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套娃有诅咒吗? 背后流传着什么恐怖传说

来源:雷霆网  编辑:雷霆网   时间:2016-11-28 10:20:28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产,旅客都会去国外旅行后带回去一点特产。到俄罗斯旅行的旅客一般会带制作精致的俄罗斯套娃当作特产,也有担心这种木偶娃娃能带回家吗,俄罗斯套娃有诅咒吗?
 


 

  俄罗斯套娃有诅咒吗?

 

  俄罗斯套娃在俄罗斯当地都是被送给新婚夫妇的,意思是祝福新婚夫妇早生贵子。当然就不会存在诅咒之类的东西了。

 

  不过俄罗斯套娃除了吉祥的娃娃之类的蕴意外,也有一个被流传的恐怖故事。

 

  俄罗斯套娃的恐怖传说

 

  在俄罗斯女王-叶卡捷琳娜当权的那个时代,有个非常美丽的公主,她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却也有高傲自大的个性。公主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够配得上自己,于是她表示,”自己永远不结婚”。但其是她只是个自恋狂,只喜欢镜中的自己。

 

  国王为此急坏了,因为一个王国不能没有驸马,更重要的是国王认为公主没有当女皇的能力,所以想找个驸马传位,而这也是公主不愿意结婚的原因之一。

 

  不过国王强硬的表示,无论用什么方式,就是要把女儿给嫁出去,公主没有办法只好想了一个可怕的招亲计策。

 

  之后全国上下都贴出了皇榜,”不管是何身份,只要能躲藏三次,不让公主找到的人就是驸马,失败的人只有五马分尸的下场!”尽管后果是死亡地狱,但还是有人贪图公主的美貌与财富,他们认为躲三次不被发现是非常容易的事。

 

  谁也没料到,公主有一扇镶有24颗魔法石的窗户,它能够看见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公主一个接一个杀死来求婚的人,还把他们唯一剩下的头颅挂在花园的树上每天欣赏!

 

  最后有一个年轻人前来求婚,他随身带着一个漂亮的娃娃,它有着用金黄色头发编成的两根辫子,穿着大大的蓬裙,红红的嘴唇和深蓝色的眼睛。

 

  特别的是这个娃娃有九层,也就是大娃娃身体里还套着八个小娃娃。公主非常讨厌这个娃娃,也讨厌那个求婚的年轻人,可她无论怎么看都找不到他。

 

  国王十分高兴,认为终于有人能控制这个恐怖的女儿。没想到公主居然出尔反尔,仍然要除掉这个能逃脱她的魔法的人。公主假意地邀请未来的老公去花园赏花,在他为那些人头震惊时,公主便砍下他的头颅!

 

  鲜血从颈口喷的到处都是,也喷向来不及躲闪的公主,年轻人的头颅在地上打转时,居然开口说:”你这个心如蛇蝎的女人,你要为你所做的罪行付出999年的代价!”

 

  突然公主身上的血变成了带着刀齿的锁链,它一片片、一层层地割开公主的身体,她在惨叫中被活活肢解,而她的灵魂也被割成了了九片,并且锁进了那个漂亮的娃娃里,每一层娃娃都锁着公主的一片灵魂。

 

  这是个被诅咒的娃娃,被许多玩具一起被摆在商店里出售,谁买了这个俄罗斯娃娃,那他连续九年都会遇见恐怖的事件!

 

  不过关于俄罗斯套娃还有第二个传说是,在每个俄罗斯娃娃里都住着一位精灵,只要把娃娃全部打开,找出里面最小最小的那个娃娃许下心愿,再将全部的娃娃组合起来,那么娃娃里的精灵为了获得自由,就会实现许愿人的愿望。因此,俄罗斯套娃成为俄国人祝福的礼物。

 

  俄罗斯套娃传说

 

  相传俄罗斯民族有两家表亲相邻,表兄妹童年相伴长大,后来表兄远走它乡,由于思念家乡的表妹,每年做木娃娃,一年比一年做的娃娃大。数年后,他回到了家乡,将娃娃送给了表妹,后人模仿传称套娃,又叫吉祥娃娃。

 

  另一说:在旧时俄罗斯农村,Matryona和Matriosha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妇女的名字。学者们指出,这两个名字中含有拉丁词根“mater”,意思就是母亲。听到这个名字,人们很容易联想到大户农民家庭里的母亲,通常是一个健壮能干、略有些肥胖生了许多孩子的俄罗斯妇女形象。而胖嘟嘟的木娃娃肚子里又藏着这么多小娃娃,于是套娃就自然而然成了雕刻精致、色彩鲜亮的木娃娃们的名字了。

猜你喜欢

酒店多灵异事件?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说起酒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去外地不论是旅游还是出差,一般都是会选择住酒店的,但是我们也发现很多灵异事件也都是在...更多

2017-12-13 11:55:43
灵异事件到底是真是假名人好像更易遇见

世界上还有很多事物是无法用科学解释的,而这一类就会被很多人归统于灵异事件。灵异事件有很多说法,不过很多人还是表示信则...更多

2017-12-08 17:10:20
萧敬腾参加活动遇到灵异事件,被吓呆后问是不是故意安排

提起萧敬腾,人们对于他的印象是雨神。而最近,萧敬腾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遭遇了一个灵异事件,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萧敬腾更是...更多

2017-11-22 11:16:33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