那就要看你乖到什么程度了。”我连忙说:“绝对惟二姐之命是从。”二姐笑说:“别闹了,明天是星期天,早点睡,养好精神,我们明天带大姐去跟王德伟摊牌。”明天?这么快!不过我一点也不害怕,反而感到兴奋,光凭我们盗录下来的录影带,我们就已经是立于不败之地了。只是还没抓到李美华的小辫子,让我感到有点遗憾罢了。



 

  二姐说:“明天……喔!不是,已经是今天了,我们把录影带放给大姐看,让大姐下定决心,然后就杀到天母去找王德伟,总之今天一定要把这件事给结束掉。”我当然是大力赞成着。

 

  在二姐偷偷摸摸的回她房间去补眠后,我也在期待着天亮中,带着满身的舒爽渐渐入梦去了。当我醒来的时候,时间不过才7点,我还以为自己是全家最早起床的人呢。只是我整理好自己的服装仪容,想到楼下盥洗后再去叫二姐起床。没想到刚出房门,却发现大姐正在大阳台上摆桌椅。

 

  这很反常,一般我们会在阳台上用餐,要嘛是老爸回来,要嘛就是为了庆祝什么好事,要不然我们是很少会这么做的,因为还要搬桌椅太麻烦了。大姐这时候想在阳台上用餐是为了什么?难道二姐已经跟大姐说了什么了吗?

 

  看着忙碌的大姐,我发现我完全看不到大姐在昨晚之前的困惑和为难,现在的大姐反而有种如释重负的轻松,大姐是怎么了?大姐看到我,笑着说:“阿俊,你起来了啊!先去刷牙洗脸,马上就可以准备开饭了。”我抱着满心的疑惑答应着下了楼,二姐已经在客厅里坐了,让我高兴的是二姐的神情,她已经恢复平常的爽朗,不再像昨天那样别别扭扭的样子。

 

  我问二姐说:“二姐,你知道大姐是怎么了吗?”二姐喝了一口水说:“这还不明白?大姐已经有所决定了。”我一听,心里想着还真巧啊!我跟二姐刚想在今天把王德伟跟林佳琬的奸情告诉大姐,让大姐做决定,没想到大姐就已经自己作出决定了。

 

  我问二姐说:“那我们该怎么办?”二姐看着我说:“有什么好怎么办,见机行事就好啰!如果大姐说她不嫁给王德伟了,那自然是上上大吉,我们只要支持就好。如果大姐还是想要嫁给王德伟,那我们只好让大姐知道王德伟跟林佳琬的事了。”我疑惑的说:“为什么我们不先告诉大姐他们的事呢?”

 

  二姐白了我一眼说:“你怎么那么笨,林佳琬跟大姐是什么关系?万一让大姐知道她最好的朋友跟她的未婚夫乱搞,那大姐情何以堪?同时失去了未婚夫和好朋友,她那时的伤心难过你能想像吗?所以能瞒就瞒算了。”我明白了二姐的意思,所以只能选择保持沉默了。

 

  在享受了大姐的手艺之后,大姐以用纸巾擦擦嘴巴为开场,她说:“雅雯,文俊,大姐有话跟你们说。”果然有事。我和二姐都不自禁的将身体坐直,仔细聆听大姐的说话。

 

  大姐郑重的看着我们说:“经过了这么多天的考虑,我决定要谢绝王家的婚事,我已经约了王家的人要跟他们谈解除婚约的事了,我希望你们能支持我的决定,陪我一起去”听到大姐这么说,我跟二姐互望一眼,同时感受到对方如释重负的轻松,说真的,如果大姐是决定要嫁给王德伟,我还真不知道该怎样告诉大姐王德伟跟林佳琬的事呢!我和二姐一声欢呼,冲到大姐身边,一左一右的抱着大姐,我说:“我们当然支持你啰。”

 

  二姐也说:“不嫁也好,那个王德伟也没什么好嫁的,我还担心你万一真的嫁到王家那种大富之家,所谓一入侯们深似海,他们规矩那么多,以后要想见你可就不容易了呢!”大姐看见我们都支持她的决定,感动的泪眼迷蒙,只说:“谢谢你们,我的好妹妹,好弟弟。”二姐看到大姐这么高兴,居然也眼框泛红,说不出话来。只好我来问大姐说:“大姐,你还没说你跟他们是约几点的?”话一出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也有点哽咽,吓的连忙住口,但在我的眼前也开始出现水气了。

猜你喜欢

小偷才是最聪明的,丝袜还是这种用处...

小偷在偷东西的时候都会蒙面,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小偷开始用丝袜套头的方式来隐藏自己的真面目,丝袜有弹性,会导致面部...更多

2017-12-10 17:01:23
穿丝袜的女人更有魅力,原来男人都是这样想的

丝袜的发明使女士足下又显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曾有人说过,丝袜 是女士的第二层皮肤,可见丝袜的重要。其实不仅女人喜欢...更多

2017-06-21 16:46:13
男人喜欢女人穿丝袜只是因为性感吗

似乎每一个男人都喜欢女人穿上性感的丝袜,露出自己完美的腿部。但是有些女人可不喜欢穿丝袜啊…因为大部分的女生还是比较保...更多

2017-03-23 09:03:31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