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演员阵容李易峰TFBOYS加盟

来源:秀目  编辑:   时间:2015-10-07 10:38:37


 

 

  备受关注的《诛仙》电视剧,自项目启动以来就一拖再拖,一直到2015年下半年,才不时传出《诛仙》电视剧的各种准确消息。根据最新消息,《诛仙》电视剧的总投资高达2.8亿,演员阵容豪华,特技方面更是邀请了全球顶尖特技公司加盟,力求打造最完美的《诛仙》电视剧!

 

  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倚天一出谁与争锋!《诛仙》电视剧自传出开拍到现在可谓一波三折,好在等了这么长时间,观众们会等来一部大制作!

 

  7月份,《诛仙》电视剧曝出广电总局的备案,《诛仙》电视剧的名字为《青云志》。

 

  随后,《诛仙》电视剧曝光演员阵容,李易峰基本确定出演男一号张小凡(鬼厉),陆雪琪将由Angelababy出演。此外,TFBOYS组合也将集体加盟《诛仙》,饰演少年版的张小凡、林惊羽和小七。

 

  10月份,《诛仙》电视剧确定开拍时间,推迟到12月5日开机。剧情共计50集,李易峰,拍摄地点:横店、张家界、江西龙虎山,制片人邓细斌,监制:高新杰、曾明辉。

 

  特效方面:

 

  特效制作为韩国IOFX公司,音乐制作为藤原育郎、长岗成贡。全剧总投资2.8亿元,其中特效投入5000万。目前已经进驻特效团队人员近80人,小灰和水麒麟的建模工作已完成50%,全案投入特效制作人员约200人,此次还将考虑采用部分VR技术,力求达到最好视觉效果。

 

  服装场景方面:

 

  美术设计注重物料的质感,着重体现轻灵飘逸的整体效果。服装造型则引入中国水墨的概念,凸显仙侠气质,用不同的渐变和抽象的图案来塑造人物,用多种面料来营造丰富俊逸的东方元素。

 

  对于TFBOYS三名成员的定位:

 

  王俊凯——林惊羽:丰神俊朗,心智果决,谁笑年少轻狂。善恶分明,勤奋自持, 孤傲不失侠义。你好,少年林惊羽。

 

  王源——张小凡:你是世间最明媚的微笑,游走正邪之间,仍然不忘初心。重情守诺,倔强坚忍,青云门下初见,少年张小凡。

 

  易烊千玺——小七:狐岐山外小野狐,身世坎坷,九死一生。贪玩好动,惹是生非。纵使法力低微,仍倾尽所有,为报救命之恩,你就是小七。

 

  《诛仙》电视剧将会在年底投入拍摄,加上后期制作会在半年左右,预计上映时间会在2016年下半年或2017年,观众们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

诛仙青云志等IP剧收视率惨淡原因何在

要说这个暑假你都看了哪些电视剧?或许你会说出不同的电视剧名称,但要问你对哪些电视剧最失望,估计很多人都会说出《诛仙青...更多

2016-11-14 10:54:11
诛仙青云志第二季原班人马回归引期待

由李易峰、赵丽颖、等主演的电视剧《青云志》第一季已圆满收官。在《青云志》大结局剧情里,当碧瑶奋不顾身为张小凡挡下诛仙...更多

2016-11-10 09:22:02
青云志万蝠古窟真相揭开

《诛仙青云志》最新剧情上线,神秘的万蝠古窟终于浮出水面,张小凡和碧瑶携手打怪,李易峰、赵丽颖cp感情升温。李易峰赵丽颖...更多

2016-08-30 14:47:37
美甲蓄甲在古代是一种时尚潮流

相信大家都看过清朝剧中,不少贵人的手指上都套着一个指甲套,指甲套看起来也是雍容华贵的。其实是贵人们用来留指甲的,你知...更多

2017-12-30 17:19:13
有哪些互联网产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生活一次次被改变,你还记得十年前我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足以改变我们生活...更多

2017-12-30 13:26:01
一加6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45于阳春开售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55:58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2018年上市的新手机盘点,谁更值得期待?

2018年,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机上市呢?在2017年掀起全面屏手机时代之后,各大手机厂商在2018年又会有哪些新的动作呢?对此...更多

2017-12-29 14:42:31
锤子T3:或明年年初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42:52
魅族15Plus发布时间:这些消息你肯定想知道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29:11
蛇容易被雷劈的原因,这种说法你也信?

说起蛇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蛇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而且蛇被雷劈这件事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听说的,因此很多人对于此...更多

2017-12-29 13:11:13
我们的衣食住行,都被哪些互联网产品给“承包”了?

都说中国的互联网发展,让世界都为之称羡,的确,国内的互联网发展速度,让世界瞠目结舌,尤其是应用在生活中的互联网,更是...更多

2017-12-29 1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