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姐姐来到我房间说要 喝醉后没想到是这样

来源:女人屋女性网  编辑:女人屋女性网   时间:2016-11-06 22:59:15

  那时,我姐姐还是一个温柔而纯洁的女子。但说到我父母,她却刻毒的说,死的好,死的好。我是一个早熟的小孩。听到我姐姐用这样恶毒的声音描述父母的死亡,我相信一定有她的理由。那一定是种除了被殴打以外的另一种让她痛恨的理由。

 

  晚上姐姐来到我房间说要 喝醉后没想到是这样

 

  虽然我和姐姐来到这个城市不是特别久,但我们租住的那个地方,周围的很多男人都已经知道我姐姐是一个风骚的女人。不过,我们会装做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继续在这个城市里的奔波,一身风尘,继续做着为了生存我们该做的事情。

 

  姐姐是一个出卖身体给男人的女人,确切地说是一个妓女。烟花粉巷里,她一支独秀。她已经喜欢用这种方式生活。她曾经告诉我,她迷恋金钱,也迷恋那些男人在她身体里所制造的高潮。在我这个做弟弟的面前说话时,她也喜欢叼着烟,手里端着酒,眼神风骚,双腿微微叉开,仿佛,随时随地都做好了迎接男人的准备。

 

  晚上姐姐来到我房间说要 喝醉后没想到是这样

 

  或许是因为我们都经常在黑夜里出没,所以,我和她的脸色都不是很好,唯一不同的是,我的脸色是因为熬夜而疲倦。而她的脸色,一看就是那种和男人干得太多纵欲过度的结果。不过,我姐姐这样的脸色到很适合在黑夜里出现。

 

  那是一种在黑夜里看起来很暧昧的脸色。令男人想入非非。有时我觉得她很无耻,但我没有资格说这个,因为我也是靠着姐姐用这种方式赚来的钱在生活。而我知道,其实在偌大的城市中,很多从事所谓正经职业的人,都曾经光顾过我姐姐的美丽的身体。黑夜里,这些人轻而易举地撕去了他们在人前道貌岸然的嘴脸。面对一个卖春的女子,欲火焚身的样子,更象一只原始的猴子。又有谁能说,谁比谁更高尚?

 

  晚上姐姐来到我房间说要 喝醉后没想到是这样

 

  9岁的时候,我终于有机会从姐姐那里知道了这个理由。原来,第一个糟蹋我姐姐身体的男人,居然,居然是那个被我们称为“父亲”的家伙。居然是他!如果说这是一幕戏,那更令人叫绝的应该在后面。

 

  晚上姐姐来到我房间说要 喝醉后没想到是这样

 

  因为,我父亲是在我母亲的帮助下,才完成那个侵略我姐姐的过程。那个女人按住我姐姐挣扎的手臂,任凭那个男人进行野兽一般的袭击。那个被我们称为“母亲”的女人,之所以这样做,据说是也有她的理由。她因为患有非常严重的妇科病,无法满足那个欲望强烈的男人。她害怕他去找别的女人,因此便有了我姐姐的牺牲。我想,所谓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在这里一样通用。

 

  二

 

  此后,我和姐姐就出来混了。一天黄昏,繁华的天河路上,在姐姐的掩护下,我正在偷一个很像绅士的男人的钱包,被他察觉。姐姐完全可以抛开我跑开,但她没有。

 

  晚上姐姐来到我房间说要 喝醉后没想到是这样

 

  那个男人并没有大叫“抓小偷”这一类很俗的话。只是生怕我逃跑似的紧紧抓住我伸向他钱包的手。然后,他盯住我姐姐那张迷人的脸,用一种很内行的眼神。这种充满欲望的眼神,在我姐姐12岁时,就已经从我父亲那里领教过了。于是,她跟那个男人走了。于是,我也逃脱了一场本该与警察叔叔见面的厄运。

 

  以为是白干了,没想到那个男人事后给了姐姐很多钱。我怀疑那个男人有用不完的钱。呵呵,当时对我们来说那真是一笔大钱。而正是这笔钱,改变了我姐姐,也改变了我自己。

 

  晚上姐姐来到我房间说要 喝醉后没想到是这样

 

  从此,我们与纯情无缘,也与幸福绝缘。黑夜,在令人迷乱的霓虹光影下,则是我们容光焕发地去捕获猎物的时候。所谓猎物,就是那些需要在黑夜里通过女人来释放性欲的男人。不过,一直令我感到奇怪的是,除了那些没有女人的男人以外,还有很多已经拥有女人的男人对这种事情也依然是乐此不疲。一般来说,那些有钱的男人喜欢在五星级的涉外酒店开房。

 

  晚上姐姐来到我房间说要 喝醉后没想到是这样

 

  但我姐姐没有这个习惯,她喜欢把男人带回到我们的住处,让我给他们“放风”。她的理由是我是她唯一的亲人,只有在我身边她才感到安全。这是她常说的能够令我感动的话,也只有在这时,我才能感觉到她内心的寂寞。但,我知道她所需要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安全,不是我这个弟弟所能给予她的。可是,我无能为力。有谁会相信一个妓女也需要爱情呢?

猜你喜欢

楚乔传第59集元淳在房间的BGM叫这名

《楚乔传》元淳偷了虎符,回国之后,被魏帝打入天牢,而魏舒妃为了救自己的女儿,去跟皇帝求情,但是皇帝不肯,必须以儆效尤...更多

2017-07-26 11:01:23
床对着镜子?灯在床上方?这都是损害你健康的

一般家里在卧室都有什么东西?床、衣柜、婚纱照、梳妆台这些都是必备的吧?但是这些东西都是怎么摆放的呢?卧室的摆设有什么...更多

2017-06-08 10:03:02
玫瑰花很好看?但千万别把它放在卧室

玫瑰花是很受喜欢的花朵之一,尤其是情人之间更是以送玫瑰花来表达爱情,但是如果不重新插一下的话,玫瑰花就要枯萎了。玫瑰...更多

2017-06-05 14:18:22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