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喝醉了让我送上去 没想到老师床上竟然有这个

来源:美丽技巧  编辑:美丽技巧   时间:2016-11-09 17:02:55

  诚诚说,那男人那个时候真的拿我当小妹,那男人自己是受苦长大的,见不得别人受半点委屈,特别是女人,那男人很感谢我能在最困难的时候给那男人打电话,这证明那男人在我心里还是有位置的。



 

  那是一段多么纯情的时光啊,工作之外,我们经常一起喝茶、聊天,好像在这个世界上我真的多了一个哥哥。诚诚和那男人太太因为工作需要隔江而居,那男人每个星期回家一次,其余的时间,就一个人住在单身宿舍里。那男人一室一厅的宿舍成了我们聚会的最佳地点,我们常常聊得忘了时间。

 

  夏天到了,我的实习也结束了。我舍不得诚诚,舍不得我和那男人共拥的一段美好。那天晚上,诚诚请我吃最后的晚餐,在那男人宿舍里,我们喝了很多酒。酒不醉人人自醉,我歪倒在沙发,诚诚像抱婴儿一样把我抱到那男人的床上,我能感觉得到,那男人正伏近我的脸在看我。那男人的味道和酒的味道让我更加晕乎……突然,那男人一把搂住我,紧紧地。

 

  第二天早上起床,床单上有血迹。我哭了,而诚诚正眼都不敢看我。我没有想到,我那么纯美的感情,居然一下子就演变得如此俗气,我哭了,因为我不知道我和诚诚的未来将是何去何从。那男人是我尊敬并且爱慕着的男人,但是我真的不想破坏那男人的生活。

 

  那男人爱我,也爱那男人太太七八月间,诚诚休了几天假。那男人去了沙市,那里有那男人很多的同学朋友。其实,在我们有了亲密关系后,并没有立即发展到情人,一方面是我们本质上都不是那种游戏爱情的人,另一方面那男人认为那男人不能同时对不起两个女人。

 

  可诚诚一到沙市,就像变了一个人,开始不断给我打电话,有时一天会打几个。那男人说那男人想我了。诚诚的朋友圈中,好多都是有情人的,有的还不止一个,和那些人一接触,那男人也认为我们这层关系,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应该顺其自然。

 

  我无力拒绝诚诚的甜言蜜语,被一个自己崇拜的男人需要着,是件多么愉快的事情啊——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发生了质变。等诚诚从沙市回来,刚好我在华师上一个考研辅导班,每天从汉口往武昌跑,诚诚看了心疼,于是留我住那男人的宿舍。

 

  那男人下班后对我能有专业上的辅导,晚上我们在一起享受着男女之情的快乐,我就像一朵被营养滋润的花,破蕾而出,绽放开来。这个时候的诚诚已经很少在我面前提起那男人的太太。

 

  有天下午,我正在诚诚的宿舍里看书,诚诚在医院看一个危重的病人,房门突然被钥匙打开,一个三十岁的漂亮女人呆立门口:“我是诚诚的妻子,请问你是哪位?”我坐的方向是正对大门的位置,她一眼就看见了我。

 

  我无处躲藏:“我是程老师的学生,因为要考研在这里借住,程老师去看病人了。”我的脸在发热。“我是来帮那男人收拾屋子的,你坐你坐,我到超市买点东西上来。”话音未落,女人已冲出了房门。

猜你喜欢

爸爸去哪儿5李沁当实习妈妈"引围观"

《爸爸去哪儿5》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邀了妈妈们一起旅行,这估计是小孩子们最开心的了,但是有人就好奇了,邓伦的另一半是谁呢...更多

2017-11-02 09:32:38
爸爸去哪儿5李沁邓伦组成"实习爸妈"超有爱

在最新《爸爸去哪儿5》的预告中,李沁将会成为首位“实习妈妈”,不仅小山竹超级开心,就连“老爸”邓伦也惊喜娇羞起来。李沁...更多

2017-10-31 23:47:38
爸爸去哪儿5第一站旅行开启邓伦有一套

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今天中午开启了第一期旅行,而实习爸爸邓伦自然得到了很多的关注。不过,从被曝出来的照片中我们可...更多

2017-09-14 12:23:35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