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男网友见面 竟然出轨了对不起老公

来源:深港在线  编辑:深港在线   时间:2016-11-04 16:57:42

  丈夫属斯文书生,男邻属狂野男人。在我情窦初开时,我欣赏斯文书生,但是随着婚姻的行进,我却对狂野男人产生了好奇。心态的变化,让我对男邻多了些许‘嘘寒问暖’,也仅限于邻里之间的照顾。
 


 

  几天前,丈夫因公出差,儿子做完作业早已睡熟,而我洗澡过后,真穿着睡衣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我家的门铃想了。

 

  老公出差男网友见面 竟然出轨了对不起老公

 

  先是心里发憷,因为晚上十点多有人敲门,确实是很恐怖的事情,本想假装没听见,但是门铃声频频想起,处于好奇,我通过猫眼看到的是男邻的身影,也就把门打开了。

 

  寒暄几句后,换来的是他对我动手动脚。那瞬间,我竟然没有反抗,反倒是内心深处渴望着被这个男人赶紧占有。

 

  事实上,他确实让我品尝了疯狂性福,那种性福是丈夫一辈子都不能赐予我的。

 

  老公出差男网友见面 竟然出轨了对不起老公

 

  事后,他匆匆回家,而我内心却有着莫名的失落。

 

  这几天,我们依然会没事时‘串门’,依然会在楼道里遇见,他依然会对我嬉皮笑脸,我依然能时常看到他妻搀着他的胳膊。

 

  不知为何,我对他妻产生了莫名的敌意,而且,和丈夫拥抱时满脑子都是男邻的身影。

 

  我甚至不知廉耻的给男邻发短信,希望他有时间能多陪陪我。

 

  他的回答是:等你丈夫再出差时,告诉我。

 

  之前,非常不希望丈夫出差,而今,却巴不得丈夫天天出差。

 

  老公出差男网友见面 竟然出轨了对不起老公

 

  我这是怎么了,我是坏女人吗?

 

  明知男邻不会为我和他妻子离婚,我却爱的发狂。

 

  我该怎么办。

 

  回复博友:

 

  每个人在不同年龄对异性的喜欢都在发生着变化,为此,你年轻时喜欢斯文男,如今喜欢狂野男其实是内心的一种正常改变。

 

  老公出差男网友见面 竟然出轨了对不起老公

 

  然而,人活着需要责任、义务、忠诚以及自我约束。

 

  对男邻意淫可以,但是不应该在床上相互成全。

 

  就算有了一次偷欢尝试,就应该悬崖勒马,而不是变得贪婪。

 

  先说有可能造成的后果:

 

  你们通奸之事,最终被你丈夫或他妻子发现,那将多么的尴尬,有可能换取的结果,他妻原谅了他,你却被你丈夫踹了。

 

  不要对自己太过自信,相互玩一把赶紧收手,别指望那男会为你离婚。

猜你喜欢

谢大脚结婚了吗,为什么至今还没孩子?

说起于月仙,大家是不是马上想起谢大脚呢?的确,这些年《乡村爱情》热播的同时捧红不少演员。随着于月仙的越来越火,关于她...更多

2017-12-29 16:30:34
孙燕姿是怎么认识外籍老公的

今年,孙燕姿在网上晒结婚照,庆祝六周年。这才知道原来孙燕姿已经结婚这么多年啦。是不是在想她啥时结婚的,孙燕姿老公又是...更多

2017-12-28 16:05:17
全智贤老公家庭背景雄厚两人什么时候结婚的

全智贤简直就是众多少男的梦中情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出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出演《来自星星的你》再次爆红...更多

2017-12-28 13:09:20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