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王鸥第三弹 卓伟再放猛料力证刘恺威王鸥什么关系

来源:新浪  编辑:新浪   时间:2016-11-11 09:29:41

  这几天娱乐圈的大事小事太多了,宁泽涛转业、美国大选川普获胜、爷孙恋登记结婚、杨紫秦俊杰恋情疑似曝光等等新鲜事,但是这些都丝毫没有撼动到刘恺威热搜榜首位的位置。甚至于杨幂的父亲、杨幂与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等等相关也登上了微博热搜。对于刘恺威回应的”对剧本说“,卓伟用第三弹爆料再次搅了这摊浑水。

 

  刘恺威四小时对剧本疑云
 


 

  全明星探放出视频。在10月14日刘恺威生日时,剧组为他庆生,王鸥在片场亲自给他戴上生日帽。

 

  晚上剧组聚餐,刘恺威和剧组人员晚上八点多到王鸥房间庆生。一直到凌晨两点多,刘恺威和一位女性走出王鸥房间。这应该就是普通的剧组聚会啦。

 

  但是第二天,就是10月15日晚,王鸥先和助理一起回房。恩,包裹成粉色米其林的就是王鸥,黑衣服的是助理。随后,助理走出,回到在王鸥对面的自己的房间。这时候王鸥就是一个人在房里。

 

  晚上八点半,刘恺威出现了,而且径直走向王鸥房间!
 


 

  刘恺威在门口站了一会,但是没看见有明显的敲门动作。王鸥开门,刘恺威很快闪身进去。

 

  两人一直在房间内独处了4小时,直到晚上12点半刘恺威才走出来。

 

  孤男寡女,夜黑风高,在房间共处四小时??不一定非要想得很复杂,也许是在一起下跳棋、吃火锅、嗑瓜子吧,或者抄党章呢……

 

  上周写郝蕾时还在感慨,现在敬业的演员越来越难得。然鹅今天就被两位深夜单独对剧本、一对就是四小时的敬业青年演员打脸了。

 

  不过这个回应似乎立不住脚,有越来越多的群众从曝光的视频中发现了许多细节。
 


 

  首先是灯光。八点半刘恺威进王鸥房间的时候可以看到房间和疑似洗手间的地方都开了灯。而等到十二点半出来的时候房间却关了灯。

 

  其次,刘恺威方说是在对剧本。但是刘恺威进王鸥房间时手上拿着帽子,和一个疑似是ipad mini的东西。

 

  也许是电子剧本?但是从该剧的编剧在微博上发的图看来,这部戏跟大多数剧组一样,依然用的是A4纸大小的纸质剧本。

 

  最后一点,网友发现刘恺威在门开了之后很快闪身进去,没有打招呼,不像普通同事间客气。而四小时后出来时,左看右看,显得有点小心翼翼。

 

  进门时,刘恺威并没有明显的敲门动作,门开了直接很快闪身进去。大概是两个人已经熟到互相串门的地步了吧……

 

  卓伟全明星探放第三弹可以改名“留一手”

 

  在刘恺威回应“对了四小时剧本”之后,全明星探又放了一个视频出来。吃瓜群众们纷纷建议卓伟改名“留一手”

猜你喜欢

刘恺威生日杨幂送祝福他们之间好着呢

近日,刘恺威43岁生日收到杨幂送来的生日祝福,两人在微博上互动有爱,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刘恺威杨幂两人从结婚到现在3年时间...更多

2017-10-13 14:28:43
杨幂生日好友送祝福唯独刘恺威没动静

近日,杨幂过生日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迪丽热巴更是守在零点为杨米宽送上祝福。但众多杨幂好友送上祝福中,唯独老公刘恺威...更多

2017-09-12 10:26:16
杨幂与刘恺威同录真人秀被工作室否认

杨幂近些年来事业一直非常顺畅,出演的电视剧电影都获得不俗成绩,但是却屡次被曝与刘恺威婚变的传闻。近日,又有媒体曝出两...更多

2017-09-06 14:20:31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