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灵异事件是真是假 迪士尼灵异广告怎么回事?

来源:广州大洋网  编辑:广州大洋网   时间:2016-11-23 17:09:40

  迪士尼乐园于1955年7月开园,是世界上最具知名度和人气的主题公园,在世界各地都有建立,当年迪士尼在香港乐园开幕,迪士尼乐园方面更是推出了多个广告宣传,却也因为那个广告被传出了“闹鬼”的传言。

 

  香港迪士尼灵异事件是真是假?

 

  传说,在迪士尼工作的许多员工都说过,在晚上园区关门之后,会出现奇怪的声音,因为小小世界的娃娃们都活过来了。他们相信是那些在迪士尼乐园内死掉的员工,附身在小小世界的娃娃身上。

 

  这件事的真实性值得质疑一下,这种没有任何实质证据或是科学验证的事情,也只有“传闻”、“传说”。
 


 

  香港迪士尼广告灵异照片令人心寒

 

  当年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业界人士曾批评入场人数未符预期,迪士尼方面推出多个广告大事宣传,最新一辑以小女孩为主角的广告却惹起「闹鬼」疑云。

 

  大批网民在网上抨击女孩不但神情诡异,回眸一笑的表情令人不安,从广告末段的定格画面中发现女孩旁边出现一个疑似「鬼面孔」。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表示,至今接获两宗投诉,正跟进有关广告。

 

  该广告於九月十二日至今日在本港三间电视台播出,平均每日播放一至三次,包括在黄金时段播放,历时一分钟,主题为「一家人在乐园内有了新的体验」,镜头从高空而下聚焦一名小女孩,从她眼中看见迪士尼这新鲜的童话世界。

 

  不过,该广告播出至今一直成为网民谈论焦点,大批网民在多个网上讨论区抨击,形容广告「好似拍紧恐怖片」,指广告中的小女孩非但不可爱,而且其眼神诡异,回眸一笑的神情,虽只短短两、三秒,已令人不寒而栗。

 

  网民更形容「好似有只鬼叫个细路……似鬼片!」更有人坦言,看到这个广告感到极度不安,「一睇呢个广告就转台,佢一笑,个人即刻寒一寒,真系好恐怖!」

 

  除了女孩眼神诡异外,网民近日更将流言愈描愈黑。有网民从小女孩回眸时的定格画面中发现,右边老伯的衣袖竟呈现一个貌似「面目狰狞」。

 

  网友看广告并未发现异常

 

  直到现在,上网搜索“香港迪士尼乐园灵异广告”都会出现相关的视频与多人的猜测。但是也有网友仔细的看了看广告视频后认为并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看了半天发现看的是个袖子。”

 

  “我举得袖子是巧合,非要说可怕的地方,那就是小女孩不可爱还有兔牙,也能给迪士尼拍广告,哈哈。”

猜你喜欢

酒店多灵异事件?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说起酒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去外地不论是旅游还是出差,一般都是会选择住酒店的,但是我们也发现很多灵异事件也都是在...更多

2017-12-13 11:55:43
灵异事件到底是真是假名人好像更易遇见

世界上还有很多事物是无法用科学解释的,而这一类就会被很多人归统于灵异事件。灵异事件有很多说法,不过很多人还是表示信则...更多

2017-12-08 17:10:20
萧敬腾参加活动遇到灵异事件,被吓呆后问是不是故意安排

提起萧敬腾,人们对于他的印象是雨神。而最近,萧敬腾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遭遇了一个灵异事件,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萧敬腾更是...更多

2017-11-22 11:16:33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