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开庭宋喆近况如何 宋喆母亲坚持儿子未出轨

来源:热剧频道  编辑:热剧频道   时间:2016-10-18 18:44:43

  10月18日,闹了近两个月的王宝强离婚案终于开庭了,同一个法庭,两场官司,宝强这官司打的也是独一份了。由于离婚官司的特殊性,王宝强亲自出庭,马蓉那边早就申请了本人不参与庭审,这场混战中的另一个主角宋喆近况如何呢?据悉,宋喆的母亲直到今日还是坚持儿子宋喆没有出轨马蓉。
 


 

  10月18日下午,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审判王宝强离婚案。当事人王宝强还未到场的时候,法院门口就已经挤满了百家媒体和吃瓜群众了,任何人的进出法院都能引起一阵骚动,现场还有人闹事,对着法院门口与镜头大喊“王宝强就是人渣一个”。

 

  如果这是哗众取宠,那真的吸引了不少媒体与吃瓜群众的围观。但更多的网友认为,这个人绝对是被雇来捣乱毁坏王宝强名誉的。这种毁三观的事儿谁会做?微博评论下清一色的一句话“一定是宋喆”!
 


 

  宋喆近况如何?

 

  宋喆与马蓉这两人,虽然不是“夫妻本是同林鸟”,但是完美的诠释了“大难临头各自飞”这一主题。

 

  当时王宝强微博发文离婚证明的第四天,新闻当事人之一的宋喆就再也没有露过面了。不仅没有通过媒体为自己洗白辩解,也没有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任何消息,一瞬间就跟原地消失了一样。行踪更是存在多种说法,有说在纽约看到宋喆的,还是和马蓉一起出现,也有说还在北京的。

 

  当时有知情人士透漏,其实宋喆事发之后一直在北京躲着,还离开了和妻子杨慧居住的住所,搬进了父母的家中。

 

  8月18日下午,蹲守已久的记者在北京独家拍摄到宋喆驾车外出,并对其进行了追访。

 

  8月17日晚间开始,北京就被雨水笼罩,白天更升级为暴雨,身处“风暴”中心的宋喆,选择在这一天外出。

 

  18日下午13点左右,宋喆从父母居住的小区中走出,他身穿黑色POLO衫搭配灰色长裤,造型休闲时尚,此外还戴了黑色帽子和浅色医用口罩,严防被人认出。与之前网上曝光的照片相比,宋喆明显消瘦了不少。

 

  同行的还有一位上了年纪的女士,从情形看应该是宋喆母亲。从小区走出后,宋喆上了一辆白色的路虎汽车,其母亲上了副驾驶位,行车期间母子二人的交流不多。

猜你喜欢

宋喆终于被抓了,网友们个个都拍手称快

有段时间王宝强和马蓉离婚的事情闹得满城风雨,所有人都站向了王宝强一边,纷纷斥责马蓉和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让网友们更气...更多

2017-09-14 09:22:28
马蓉为转移财产出新招,连宋喆爸爸都出马了

马蓉和王宝强离婚事件发生之后大家几乎就没怎么看到她的身影了,没想到近日有媒体直接曝光了马蓉的最新近况,一脸笑容的马蓉...更多

2017-05-18 14:35:31
狗血!马蓉公开秀恩爱,宋喆还成了公益家

马蓉和宋喆之间的那点事也算是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是这个热度却始终没有下来,一有点风吹草动,绝对稳稳当当的登上热搜。这不...更多

2017-05-15 10:09:31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