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为什么会恐怖? 废弃游乐园成多人心中噩梦影响大

来源:网易  编辑:网易   时间:2016-11-23 17:51:17

  2003年,中国香港上映了一部有关游乐园的恐怖电影《咒乐园》。当时小编还在上小学,那个电影简直成了小编心中的噩梦,直到现在都不敢出入游乐园。本以为这只是一个人的阴影,没想到与朋友聊起这件事情后得知,还有不少人都认为游乐园很恐怖。
 


 

  游乐园为什么会恐怖?

 

  除了小编这种因为看了相关电影有了心理阴影的人,就是因为废弃游乐园而心生恐惧的群体了。有这么几个废弃的童年游乐园,它们是小胆子们害怕的地方,却也是恐怖片爱好者的福音。

 

  美国弗吉尼亚州,总统公园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说这43个被遗弃在弗吉尼亚的农场中的美国总统半身像将被妥善安置在一座新博物馆中,不过迄今为止还没有结果。

 

  公园于2004年开放,由于缺少游客,2010年被关闭。如今公园内这些20英尺高的雕像大都缺鼻子少眼,林肯胸像的后脑上更极其巧合地出现了一个大洞。

 

  比利时,Dadipark

 

  1950年开幕,2002年关闭。关闭原因据说是因为一个小男孩在乘坐水上喷射机失去了一条胳膊所致。

 

  南卡罗莱纳 绿野仙踪公园

 

  1970年开园时经营得很成功,然而1975年的一场火灾使它开始走下坡路,据称员工还偷走了许多公园的艺术品,包括朱迪加兰在1939年的《绿野仙踪》中穿过的裙子。现在,园中只剩下在慢慢朽坏的黄色砖石小径。

 

  日本,格列佛王国

 

  从1997年到2001年,这座公园只存在了4年,致命原因是选址。公园的灵感来源是斯威夫特的小说《格列佛游记》,因此,园中那巨大的格列佛躺倒雕像也许是废弃游乐场中最让人毛骨悚然的雕像之一。

 

  乌克兰切尔诺贝利,Pripyat游乐场

 

  也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被废弃的游乐场,它甚至还未开幕便被遗弃——原本计划的开园时间是1986年5月1日,然而那一年4月26日发生的切尔诺贝利核泄漏时间使一切化为泡影。仅仅在4月27日,游乐场开放了几个小时,让当地人在疏散之前尽兴。

 

  传闻迪士尼乐园有六大灵异事件

 

  小小世界的娃娃是活的

 

  传说在迪士尼工作的许多员工,都说晚上园区关门之后,会出现奇怪的声音,因为小小世界的娃娃们都活过来了。他们相信是那些在迪士尼乐园内死掉的员工,附身在小小世界的娃娃身上。

 

  WaltDisney出现在他的旧公寓

 

  传说WaltDisney(华特迪士尼)的鬼魂还住在他最喜欢的旧公寓里,而那栋公寓就在迪士尼园区里面。园区内有一条叫做「MainStreet」的街,街上有一个消防局,而消防局的楼上就是WaltDisney最喜欢住的地方。迪士尼员工相信他的存在,因为公寓的灯常常都会开开关关的。

 

  太空山有鬼跟你共乘

 

  传说在70年代的时候,有一个游客在玩太空山的时候出了意外,之后就以鬼魂的形式流连在太空山,然后只要有游客单独乘坐这个游乐设施时,那个鬼魂就会坐在他旁边的空位,跟他一起玩(惊),但是到终点的时候鬼魂就会突然消失了。

 

  鬼屋真的把人吓到死

 

  传说有人因为迪士尼鬼屋太恐怖,而在玩这个游乐设施的时候,太惊吓结果就死掉了(心脏病发)。

 

  迪士尼有许多骨灰

 

  游客声称拍到鬼屋里的小男孩鬼魂,传说许多人都把心爱的人的骨灰撒在迪士尼乐园,而撒骨灰最受欢迎的地点包括「HauntedMansion(鬼屋)」和「PiratesofCaribbean(加勒比海盗)」。

 

  有两个着名的骨灰传说,讲的都是很爱小孩的妈妈,在小孩不幸死亡之后,将小孩的骨灰撒在迪士尼里他们最喜欢的游乐设施那。所以传出有小男孩的鬼魂在海盗船和鬼屋一边玩一边哭。

 

  DebbieStone的鬼魂

 

  DebbieStone是一个曾经在迪士尼乐园工作的员工,她是70年代时,在迪士尼一个叫做「AmericaSings」的游乐设施发生意外死掉的,当时她才18岁,而那个游乐设施因为她的丧命就关闭了。

 

  刚才讲的是真实事件,不是传说,传说是从Debbie意外死亡后才开始的,那时有许多人都说在「Tomorrowland(明日世界)」看见她的鬼魂。

猜你喜欢

酒店多灵异事件?原因竟然是因为这个

说起酒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我们去外地不论是旅游还是出差,一般都是会选择住酒店的,但是我们也发现很多灵异事件也都是在...更多

2017-12-13 11:55:43
灵异事件到底是真是假名人好像更易遇见

世界上还有很多事物是无法用科学解释的,而这一类就会被很多人归统于灵异事件。灵异事件有很多说法,不过很多人还是表示信则...更多

2017-12-08 17:10:20
萧敬腾参加活动遇到灵异事件,被吓呆后问是不是故意安排

提起萧敬腾,人们对于他的印象是雨神。而最近,萧敬腾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遭遇了一个灵异事件,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萧敬腾更是...更多

2017-11-22 11:16:33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