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夜,入洞房不久老公很奔放 那晚新娘被征服

来源:幸福婚嫁网  编辑:幸福婚嫁网   时间:2016-11-23 17:02:50

   我当时迷迷糊糊的,只觉得他好像是在夸我,而没有察觉他夸的是我的房。我当时羞得不敢出声,他却突然把我翻过身。我本以为他要亲吻我,却突然发现一个阴影罩下来,然后双手被一扯,我还没明白过来就被绑到了床头……



 

  我今年24岁,正直青春年华。长得不能算很漂亮,也算清秀。最重要的是,我有一对让女人嫉妒,让男人神魂颠倒的大胸。

 

  一到夏天,我就很纠结。有些大领子的衣服,总会让我春光乍现。那些色鬼男人像狗仔队一般,只要我有点动静,立刻睁着眼睛跟过来。

 

  这便是让我反感男人的原因。但是老公却不一样。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我在进公司的第一天,我穿着我那露肩的连衣裙,这条紧身连衣裙总能把我的身材完全衬托出来,傲人的随着走路一颠一颠的。

 

  说起来有点糗,那天刚好穿了高跟鞋。那双新的高跟鞋,害死我了。十公分,如果是平日我倒不觉得走起来困难,可是因为是新的,有点磨脚,就在要进办公室的时候不小心拐了脚,就要摔倒的时候,有人扶了我一把。我抬头一看,发现是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他一脸的关心。

 

  但是很快让我尴尬起来的是,因为扶我的角度不对,我的胸直接压在他的手臂上。这一发现,立刻让我迅速红起脸来。他好像也发现,像是被烫到一般,连忙送开手,还一个劲地道歉。

 

  就在这样的道歉里,我笑了出来。本来想好好和他认识下,结果人家匆匆离开了。看着他急急离开的背景,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对这个男人产生了好感。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我们办公室的技术,平日人挺好的,只要我们编辑有什么需要,他都会很绅士地过来帮忙。不像其余那些技术牛得不行,从来不会主动来帮助我们。

 

  也就是这样,我对这个男人越来越有好感。他似乎因为那件事情,一直对我保持一定的距离,这让我很苦恼。

 

  办公室也有一些男人开始对我虎视眈眈的。甚至有直接来追求的。可是我一点也不放在眼里,只把眼光放在那个人身上。

 

  可是让我郁闷的是,他却一直不愿意和我有多接触。有几次有事找他,他要么过来那么一小会,干完事就走。要么直接找别人帮我做。根本没机会和他多说说话。甚至有同事以为我和他是不是有什么过节。

 

  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不知所措,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终于有一次机会,让我和他单独相处了。

 

  那一次,我们需要做一个专题,这个专题特别急。需要我们加班,开发部派他和我一起加班。可把我高兴坏了。终于有机会和他好好接触下。

猜你喜欢

蔡少芬和张晋结婚多年甜蜜依旧

蔡少芬当年结婚的消息可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婚讯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蔡少芬不顾世人的眼光像外界隆重推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更多

2017-08-01 10:46:06
于晓光秋瓷炫暂别甜蜜新婚依依不舍场面感伤

于晓光和秋瓷炫这对中韩夫妻近期在网上因参加综艺节目而大火。近日因工作原因两人即将面临一段时间的分离,于晓光和秋瓷炫刚...更多

2017-07-31 15:18:54
林宥嘉丁文琪婚纱照真的美翻了

林宥嘉和丁文琪早就登记结婚了,但是两人却迟迟没有举办婚礼。而在5月9日,林宥嘉和丁文琪的婚礼正式举办了,连两人美美的婚...更多

2017-05-09 16:52:54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