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张伦硕婚纱照曝光 三个女儿担任花童关之琳到场

来源:新浪  编辑:新浪   时间:2016-11-03 10:54:21

  距离钟丽缇与张伦硕的婚礼举行时间越来越近了,这对相差十二岁的情侣终于要修成正果了!钟丽缇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婚纱照并甜蜜的附文称自己要撒狗粮秀恩爱了。钟丽缇还透漏自己这次婚礼,好友关之琳将会到场表演,三个女儿将担任花童。
 


 

  钟丽缇与张伦硕被指真人版《贤者之爱》?

 

  钟丽缇与张伦硕是在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相识,但从节目第二期开始,张伦硕便开始对钟丽缇展开追求,于是两人假戏真做。

 

  如今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也是让人感慨颇多。因为从节目谈情到真实恋爱,他们这一对都备受争议,尤其是45岁的钟丽缇曾有2段婚史,带着3个女儿,而张伦硕小她12岁,从未结过婚,因此不少网友形容两人是《真人版贤者之爱》。

 

  两人的结合有过太多太多的争议与外界的干预与声音,但是钟丽缇与张伦硕用实际行动一点点打消了外界质疑的声音。

 

  张伦硕在《爸爸去哪儿》中的小细节让外界放下了成见,这两个分明就是《活该你单身》,喜欢就去爱,而不是所谓的《贤者之爱》。
 


 

  钟丽缇张伦硕婚纱照曝光

 

  11月1日,钟丽缇晒出了自己嫁衣的照片,并写道“期待倒计时7天”。钟丽缇的中式嫁衣,是纯手工制作的银鎏金景泰蓝鱼纹扣头和渐变水纹配上精湛苏绣,再加上日本手工金箔线,样子十分精致。

 

  届时关之琳将到场表演,《爸爸去哪儿4》的沙溢也会出席,另外两位爸爸蔡国庆、黄致列则因有事遗憾缺席,包括考拉在内的三个女儿都将担任花童。

 

  钟丽缇和张伦硕这对年龄相差10岁的姐弟恋日前修成正果,即将迈入婚姻殿堂,此前有新闻曝光两人将在11月8日在北京大婚,但也哟网友曝光了一份请柬,疑似张伦硕和钟丽缇将在11月12日在临沂举行婚礼。

 

  据悉钟丽缇此次将以“海洋”为主题,男方大方展现健美身材,女方则再现当年风靡两岸的人鱼扮相,勾起不少人的美好回忆。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祝福人鱼夫妇(钟丽缇-张伦硕)永远幸福快乐。牵着手相爱相伴到白头。”“11月8号跟人鱼夫妇约会啦!”

 

  钟丽缇两次以失败告终的婚姻给她带来了什么?

 

  钟丽缇作为红极一时的香港女星,曾经是女神般的存在。

 

  早年她因在香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获得冠军而入行演艺界。

 

  上世纪90年代,她凭借电影《人鱼传说》迅速走红东南亚,还有着“人鱼公主”的美誉。

猜你喜欢

钟丽缇三个女儿改姓张与张伦硕好恩爱

钟丽缇与张伦硕去年完婚,两人虽然相差12岁,但是经常放闪秀恩爱,婚前婚后没两样。张伦硕更是对三个女儿非常好,虽然不是亲...更多

2017-11-10 13:32:40
钟丽缇长得这么漂亮,父母也不赖!

很多人对钟丽缇的印象还停留在多年以前的美人鱼身上,而我们都知道,钟丽缇是混血,所以部分人也会对钟丽缇的父母产生一定的...更多

2017-10-08 15:24:36
钟丽缇全家入住北京身价越来越高

提起钟丽缇,人们都是很熟悉的,毕竟钟丽缇出道那么多年,演了许多经典的作品和角色。关于钟丽缇的身价也被越来越多人所好奇...更多

2017-10-08 14:56:10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