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发现我秘密威胁我 说说我悲惨的校园生活和混蛋同桌

来源:精彩美文  编辑:精彩美文   时间:2017-01-13 11:50:48

  我是一名高二学生,开学没过几天,来了一名新同学,成了我的同桌,让我意外的是,她居然还是一个美女,皮肤很白,身材也很好。但是她总不爱说话。
 


 

  因此我经常主动跟她聊天,她总是淡淡的回应我,而且很冷酷,有时干脆就不理睬我。

 

  突然有一天,她没有来学校,然后过了几天,她又回来了。我问她怎么几天没来,她说她弟弟死了,所以没来。

 

  我问她弟弟怎么死的,她突然回过头来狠狠的瞪着我,我看她那美丽的脸庞异常苍白,有点吓人,所以不敢再问。

 

  晚上放学的时候,在校门口我又遇见了她,我看她一个人,我又有单车,所以我想去献献殷勤,不得不承认,我是想追她的。

 

  “嘿,一个人吗?”

 

  我推着自行车来到她身旁,笑着问。

 

  她淡淡的转过头看了我一眼,没有回答我,径自走自己的路。我还想做一点努力,于是我推着车跟着她走了一程,出了大马路,到了一条黑黑的小土路,这个方向与我回家的路途相反,于是我想放弃了,我随意的问:“要不要我送你?不要我可走了啊?”

 

  说完我就停了下来,但是她也停了下来,说:“我家很远的,你确定要送我回去?”

 

  这是她这些天来,对我说的最长的句子,我当时那个兴奋呐,不迭点头说确定。

 

  然后她坐在了我的单车后座,我开始骑车了。

 

  我活了近二十年,镇上唯独这条向北的路还没有来过。土泥巴路不宽,也很不平整,两旁是茂密的树丛。

 

  “你怎么不骑车呢?”我问。

 

  她说:“我不想骑。”

 

  “那你怎么不叫你爸妈来接你呢?”

 

  “我爸妈死了。”

 

  她冷冷的说。

 

  瞬间,我哑口无言,听她的语气不似在开玩笑,我不敢再说什么了。骑车行了很远,到了这条小路的尽头,我停车了,问:“应该到了吧?”

 

  “还没到,还要往前面走。”她说。

 

  听了她的话,我一阵愕然,这里已经很偏远了,是一片大林子,附近都没有几户人家,关键是,前方是一大片坟地,她居然说还要往前面走,想到这里我心中一紧。

 

  我转头望向了她,她穿着一条雪白的裙子,黑夜中很是显眼,她的脸色苍白的有点可怕,我发现她也呆呆的望着我,脸色很木然,我心中立刻乱跳了起来,问道:“你确定还要往前面走?”

猜你喜欢

女同桌让我去她家,可她父母不在家啊

女同桌让你放学之后去她家做作业,你去是不去?恐怕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你一定会答应吧!如果再给你一个理由,她爸妈都出...更多

2017-05-03 15:30:21
遇到百无禁忌的女同桌,你说我该怎么办

对于一个完全放得开的女同桌,你会怎么做呢?遇到那种比你还开放的女同学,而且还主动撩你,你又该怎么去解决呢?是直接顺从...更多

2017-05-02 14:42:04
小情话!我和女同桌之间的暧昧小故事

无意间发现了女同桌的秘密,本来还想着接着这个机会狠狠的敲她一笔,没想到她竟然先下手为强,竟然率先对我发动了攻势,好吧...更多

2017-01-13 16:56:37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