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子洗完澡竟然不穿衣服 老公竟然不以为然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中华康网   时间:2016-11-06 22:41:17

  天啊,我真的是要气疯了,然后马上给了她20块,她就下去买了,买回来剩下的钱也没给我。

 

  不仅仅是这些事,她连卫生巾、内衣都拿我的穿,为了这件事,我没少跟她吵架,她还跟老公告状说我欺负她!后来我就把这些事跟公公讲,公公说她年纪还小,不懂事,要我多让着她!我晕,都26岁了,还年纪小?

 

  小姑子洗完澡竟然不穿衣服 老公竟然不以为然

 

  这些我都能忍,唯一不能忍的就是下面这件事。

 

  小姑子洗澡有个怪癖,每次洗完澡,就只穿三点式出来,大摇大摆的在老公面前走着,我看了立马火了,说:女人要自重点,你哥哥在家里还这么穿,能不能要点脸。

 

  小姑子洗完澡竟然不穿衣服 老公竟然不以为然

 

  你猜她怎么说,她说:“在自己家里,没有外人,天热,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听完之后,我就发疯一样冲进她的房间,把她屋子里面我的卫生巾、内衣全部扔出来,直接说:你现在跟我滚蛋,离开我家!

 

  接下来就是一阵大吵,她马上就跑到老公面前说:你看,哥哥,你老婆欺负我,这里是我们的家,凭什么她在这里作威作福,你赶紧把她赶走啊!

 

  呵呵,你猜我那老公说了什么话,他连忙把我拽进房间,说:算了啊,以前她在家洗完澡就是这样的!我们都习惯了。

 

  我冷笑着说:以前,以前是多大的时候,现在她都多大岁数了,你们家也很奇怪,还让这么大一个姑娘天天洗完澡不穿衣服走来走去,一家都是变态吧!

 

  小姑子洗完澡竟然不穿衣服 老公竟然不以为然

 

  这下子老公就皱起眉了,说:你说话注意点啊!不要太过分。

 

  我这一下子委屈全部就顷刻而出,大叫道:你们一家都是变态,联合欺负我,估计一家全是乱伦。

 

  我刚说完,老公就给了我一耳光,小姑子看到之后,立马说:打的好,这种女人就是欠打,哥,你多打几下她就不会这么嚣张了!

 

  老公一下子沉默了,我摸着脸流泪就回娘家了!

 

  小姑子洗完澡竟然不穿衣服 老公竟然不以为然

 

  后来我发短信直接跟老公摊牌:你们一家子想住一起的话那就住吧!如果你非要让她进来的话,我们就离婚!

 

  老公始终也没有表态,现在我回到了娘家住,头条网友们,你们说我该怎么办啊!该不该离婚啊!

 

  小姑子洗完澡竟然不穿衣服 老公竟然不以为然

猜你喜欢

国民大生活赵燕演绎史上最犀利小姑子

电视剧《国民大生活》正在热播,相信很多人都会对这部剧抱着十分不错的评价吧。而我们也可以从《国民大生活》的预告中看到一...更多

2017-10-10 16:48:35
对婆婆来说女儿总是比儿媳妇要亲的

现在是独生子女的家庭有多少呢?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独生子女真的很少,所以找老公的话也很难找到独生子女的那种。如果结婚后...更多

2017-08-01 10:37:48
涨知识!原来小姑子这个称谓还有别的用法

楚乔被宇文玥拉出去看花灯,在猜灯谜的时候,有人对楚乔说:小姑子,我从没见过像你这么漂亮的小姑子。估计有的人看得出来,...更多

2017-06-13 14:52:49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