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鸣怎么没消息了 近况平淡偶有亮相依旧低调

来源:凤凰网  编辑:凤凰网   时间:2016-09-16 11:39:58

  曾经被业内人士一片看好的曾一鸣,这两年却没了动静。没有人质疑过曾一鸣的才华,但却对曾一鸣的性格充满非议。就如同有大才之人往往都很孤傲。曾一鸣的性格,就仿佛和现在的社会格格不入,很多人将曾一鸣不红的原因,归于曾一鸣的性格。
 


 

  曾一鸣现在消息不多,近况平淡,也不知现在是曾一鸣最快乐的时光,还是他最压抑的时刻。

 

  我们不妨从其他角度去了解一下曾一鸣。
 


 

  转一个曾经滚石内部人士的私信:

 

  很多人在承认曾一鸣唱功和才华的同时,用他混了很多年不红的事实嘲讽他,说是性格因素,要他反省。

 

  可是所谓那个“合约纠纷”停止所有演艺工作背后的原因有人打听过吗?和曾一鸣个人完全没关系。

 

  20多岁到北京,他师从涂惠源。当时他只是一个唱过当我再爱你的时候,然后发过一张草草制作《七月》的毛头小伙子。有才华,但毫无训练。

 

  涂惠源深知不经雕琢不会成器。于是用了整整六年时间训练他。顺便提一下,曾经经过涂惠源训练的歌手包括黄绮珊、张惠妹、谭维维、金池、魏雪漫、曹格。涂从不轻易收弟子。上面这个名单可以看出涂是多么挑唱功的一个人。

 

  曾一鸣是涂的关门弟子。涂对他报以极大的期望。曾一鸣也是一个真正的音乐狂人,照金池的话说,他可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无数天不出门,一直听和写。练唱。

 

  也就是这段时间,曾一鸣的风格逐渐成型,就是郑钧说过的“咔咔咔”那种,融合爵士和摇滚的演唱和创作。4400等歌曲就是创作于这个时期。

猜你喜欢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