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禁忌是真的假的? 网友酒店点评亲述灵异事件

来源:和讯房产  编辑:和讯房产   时间:2016-11-01 15:33:14

  在入住酒店前,会有很多人十分注意那些传闻的住店禁忌。类似于不能在半夜自拍照镜子等等禁忌。还有入住梦见不祥不能说出来,半夜听到声音也不可以说。住酒店的这些禁忌是真是假?
 


 

  住酒店的禁忌是真是假?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许多网友都认为不管是不是真的,都要遵守。其实从风水禁忌来看,也是可以理解的。

 

  1、住酒店禁忌与方位与自己五行相克

 

  假设一个人命中喜东忌西,而酒店刚好是处在西的位置,而且大门又向西,那么,你入住后气场肯定不佳;如果你是出差谈事,那么,也就意味着你先失一局。

 

  2、住酒店禁忌楼层与自己命理不吻合

 

  每一层都代表一个五行,比如:1、6是水,2、7是火、3、8是木、4、9是金、5、0是土。如果你命中喜木忌金,而你恰恰住在第9层,或者是19层29层,那么,就是“金克木”,不妙。

 

  网友酒店点评亲述灵异事件

 

  泰国曼谷的Bangkok Palace酒店网友点评

 

  Bangkok Palace酒店是泰国出名的“闹鬼”酒店(照片上看就很阴森,怕怕)。传说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很多妓女在酒店接客,不幸外面路上的油车爆炸,很多妓女死于其中,成了孤魂野鬼,不愿散去。

 

  在到到网的酒店点评中,绝大多数的游客都抱怨在房间里被虫子咬,据说虫子怎么杀都杀不干净,也许和这里不干净的东西太多有关。

 

  墨西哥比亚埃尔莫萨凯悦丽晶酒店

 

  墨西哥的比亚埃尔莫萨凯悦丽晶酒店101号房间,有电影《1408幻影凶间》的真实版之称,据说和作家一样的幽魂经常在101号房间里飘来荡去。

 

  网友对这家酒店的点评是这样的:

 

  我的忍耐已经达到极限了,我决定穿上衣服出去走走,当时我肯定没看见地板上有一个水坑。后来我要求换个房间,当我走回房间收拾东西的时候,我留意到地板上有一个一平米大小的水坑,我差点没滑倒。

 

  后来我检查了一下,发现房间里没有任何地方漏水。我甚至还伸手摸了摸天花板,这里的天花板很矮,任何地方都没有漏水或者潮湿的迹象……!!!

 

  我后来换了一个新房间,这个新房间里的每样东西都很正常。

 

  当我和前台代理谈到这个事情的时候,他提到当他值夜班的时候,会看见在黑漆漆的走廊里有黑影飘进101房间。他不肯透露更多,他已经在尽力说服自己这算不上什么。

猜你喜欢

婚车应该怎么选,选的不好会影响你的婚姻

很多新人婚礼筹备已经到了尾声,但是在选婚车的时候却犯了选择困难症,不知道婚车的大小、车型以及颜色都有些什么讲究。今天...更多

2017-05-23 17:24:40
快去看看,你们家客厅沙发放对位置了吗

家中家具的摆放的风水位置很是重要,沙发的位置你注意了没。有的家庭对风水关注度不高,认为只要好看就行了,其实不然,家具...更多

2017-05-23 17:09:18
书房应该放什么植物才不影响风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装饰也越来越看重,并且也十分注重风水,书房的风水也同样重要。你知道那些植物放在书房...更多

2017-05-19 15:34:33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