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低调做慈善的明星 最后一位令人震惊!

来源:秀目网  编辑:木尹   时间:2016-11-07 09:27:48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做慈善有很多种方式,有人高调任性,有人低调行善,其实只要帮助了别人哪种方式都不应受到批判,但是往往越是低调行善越能打动人心,下面我们就一起盘点一下娱乐圈低调行善的这些明星们吧!

 

  1.胡歌



 

  作为老干部代表,胡歌不仅有着卓越的演技,不论是人缘还是人品都备受网友称赞,关键是胡歌还是一个低调行善的公益家!

 

  网上爆料在2009年下旬,胡歌就曾以故友张冕的名义自掏腰包在云南建成了一所希望小学,之后的每一年胡歌都会购买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去看望这些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除此之外,胡歌近年来还一直热衷于环保公益事业,还及得在今年霍建华和林心如宣布结婚的时候,一篇《你们成双成对,胡歌却低调地在青海捡垃圾!》就曾引爆朋友圈。

 

  这么善良又有魅力的男人一定会收获自己的幸福的!

 

  2.蒋欣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韩红热衷公益的事情,蒋欣作为韩红的好友,曾加入韩红的公益团队,在团队中蒋欣不怕吃苦不怕劳累的行为备受网友称赞。

 

  好友韩红也曾晒出一张蒋欣捐款20万的短信截图,并调侃说她“总是喜欢偷偷捐款”其实这些年来蒋欣一直在非常低调的做着慈善事业,14年来韩红每一次发起捐款,蒋欣总会低调参加。

 

  我想也正式蒋欣的这种善良加上对事业的认真才能让更多的观众喜欢她吧!

 

  3.刘德华



 

  提起刘德华很多网友最先想到的是他帅气的面孔、在演艺圈不可替代的地位,然而你知道华哥私底下也是一个慈善家吗?

 

  其实虽然身份地位高但是刘德华做慈善却很低调。还及得2008年汶川地震刘德华与好友各自捐了10万元,这本是一件好事无奈却遭到网友们的痛批。

 

  但无人知道当时刘天王捐款十万是为了顾及好友的面子,之后他又以基金会的名义向汶川地震捐款1000万,但未曾被报道。

 

  所以说看事情不要老盯着表面,更不能曲解别人的用心!

猜你喜欢

林志玲最新年历写真集曝光大秀美腿

林志玲已连续九年拍摄慈善年历帮助早疗孩童,今年她再远赴欧洲捷克布拉格拍摄2018最新年历,她说布拉格是自己大学时期最向往...更多

2017-08-30 08:59:09
慈善给李连杰带来什么了让他这么坚持

李连杰最初成立”壹基金“的时候也遭受到很多朋友的反对,但是李连杰还是坚持下来了,并且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李连杰的一生...更多

2017-04-17 14:42:36
李连杰两次更换国籍有骂声也有理解

李连杰因改国籍一事遭到很多人指责不爱国,但是知道李连杰改国籍的真相后更多的人也表示理解,现在的李连杰一直在做公益事业...更多

2017-04-17 09:51:28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