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最新 告诉我宝贝我厉害吗

来源:涩女人  编辑:涩女人   时间:2016-11-05 16:57:56

  其实想要拥有美好的亲密关系,就从找回自己开始。亲密关系中,你真的了解对方吗?找个对自己好的人嫁,就能幸福?
 


 

  从前有一个女孩,我们称之为白雪公主吧,她出身于有身份的家庭,爸爸非常宠她,一直到3岁,都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公主。3岁那年她被寄送到奶奶家,剧情骤变为雾都孤儿版,奶奶重男轻女,买来的零食,只给男孩子吃,不给女孩吃。3年的冷遇,让她彻底体会到什么,是孤立无援。

 

  然后爸爸终于把她接走了,她重新回到小公主的世界。但她内心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恐惧——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又会落入那样可怕的无人问津的世界里去。

 

  长大后,她遇到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是爸爸特地为她挑选的,门当户对的温暖系的男人。下雨了,他把大衣脱下来,罩在她的头上,自己淋得精湿,她知道,这辈子就是他了。

 

  为什么结婚后,对方好像变了一个人?

 

  直到有一天,爸爸去世了,她也觉得自己的一半的魂儿都没了,然后老公也生病,弟弟也生病,忽然之间,她有一天想到,如果这些人都去世了,这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那又该如何呢?

 

  接下来的剧情,可以用一泻千里来形容,她发现老公在和可疑的女人畅谈心事,而他们之间的交流早就在多年前就已经停止,她以为情感久了莫不如此,但没想到老公原来可以有这么多话,可以和另一个女人倾诉。

 

  当事情败露,两个人开始对撕的时候,老公也会保持优雅和和蔼,永远都是态度端正地承认错误。

 

  她不明白,这么多年来,他们之间的彼此的照顾和关怀,其实都没有什么变化,为什么到了今天,她忽然发现了另一个他?她根本不了解这样一个人,而这个人却已经和她一起生活了三十年?

 

  当生活忽然从喜剧变成了悬疑剧,我们从掌控生活的人,变成一个骗局中的受害者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陷入到茫然无措的痛苦中。

 

  成长中最重要的三年,你活在怎样的世界里?

 

  那么为什么我们会发现自己身在骗局?又是什么让我们走向了骗局?

 

  简单分析一下这个故事,也许就不难得出答案。

 

  这个叫白雪公主的女孩,一生中在这几个世界中度过。

 

  第一个世界叫做:伊甸园。所谓伊甸园,就是我们刚刚出生以后,都身处于一种绝对被照顾的环境,一般来说,都会得到一些基本的照顾,这种照顾滋生出一种信任感:我是会被爱的,我是值得爱的,我是可以以我本来的面目活下来的。

 

  第二个世界叫做:训练营。在训练营里,我们要完成社会化的训练,这样才能其他人更好的相处。训练营需要完成的是我们要学会为人处世之道,学会交换利益,而非在伊甸园时期,我们可以纯粹地被照顾,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就可以获得爱。

 

  但如果这个时期过早到来,或者以非常的方式到来,就容易会对我们的成长造成很大的影响,比如对白雪公主而言,她在3岁的时候,就和父母分离,不得不来到一个对女性有歧视的环境中,就好像忽然之间从悬崖上掉了下来。

 

  而下面没有任何气垫来保护,也没有绳子拽住她,她就活生生地摔在悬崖之下,而这样的坠崖事件每天都在持续,持续了3年。这3年,恰恰是一个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3年。

 

  你是在爱一个人还是在依赖?

 

  人生的头三年主要发展的是一个人和自己的关系,后三年主要发展的是一个人和这个世界的关系,白雪公主的头3年,发展出一句话:我是被人爱的。后三年她发展出另外一句话:我是被人爱的,但只有爸爸爱我。

 

  但训练营本来的目的是发展出这样的话:爸爸妈妈很爱我,别人也很爱我,但这样的爱是和爸爸妈妈的爱有区别的,我可以自由地有策略地发展和所有人的关系,来获得不同品种的爱。

 

  比如白雪公主本来有可能在训练营发展其他的科目:她可以发展和幼儿园阿姨的关系,发展和邻居小朋友的关系,发展和其他亲戚的关系,这些关系都是根植于她和父母的良好关系的基础上,她可以以她的父母为圆心,不断向外探索。

 

  每次遇到危险或者受到伤害都可以回到父母的“安全基地”疗愈以及充电,或者总结经验教训,继续对外界进行探索。

 

  在这个过程中,她可以培养出一种自信:我是可以胜任这个冒险的工作的,我是可以应对这个世界的,我是可以在这个世界上很好的生存的。

 

  太浓烈的爱会让人变得脆弱

猜你喜欢

刘钧于震私下是关系怎么样传言不和是真的吗

说起刘钧于震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两人不仅可以称之为老戏骨而且也都是妥妥的大叔呀。刘钧于震也是合作过不少电视剧,下面就...更多

2017-12-24 16:01:38
还记得劳模大叔张嘉译的老婆是谁吗

说起张嘉译,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因为,他给观众带来太多经典作品啦。2009年随着《蜗居》的热播,张嘉译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更多

2017-11-29 14:46:41
夺金四贱客的四位主角扮演者简介

《夺金四贱客》即将上映,该影片是德国票房的冠军,也是德国的贺岁片。影片剧情主要围绕四位主人公展开,德式幽默层出不穷。...更多

2017-11-28 13:25:26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