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对工作室员工福利难以想象 明星招助理有多严格

来源:凤凰  编辑:凤凰   时间:2016-12-20 09:00:51

  黄晓明在出了名的明星圈里的好老板,为司机师傅庆祝生日包了十万元大红包的事让不少员工十分羡慕。就是在平时,黄晓明对待工作室员工的福利待遇也超级好!但是,如何才能成为这些明星工作室的人呢?

 

  黄晓明给员工集体放假躲雾霾

 

  “黄晓明工作室”微博透露,因为从今晚起到下周三,北京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警报,黄晓明为员工的身体健康着想,让员工在此期间不用到公司上班,各自做好健康防护。
 


 

  作为圈里出名的明星老板,黄晓明自成立工作室以来便对员工关爱有加,作为老板也是十分仗义、重情义。黄晓明不仅给员工赠过汽车作为年终奖,组织旅游、生日礼物更是少不了,情人节给女员工送玫瑰花的大概也只有黄晓明独一份。

 

  把陪伴左右的员工当做家人、朋友的黄晓明更是每年都会给员工父母发年终大红包、买生日礼物,福利多到数不清,他曾表示自己很注重家庭,也希望自己的员工能孝顺父母。

 

  作为老板,黄晓明对员工的体恤细致入微,可以说是复杂的娱乐圈里少有的仗义与贴心。

 

  看到这儿,也许有很多粉丝心思活络了,都想去试一试,但是这份工作并没有你想想的那样轻松。

 

  如果明星遭遇负面新闻,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如何应对?世界500强企业的试题,你会多少?面对这些问题,请千万要淡定,因为这些都是来自明星工作室的招工试题。想要在明星身边工作,没有两把刷子是不行的。

 

  事实上,随着明星们的影视作品、广告代言越来越多,许多明星都纷纷选择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像范冰冰、黄晓明、陈坤、姚晨等人的工作室都做得红红火火。

 

  而明星成立工作室,必然需要一个强大的团队来为他们出谋划策,“人才”也成为明星工作室所必争的资源。春天到了,又是“招工季”,近日,黄晓明工作室就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吸引了1万多人争投简历。

 

  “年后计划换工作的同学往这边看。不管你是‘明粉’还是‘明黑’,如果你的热情可以感染人,如果你不怕比杜甫还忙,欢迎加入我们团队。这里有成长的机会,展示的舞台,更有梦。本次公司扩容招聘有执行经纪、艺人助理、宣传、商务开发、文学策划等岗位。”

 

  黄晓明工作室面向全社会招兵买马的信息在微博上一经发布,已经被转发了2万多次。

 

  工作室负责人黄斌向记者介绍,目前已有1万多人投来简历。“各色人等都有,包括粉丝。”

 

  而去年范冰冰工作室也曾面向社会进行过招聘。其要求是,“首先,我们需要你善良能关爱别人,热情能感染别人,需要你有相关行业尤其是媒体的从业经验,需要你有英语或者其他语言的优势,需要你有好的文字和创造力,需要你不怕工作起来比杜甫还忙……”“我们没有超过行业标准的待遇,也没有很轻松的工作环境,我们有的只是家人一样的包容和严厉……”同样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投简历。

 

  服务艺人

 

  工作强度非常大

 

  “确实有很多人都想着能看明星,看偶像。但实际上真不是这样的。”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工作室招聘,当时收到了2000多份简历。

 

  “社会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当时我们筛选出了30多位面试,最后留下了一个。在外界看来,明星工作室确实很具诱惑力,但他们所看的光环只是艺人和他们的作品,而我们所要做的则是服务,有点类似于服务行业,不光是为艺人服务,还有其他很多。所以工作强度非常大。”

猜你喜欢

黄晓明炫耀儿子正面照开称大鼻子像自己

黄晓明和Angelababy喜获一子之后鲜少在媒体面前曝光,黄晓明对于儿子更是保护有加。前段时间媒体曝光儿子正面照,黄晓明怒斥...更多

2017-12-25 11:39:16
黄晓明当年为什么钟情于Angelababy

现如今大家都知道黄晓明、Angelababy十分的幸福。当然一开始也是饱受不少质疑。其实就在此时此刻,还是有不少网友对他俩的结...更多

2017-12-24 15:52:34
黄晓明怎么那么多钱他是怎么赚来的

说起黄晓明与杨颖的婚礼,因为出手豪气而被堪称世纪婚礼。据悉婚礼不仅邀请大半个娱乐圈的人,而且整场婚礼花费是一般人想都...更多

2017-12-24 15:42:05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