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盘点那些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话

来源:学习啦  编辑:学习啦   时间:2016-12-30 09:37:03

 

  异地恋的情侣,总是比其他的情侣多了一份忍耐和毅力,因为他们并不能随时见面,因为他们在思念对方的时候,却不能立刻得到对方的拥抱和亲吻,而他们,却可以用优美的文字,表达自己心里所想要说的话语。
 


 

  异地恋思念的句子大全

 

  1. 想念的定义并不是几个简单的比喻就可以表达的,而“想念的滋味”就更非一言尽之。我常常在想,作为一种生存状态,想念究竟是以何种方式存在于我们的头脑中呢?以至于在那么多不经意的时刻,眉头一紧,它会爬上心头。大概,岁月是一条不归河,在每一个时刻来临之前,我们只有翘首盼望,然而,当过往的日子,它们像风一样逝去,想念也就被我们固化成一种信仰。每一个落日的黄昏与日出的清晨,都不曾忘却。

 

  2. 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3.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4. 分手之后,原谅不是不可做到,只是有些时候说出口对方也不会明白,即便明白了也没有那个必要。

 

  5. 想不想和我一起回到年前,那时候是秦时的明月,那时候是汉时的雄关,那时候我们是一对善良的男女,我耕你织,与世无争。今夜,无眠了吧!

 

  6. 这年头,不是缺少爱情,而是缺少敢于为爱情买单的人。

 

  7. 承诺,有时候,是一个骗子对一个傻子说的。

 

  8. 相逢的一瞬,抵过了世间万千的暖。此刻,我站在时光彼岸,看你涉水而过,袅袅风情醉了似水的年华今生,只为你花开不败,弹一曲莫失莫忘,在茫茫人海中寻找遗失的美好;今生,只为你断肠牵挂,吟一段千古绝唱,在诺大的世界里珍藏点点滴滴,今生,只为你笑如繁花,情情相扣,痴痴相守。

 

  9. 一场雨季,破碎了谁的梦,泪湿了谁的心?也许终究是雨太大,伞太小,容不下你我,幸福就在这凄凉的雨季里冲刷而去,徒留一地悲伤和寂寞。也许,幸福就像雨季时的云彩,伤了,哭一场,就消失在湛蓝的天空,谁也不知道她来过。

 

  10. 暗恋是想念,暗恋是泥足深陷,暗恋是上辈子的亏欠,暗恋是说不出的羞涩宣言。暗恋是一场走不进去的风花雪月。

 

  11. 时光从来都不曾停止过它的步履,就算我们躲在一个没有纷扰的世外桃源。也依旧要看春花秋月,要经历生老病死。

 

  12. 你像那沾满露珠的花瓣,给我带来一室芳香;你像那划过蓝天的鸽哨,给我带来心灵的静远和追求。

 

  13.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14. 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

 

  15. 小驴问老驴: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精饲料?老驴叹到: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

猜你喜欢

异地恋分手再复合的最佳时机盘点

分手再复合是很正常的一种情况,毕竟人都是念旧情的,尤其是有感情牵扯的男女更是会复合。异地恋也是这样。异地恋分手最佳复...更多

2017-08-26 17:40:45
异地恋分手后想再复合需要技巧

异地恋的情侣跟其他普通情侣一样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其实很多时候异地恋分手的原因并不全都是距离的因素,异地只是被当做...更多

2017-08-26 17:32:04
别怕! 其实你可以谈一场不分手的异地恋

其实异地恋并没有人们说的那么难,也没有恋人所说的那么心酸,若是你们彼此相爱,根本就不用担心。但异地恋毕竟跟平常恋爱不...更多

2017-08-21 17:45:33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