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三个女人同居的日子最新更新 美女姐姐做的饭棒极了

来源:养生之道网  编辑:养生之道网   时间:2016-11-21 17:13:46

  也许是自以为胜卷在握了,李美华并没有计较二姐骂她是变态老太婆,还笑着说:“私闯民宅和窥探隐私,应该可以让你坐个几年牢吧!不过别担心,如果雅玲能配合得好,什么话都好说。”这个老太婆,还真以为自己赢定了啊!居然敢威胁大姐?什么年代了,还搞这么老套的花样,不嫌落伍了一点。



 

  只是对大姐来说,这招好像很有用,只见大姐的表情变的很沉重,一下子就失去了刚才的从容。王崧连忙说:“你这是在干什么?别胡闹!”李美华斥责着王崧说:“我的事不用你管,要不是因为你没有用,我犯的着这么做吗?你不管儿子,我来管。”

 

  “你!”王崧气的满脸通红,好像高血压就要发作似的。她是有预谋的吗?我不自禁的泛起这个疑问,应该不可能吧!她又不知道大姐今天来事要跟王德伟解除婚约的事。

 

  那她为什么一直收着窃听器?还送去鉴定指纹?她想干什么?难道她一开始知道是我们偷进她家之后,她就想拿这个来要胁大姐?不会吧!这个老太婆未免也太阴险了。幸好,你有你的王牌,我们也有我们的,虽然很不想用,不过事已至此那也没有办法了。我跟二姐对看一下,取得了一个默契,二姐提高了一下音量说:“王董事长,今天承蒙您的招待,我们姐弟无以为报,不如就请您看一下我们精心准备的余兴节目。阿俊!拿出来。”

 

  “是!”我先大声答应着,然后跟满脸疑惑的大姐低声说:“大姐!等一下看到什么都别生气,不值得的。”大姐奇怪的看着我,我不自主的感到一阵心虚,我真得很怕这一亮王牌,大姐会不会受不了。

 

  在大家的瞩目下,为了掩饰自己的不安,我刻意夸张的摆出大卫。考柏菲的姿势说:“请借用一下电视和录影机,我将为您带来最精采的世纪表演秀,18禁的喔!”从怀中取出那卷带子,放入录影机中开始放映。在影带开始放映的时候,我就已经退到大姐身边,紧紧把大姐的手握在手中,我知道这卷带子对大姐的冲击不会小于在场的任何人。

 

  当画面中出现更衣室的画面时,所有人都发出了一生惊呼,王德伟的脸色一下子就变成惨白。当然大姐也是一脸苍白,尤其是当她发现那个女子是林佳琬的时候,在她眼中透露出无法置信的讶异,她像在呻吟似的说:“怎么会是小琬?

 

  怎么会?“大姐被我紧握的手,一下子变的冰冷了起来,我连忙以用更大的力气握着大姐手的动作,来表达我对大姐的支持。影带进行不到5分钟,王德伟已经受不了了,他苍白的脸,怪叫一声:“不要看了!不要看了!”的就抢上前去把电视关掉,将影带退出来后,就想把带子拉坏。这下糟了,带子只有一卷,万一被他毁掉了,那不是死无对证?我刚想采取行动来保护带子,没想到二姐光用一句话就保全了带子。

 

  只听二姐冷冷的说:“请便吧!那本来就是要送你的礼物,母带还在我家呢!”一听到二姐用冰冷的声音说出来的话,王德伟好像被一盆冷水浇头似的停下恍如疯狂的举动,不敢置信的看着二姐,然后就跟只斗败的公鸡一样慢慢的颓倒在地。二姐利害啊!

 

  我在心里赞叹着二姐的机智,不过二姐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二姐举止自若的转身对着一脸惨白的李美华说:“比起我们的行为,令公子自然是光彩的多了,我打算引荐给亲朋好友一起观摩学习,只是我的那些朋友都是记者,好奇心重又留不住话,如果有人因为见识到令公子的神勇,心生仰慕之下而公诸同好,就不是我能控制了。”

 

  二姐说完,就作态转身准备离去说:“大姐,阿俊,走了!我想我快到法院去报到了,为我饯别一下。”我跟二姐配合多年,哪会不知道二姐的意思,高声答应一声,拉着大姐就往外走。

 

  我们这一作势离开,李美华马上开口想要说什么,可是却一下子改不了口就这样僵住了,看到她张开口却不知道该怎么说的样子,看起来很可笑。“请等一下!”这个时候当然还是王崧来收拾残局了。

 

  我跟二姐暗自松了一口气,幸好王崧有开口挽留,要不然我们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呢。我们故做从容的回头,王崧将窃听器和文件从李美华手上接过来,李美华的嘴角动了一下,但终究还是没有开口,只是脸色铁青的默默任由王崧拿走。

 

  王崧表情凝重的将东西交给二姐说:“请你原谅我妻子的胡闹,这东西请先收下,改天我再登门谢罪。”二姐并没有马上把东西收下来,只是看着王崧说:“那我大姐是不是也不用再配合”你们“王家了呢?”王崧苦笑着说:“这是当然的。”

 

  然后他对着一脸苍白的大姐说:“我早知道自己的儿子不成器,却没想到他居然会不成器到这种程度。雅玲,请你原谅一个父亲的自私啊!只是我没想到,原本只是想要有个好媳妇,到后来却反而失去了一个好职员!”大姐终于流下了眼泪,她哽咽着刚叫了声:“董事长……”就再也说不出话来。王崧拍拍大姐的肩膀,叹口气摇摇头没有说话。

 

  原本像是啥事不管的王巧云,这时却出人意料之外的跳起来,以一派轻松的语气的说:“好了,一衫落着”日本时代剧用语,意思是事情定了“胜负已定,走吧!我送你们出去。老爸!这里没我的事了,我要先走了。”说完话也不管厅中其他人,自顾自的带头先走了。大姐转身对着王崧深深的鞠了个躬,说:“谢谢董事长这么多年来的照顾,雅玲先走了,董事长再见。”

猜你喜欢

何穗为小朋友准备礼物十分暖心

话说《青春旅社》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在追剧呢?节目中超模何穗的表现也是十分的赞,不仅没有一点架子而且...更多

2017-12-26 16:45:45
范丞丞开通微博第一个关注的就是姐姐范冰冰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日回国在圈中引起不小的轰动,之前有爆料称范丞丞将通过《偶像练习生》正式出道,如今微博开通,范丞丞第...更多

2017-12-21 09:24:02
岳云鹏5个姐姐只有四姐是个谜

岳云鹏可以说是草根出身,而不少人也知道岳云鹏是凭借自己的能力才走到了今天,岳云鹏在各大综艺节目还有相声上露脸,除了给...更多

2017-12-20 10:43:01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