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谈饭局的诱惑天天落泪 揭秘欧弟为什么离开天天向上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福州新闻网   时间:2016-10-18 08:59:13

  之前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消息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但是对于离开原因,一直众说纷纭,近日欧弟在参加《饭局的诱惑》时终有透漏了离开《天天向上》的原因!

 

  欧弟终于搭上了套话界老司机马东的车,在最新一期《饭局的诱惑》中大谈离开《天天向上》、拜师郭德纲那些事,一向搞笑的欧弟甚至哽咽掉泪,在这顿饭局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大张伟接棒欧弟主持《天天向上》后,欧弟曾发过一条微博,谈及明星和猎犬的相似处,称老了之后,老把戏都看腻了,主人开始羡慕别人家的新狗,暗喻自己是一只年老的黄金猎犬被主人嫌弃。



 

  但随后欧弟又发博澄清为醉酒胡言,但仍被网友认为这是欧弟表达对离开《天天向上》的不满,如此看来,出走后的欧弟应该是不待见《天天向上》的,其实不然。

 

  在《饭局的诱惑》上,挖爆点不嫌事大的马东就聊出了这个话题,直问欧弟想念《天天向上》吗?开始还谈笑风生的欧弟瞬间变脸,如鲠在喉、百感交集这种形容词对此时的他来说再恰当不过。

 

  整理情绪后,欧弟走心说出:“每一分每一秒都想念《天天向上》,那是一个让我怀念的地方。”那语气,那表情,确定是一个有不满情绪的人?如果真有,只能表示欧弟不做演员可惜了。

 

  说到前段时间做《超女》直播时经过湖南广电,欧弟甚至眼泛泪光,形容有回老家的感觉,但是又很紧张甚至导致整个直播状态都很不好,因为近乡情怯,看来他对《天天向上》这第二个家的感情确实不一般。

 

  对于是否会回到《天天向上》,欧弟真诚表示,好多兄弟很无奈地走了,其实很想等他们回来,一起回去,可以看出欧弟对于这个舞台是相当不舍。

 

  其实这与之前《天天向上》节目组的表态是有矛盾的,当时官微表示“哥下次不要再拒绝我了,赶紧回到天天兄弟大家庭”,暗示欧弟主动离开。

 

  而真实情况是欧弟也不想离开,对天天兄弟还感情深厚,但是事已至此,也只能这样了。

猜你喜欢

钱枫欧弟关系情有变?其实都是错觉而已

提起钱枫和欧弟之间的关系,相信很多人都会多多少少了解一些。毕竟,钱枫和欧弟都是从《天天向上》走出来的,虽然在节目中,...更多

2017-09-16 14:22:51
欧弟与女儿Jojo电梯前可爱自拍萌翻网友

近日,欧弟在网上晒出与女儿Jojo在电梯前的合照,照片中小Jojo身着小裙子头上带着小花超级萌。欧弟和妻子郑云灿是典型的粉丝...更多

2017-09-13 15:08:09
挑战者联盟3再次回归嘉宾大换血

挑战者联盟第三季在本周六就要正式开播了,这个神奇的节目竟然就那么发展到第三季了,犹记得第一季时候大家不看好的声音呢!...更多

2017-06-29 10:39:11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