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在工厂里面玩的那些厂妹 工厂的女孩好骗是真的

来源:搜狐  编辑:搜狐   时间:2016-11-20 11:23:45

  文洁是我的一个客户,她是个可怜的女人,丈夫在情妇的肚皮上中风,公婆也急的卧病在床,这个时候亲戚竟然还来争家产。
 


 

  上回说到我赶到医院看见文洁和她年幼的女儿被一群老宋家的亲戚围着逼她交出饭店的管理权,我于心不忍就利用了胡姐将这些亲戚给赶走了。

 

  之后没多久,文洁的父母也来了,不过她们似乎也不是来关心文洁的,而是来紧张老宋家的,没想到一对夫妻竟然对自己的女儿这么冷漠,为了攀炎附势,不惜一直让自己的女儿受委屈。

 

  所以,当他们看到文洁身边的我时,自然是没有一点好感,我还没说一句话,他们已经开始对我冷嘲热讽了,我想把他们女婿做的“好事”给他们看,没想到他们直接摔了我的手机,还扔了一叠钱在我身上让我快滚?

 

  作为一个男人,谁都忍受不了这样的侮辱吧。这个时候胡姐的警卫员,小李过来了,她似乎一直注意着我这边的情况,刚刚发现文洁父母的态度如此恶劣,这才忍不住出手。

 

  小李的手里就多了一个小小的证件一般的东西一晃,不过没有对我晃,而是对着文洁的父亲:“睁开你的眼睛看清楚,拿出身份证,接受检查。”

 

  我这里冷眼看着,俗话说,恶人就需恶人磨,这样也好,文洁的父亲,我心里的第一印象已经非常差了,我觉得他也不是个好人,也是那种狗眼看人低的主。

 

  这种人,遇到社会地位低的,或许就会不可一世,而遇到来头大的,他们就会老实得像一条狗。

 

  文洁生长这样的家庭,却心性那么纯良,真是太难得了,也太委屈了。

 

  也就是两秒钟吧,文洁的父亲脸色就变得惨白,额头上面更是冒出了冷汗,裤腿也在不停的摆动着,看吧,吓得都要抽了。

 

  “拿出身份证,接受检查,刚刚这里来了一群想在医院里面闹事,我看你们就是同伙。”小李边上的一个警察冲文洁的母亲吼道,看起来表情非常严肃,一点面子都不愿意给。

 

  老两口吓得惊恐的看着我,这个时候,他们终于没有了那嚣张,终于老实了,而文洁的母亲甚至还露出了祈求的眼神。

 

  很明显,他们误会了,认为我是一个得罪不得的重要人物,小李就是保护我的人,而他们得罪了我,才会被如此严厉的对待。

猜你喜欢

原来鹿晗是看上关晓彤这一点啦!

要说起今年最甜的喜讯,大概就是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吧。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后,变得异常的低调。两人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可...更多

2017-12-30 17:08:12
对于女孩子的高跟鞋你知道多少呢?

高跟鞋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必须需要的一个东西,就算是有些女生在平时的时候不穿高跟鞋,也会收藏许多的高跟鞋。所以,很多的人...更多

2017-12-29 13:57:42
漂亮女孩不上相是因为照相机嫉妒?

有些人会发现,漂亮的女孩拍照的话,在照片上呈现出来的人物并不好看,也就是所谓的不上相,而这似乎相识一个普遍的定理,那...更多

2017-12-28 16:03:24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