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豆瓣评分高 TVN又一神剧出炉

来源:爱福清网  编辑:爱福清网   时间:2016-12-07 13:04:50

  《孤单有灿烂的神-鬼怪》是金恩淑编剧的又一力作,而且是韩国TVN有线电视台发行的,妥妥的又一部质量高剧情棒的神剧出现了。TVN可是在过往输出了《信号》和《请回答系列》的电视台啊!

 

  俗话说,美剧看HBO,韩剧看TVN,TVN出品,必属精品。韩国电视圈排名前4的韩剧,TVN就占了3部。

 

  男主孔刘,前段时间大家一定被他主演的《釜山行》刷屏,之前还演过《熔炉》,看得无数人咬牙切齿最后又痛哭出声的一部电影。
 


 

  女主金高银,《奶酪陷阱》的女主,之前一直觉得她长得不好看,单眼皮,长相普通,但是看了这部剧,可能会理解她为什么能够脱颖而出,因为她真的能够驾驭很多角色,可呆萌,可叛逆,可孤独。

 

  男二李东旭,算是韩剧的启蒙者了,小时候看的《My girl》里的男主薛功灿。

 

  女二刘仁娜,大家可能因为《仁显皇后的男人》爱上她,在这部剧里造型也是相当惊艳,因为真的很美呀!

 

  男主孔刘,古代时候是一位将军。战场上他拼命杀敌,九死一生。被百姓爱戴,称为“武神”。凯旋时,年轻的皇帝收到奸臣的蛊惑,认定他为逆臣,要求处死他。所以他就死在了自己保护的皇帝的刀下。

 

  而灵魂附在沾了血的物件上,会成为鬼怪。

 

  孔刘的这把刀,粘了太多的鲜血,包括敌人的和自己的,它困住了他的灵魂,所以他成为了鬼怪,在永生中轮回,不老不死,要眼看着心爱的人死去。这既是奖赏,也是惩罚。

 

  唯有鬼怪新娘方能拔出此刀,孔刘才能死去,才能安息。

 

  所以孔刘活了900多年,一直在寻找鬼怪新娘。所以他被才称为孤单又灿烂的神,而且还是一位心软善良的神。经常会聆听别人的祈祷,并且帮他们实现愿望。

 

  一次他插手了人类的生死,救了一个孕妇,孕妇生下了一个女儿,就是我们的女主,因为孕妇本来是该死的,鬼怪插手产生了副作用,所以女主具有阴阳眼,可以看见鬼,因此被称为鬼怪新娘。
 


 

  还可以随时召唤出男主,只要吹个蜡烛,男主随叫随到,吹电子版的也行哦,男主就是这么的与时俱进。

猜你喜欢

孔刘的鬼怪吸粉一大批明星也不例外

孔刘一直都是韩国较为低调的实力派演员,但是最近的孔刘可谓是火爆了中内外,釜山行就已经大获成功,又来了一个孤独又灿烂的...更多

2017-02-17 15:56:12
鬼怪大结局孔侑不复活就没戏演了吧

韩剧鬼怪自开播以来强势的占据了大家的视线,甚至韩国还兴起了一段鬼怪热潮呢!但是,鬼怪第14集却停播了,为什么会停播呢?...更多

2017-01-15 13:35:26
鬼怪幕后照死鬼cp牵手搂腰撒糖不断

热播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开播之后备受观众追捧,目前该剧正在更新当中,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死鬼cp”孔刘和李栋旭的...更多

2017-01-13 17:25:57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