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丽君为何不得宠输给甘比 甘比厉害之处在哪里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中国青年网   时间:2016-11-16 12:01:16

  同样是刘銮雄的女人,一个近日被公开分手,更是被刘銮雄在采访中反复强调贪得无厌,另一个则后来者居上,入住的是旧山顶道千万豪宅帝景园,与商界巨贾们比邻而居,出入皆是豪车代步。吕丽君为何会失宠输给甘比呢,长相不如吕丽君的甘比到底厉害在那里。
 


 

  吕丽君为何输给甘比?

 

  刘銮雄1979年与宝咏琴结为伉俪,二人育有一儿一女,1992年离婚。如今的刘銮雄同时拥有两位红颜知己,一位是高学历的吕丽君,生了一儿一女。而另一位如今最得他宠爱的甘比(陈凯韵)早年则是娱乐记者,也为他生了一儿一女。

 

  令外界好奇的是,刘銮雄身边最后的两个女人,这些年貌似能够和平相处,但背后未必不是后宫之争的戏码!

 

  正如外界所知道的,刘銮雄已经病入膏肓,生命对他来说已经没有意义,这个时候的声明实际上是表明,他时日不多,提前善后,以免出乱子啊。

 

  所以,就有了这个声明。声明中值得注意的一点:正式澄清与吕丽君于2014年已分手。两人如今的关系,仅限于两人是同两名年幼子女的父母。

 

  现在发声明强调这一点,除了事关遗产等重大问题,还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旁人又有多少是看不出来的!

 

  只能说,甘比是刘銮雄女人中笑到最后的一位,关键时候,她要踢吕丽君出局,这也就是吕丽君在回应刘銮雄所做的决定时,为何说了这样一句话:不管是谁写的声明,内容是什么也不重要……

 

  言外之意,写声明已经都不是刘銮雄能干的事情了,那只有甘比在掌控一切,如果明知甘比这样做其实只能令大家伤感情,却也无能为力去阻止吧,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眼睁睁看着甘比完胜最后一场戏。

 

  众所周知,当年的甘比还是个小灰姑娘,有机会进入苹果报做记者,也无多少出色的成绩,不过因为伏明霞夫妻恋情由她第一个报道出来,一时引人关注。

 

  有意思的是,周星驰这种难以被搞定的人物当着何超琼的面夸奖她,还捏了一把她的脸,那可见甘比已经可以介入到名人圈了。

猜你喜欢

甘比上位成功与刘銮雄注册结婚

一个女人就能唱一台戏,刘銮雄身边则有两个不好惹的女人上演宫斗戏。而这场宫斗戏现在也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刘銮雄发声明称与...更多

2016-11-23 09:34:46
刘銮雄和甘比申请结婚吕丽君送祝福

刘銮雄和吕丽君分手最近备受关注,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与甘比被曝已经申请注册结婚,整件事情峰回路转。当香港媒体采访吕...更多

2016-11-22 16:01:20
刘銮雄最喜欢哪个女儿刘秀盈近照曝光

刘銮雄最近收到大家的关注,对于刘銮雄和吕丽君的女儿也受到关注。近日,吕丽君的女儿在豪宅内遛狗,吕丽君的女儿现身,吕丽...更多

2016-11-21 09:56:29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