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经理在办公室缠缠绵绵口述 没想到经理竟然威胁我

来源:爱言情网  编辑:爱言情网   时间:2016-11-24 22:21:16

  她顿时明白发生了什么,抓起毯子裹住身体,恐惧加愤怒,还有所有梦想破灭的感觉都向她涌来。这时舒总跳下床来捂住了她的嘴,轻声求她冷静一点不要叫,外面站着服务员。



 

  此时她意识一片混乱,已不知道该干什么,就呆呆地站着,由于激动身体止不住地发抖,等眼睛移到床上看到那一片鲜红的血迹后,眼前一黑一个踉跄载倒在地上。

 

  我们那的企划部里有四个人,三男一女。男同事对她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唯独那个女的不冷不热的。可能是老员工耍老资格吧,慢慢熟悉了就好了。她心想,也就没介意。

 

  但一段时间过后发现并非是自己想的那样,碰面时自己主动笑脸相迎,人家却像没看见一样擦身而过,那种热脸贴上冷屁股的感觉让她很受伤,心想凭啥呀,自己也是重点大学出来的天子娇子,工作了却要看她脸子?

 

  刚毕业的她,就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人事处王主任热情接待了她。王主任气质不凡,谈吐也不凡,详细向她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及近中远期发展规划,听得她心潮澎湃,更坚定了她要好好干,做出一番成绩的决心。妥善安置好了后,她在兴奋中等待着正式上班的那一刻。

 

  打电话和妈妈诉委屈,妈妈劝她不要太往心里去,刚进一个新单位,老员工总要欺生的,不管别人怎么对你,你一如既往地真诚对别人,相信真心总能收获真心的。她把这番话记在了心头。

 

  一个多月后,公司开了一次全体大会。准备再开一家分公司,工作人员主要从总部抽调。在念抽调名单时,她听到了最后一个是自己。刚来就要被调走了,她有些不解。

 

  但一想,能把自己抽去作为新公司的第一批创业者,或许是公司对自己的认同。总部还派了一个老总驻进新公司,负责前期的创建工作。就这样,屁股还没坐热,就卷了铺盖去了另一个城市。

 

  老总姓舒,四十多岁。许是戴了副黑框眼镜的缘故,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一些。舒总的严厉是出了名的,一双犀利的眼睛总是能发现许多工作中的纰漏,批评起人来也亳不留情,令下属非常敬畏。

 

  就连日常与员工谈心也是一板一眼的。同事们私下里议论他太古板,估计生活中也是不解风情。她更是惧怕这个领导,然而老天却跟她开了一个玩笑:她被舒总点名派到了总经理办公室,职务定为行政助理。

猜你喜欢

经理叫我去办公室教我站占我便宜

我的领导是一位年纪比较大的男士,看样子在这家公司有一定地位,比较有威望!但是却是很猥琐,我们的同事告诫我,最好是里他...更多

2016-11-26 16:40:54
食在囧途接档十二道锋味爆笑上映

据悉,大型户外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在本周即将迎来收官,而接档的节目是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更多

2016-11-25 09:27:03
和经理出差睡一起成为他的情人

我很礼貌地对他说,我应聘的是职位是这个部门经理,谁知道那个男人瞪了我一眼,还说不要我这种刚毕业的女孩子,建议我再次应...更多

2016-11-24 22:44:18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