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有多少钱? 一年赚好几亿影响力不减当年

来源:秀目综合  编辑:   时间:2015-10-20 08:42:53

 

  作为英国足坛最帅的男人,贝克汉姆自踏入足坛以来,就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偶像。如今年近四十的贝克汉姆虽然已经告别足坛,但依然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号召力,转型成为艺人,年收入反而比自己在足球俱乐部的收入还要高。由此,贝克汉姆的身价也越来越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关注,贝克汉姆到底有多少钱?

 

  近日有消息传出,贝克汉姆看中了一间价值2.66亿元的豪宅,虽然还没有消息确定贝克汉姆已经购买,但随便看一间住宅就过亿的土豪范,着实惊呆了不少人。

 

  年赚4个亿!

 

  贝克汉姆这些年给全世界人民留下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印象,除了有颜值,踢球好之外,贝克汉姆还是公认的好丈夫,好父亲,小贝和维多利亚的感情这么多年一直非常稳定,并且育有七个孩子,从国外不时发来的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贝克汉姆的家庭始终都是其乐融融的样子,不知道让多少人“羡慕嫉妒恨”。

 

  凭借着自己维持的良好形象,贝克汉姆退休后转型艺人,靠着代言、拍广告、上节目,赚进约人民币4.64亿元,成为退休运动员收入第二高的男星。

 

  贝克汉姆的生意经

 

  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贝克汉姆的巅峰早在2007年就已结束。他为豪门皇家马德里效力4年后,远赴美国洛杉矶银河队——这是支二流球队,远离世界足球的中心。贝克汉姆的团队清楚,小贝退役是迟早的事情,需要提前量来规划。“退役后,最大的变数就是与阿迪达斯的合约,他的影响力在体育领域会逐年下降。”《纽约时报》分析。对于贝克汉姆,洛杉矶是一个不错的缓冲地带,转会则被视作一次恰当的商业铺路。

 

  在此之前,小贝夫妇名下有贝克汉姆品牌公司和贝克汉姆投资公司,围绕“贝克汉姆”做一切商业运作。夫妇俩注册了DVB商标,通过上述两个公司与40多个品牌发生关联,推出了香水、牛仔裤、太阳眼镜等多条产品线。公司的股权设计很能说明问题:夫妇两人各占三分之一,XIX管理公司占股三分之一。XIX公司的大老板西蒙·福勒是英国大名鼎鼎的娱乐业巨擘、《美国偶像》的鼻祖,也是辣妹组合和贝克汉姆的经纪人。

 

  美国人对英式足球不感冒,贝克汉姆需要施展魅力,在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区推销自己的生意。西蒙·福勒为其精心铺陈了路径——时尚和娱乐,超越专业领域受众群的狭隘。

 

  他和妻子维多利亚购买了贝弗利山庄的大宅,与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等毗邻而居,并迅速发展出友谊。在洛杉矶银河队的主场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汤姆·克鲁斯携家带口的身影。贝克汉姆也观看NBA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参加各式各样的颁奖礼,频繁亮相于电视节目和杂志封面,不经意地谈论“巧遇艾尔·帕西诺”或者“在卫生间撞见杰克·尼克尔森,他居然叫出我的名字”等趣闻。

 

  在贝克汉姆登陆美国的同一年,维多利亚在纽约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公司为自家品牌DVB主持正式开售仪式,标志着小贝一家全力进攻高端时尚界的开始。没多久,贝克汉姆敲定了与阿玛尼的内衣代言合同,三年价值2000万美元。当他的巨幅半裸海报从百货大楼外墙面缓缓降下时,女性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他几乎变身专业的内裤代言人,经常拍摄尺度颇大的时尚大片,秀出带有性暗示的肢体语言。他与汤姆·克鲁斯的友谊也被小报吐槽为“基情”,那些绘声绘色的描述令人浮想联翩,充满了男色消费的潜台词。至此,贝克汉姆在足球版出现的次数远远低于时尚版。

 

  2011年,贝克汉姆与其商业合作伙伴西蒙·福勒趁热宣布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品牌DAVID BECKHAM,而内衣系列是其中之一。去年,他又和H&M合作,在H&M遍布全球40个国家的1800家分店独家销售其DAVID BECKHAM内衣系列,并按季推出新品。超级碗比赛中不断播出小贝清爽出演的内裤广告,使之立即成为H&M的明星产品。“这次合作也标志着贝克汉姆从运动巨星向企业家和人气偶像的转型。”西蒙·福勒说。

 

  形象生意

 

  一般来说,足球明星年过35岁,影响力和商业价值逐渐呈现下降趋势。但贝克汉姆通过经营自己的生活、编织完美的家庭,塑造了一个跨越年龄的、多元价值的偶像,弥补了近几年来在足球场上的诸多缺憾。

 

  举个例子,在他加入巴黎圣日耳曼后,原本只有40多家电视台转播的比赛,瞬间吸引了140家媒体关注。不久前,他为中超代言,其在北大撩起衬衫展示胸侧文身的画面沸腾了整个网络。因为贝克汉姆,鲜少有人问津的中国足球出现在了BBC等主流媒体的大篇幅报道中。

猜你喜欢

贝克汉姆出轨门再遭扒曾令妻子心碎

英国前著名球星贝克汉姆近日麻烦事不断,除了遭遇邮件门事件之外,最重要曾经建立的良好公众形象瞬间崩塌,近日外国媒体更是...更多

2017-02-09 10:53:05
外媒曝大卫贝克汉姆落选爵位因逃税

随着贝克汉姆邮件门的持续发酵,近日外国媒体再度爆出猛料,2014年贝克汉姆爵位竞争落败的最大原因,竟然是因为逃税,对于这...更多

2017-02-07 11:12:53
贝克汉姆邮件门事件导致形象崩塌

近日英国前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惹上了大麻烦,随着贝克汉姆私人邮件被黑客曝光,假慈善、做公益只是为了爵位等信息先后被披露,...更多

2017-02-06 09:44:11
美甲蓄甲在古代是一种时尚潮流

相信大家都看过清朝剧中,不少贵人的手指上都套着一个指甲套,指甲套看起来也是雍容华贵的。其实是贵人们用来留指甲的,你知...更多

2017-12-30 17:19:13
有哪些互联网产品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生活一次次被改变,你还记得十年前我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足以改变我们生活...更多

2017-12-30 13:26:01
一加6发布时间曝光:骁龙845于阳春开售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55:58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2018年上市的新手机盘点,谁更值得期待?

2018年,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机上市呢?在2017年掀起全面屏手机时代之后,各大手机厂商在2018年又会有哪些新的动作呢?对此...更多

2017-12-29 14:42:31
锤子T3:或明年年初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42:52
魅族15Plus发布时间:这些消息你肯定想知道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更新换代...更多

2017-12-29 14:29:11
蛇容易被雷劈的原因,这种说法你也信?

说起蛇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蛇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而且蛇被雷劈这件事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听说的,因此很多人对于此...更多

2017-12-29 13:11:13
我们的衣食住行,都被哪些互联网产品给“承包”了?

都说中国的互联网发展,让世界都为之称羡,的确,国内的互联网发展速度,让世界瞠目结舌,尤其是应用在生活中的互联网,更是...更多

2017-12-29 1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