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黄致列在中国人气高吗 盘点韩综吹嘘中国人气高的明星

来源:秀目  编辑:格雷的影子戏法   时间:2016-10-06 10:29:41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林允儿是少女时代的门面颜值担当,在亚洲人气一直不底。不仅有SM公司加持,自己也十分争气演了不少电视剧。在中国出演的一部《武神赵子龙》让林允儿在中国收获了人气,但韩国综艺未免把林允儿捧得过高。其实这不是韩国综艺第一次吹嘘自己国家的明星了,早前黄致列也同样在不同的韩国综艺节目中被吹嘘过人气。为何韩星如此自信,他们的这些“中国圈钱人气说”又寒碜了谁?

 

  凭借《我是歌手》第四季爆红的韩国歌手黄致列近日被曝光在韩国综艺节目上用一张假图吹嘘自己在中国的高人气。
 


 

  在这档节目中,黄致列假图吹嘘,先是将 黄致列说成是“大陆的红心王子”,与宋仲基、金秀贤人气比肩,又说中国粉丝还特别在上海最大的电子屏上写“黄致列娶我吧”。

 

  黄致列在谈到此事时承认自己是土豪明星,并称“来中国毕竟有钱进账嘛”。黄致列自爆身价涨了100倍,黄致列在韩国的人气高吗?

 

  节目里对他的形容也都是什么“吞掉大陆”“点燃大陆”“大陆的男人”“希望之星”

 

  但那张所谓中国粉丝示爱的照片却被网友曝光是利用软件人为做出来的P图,利用假图吹嘘人气令网友们大呼太尴尬。
 


 

  连ikon最近参加《盖世英雄》,采访时被问到为什么参加这个节目,他们都说希望像黄致列一样在中国火起来!“黄致列是王子,他在中国很红,我们要超越他”。

 

  如果说林允儿和黄致列是为了节目效果,节目组自己说的这些话,韩星张娜拉则是自己说出的在中国人气高。

 

  2009年11月,张娜拉在韩国参加的一档名叫《强心脏》的娱乐节目里坦言自己去中国的次数很多,并且爆料自己家出资制作的新电影每当制作费用紧张时,就会去中国内地演出,节目中后期制作还加了一句“每次需要制作费的时候,总是去中国”。

 

  节目播出后,张娜拉遭到众多中国网友的炮轰,大家对她“缺钱就去中国赚”的言论感到十分愤怒,认为她根本就是歧视中国,将中国当成了自己圈钱的地方,很多她原来的粉丝也纷纷倒戈,更有网友要求封杀她,一夜间,张娜拉成为了众矢之的。

猜你喜欢

林允儿人品如何在中国有哪些慈善活动

林允儿近年人气大涨,由于长相甜美,演技越来越好,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林允儿长期以来一直从事社会公益,2008年起就开始...更多

2017-01-15 13:25:42
林允儿为何来中国发展受欢迎很火吗

林允儿为何来中国发展?在中国人气怎么样?林允儿是韩国艺人,少女时代出道的林允儿近年在中国大受欢迎,长相甜美的林允儿还...更多

2017-01-15 11:44:17
林允儿为和叫林三秒和林更新有可能吗

林允儿在2015年的时候与林更新一起主演大型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林更新和允儿在剧中饰演情侣。林更新和林允儿两人都是高颜...更多

2017-01-15 11:32:15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