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为什么不化妆 素颜出镜却被网友嫌弃没整容

来源:网易  编辑:网易   时间:2016-12-03 11:17:53

  在2014年的时候,焦俊艳和罗晋一起出演了一部《幸福36计》,素颜出镜后被网友吐槽“太丑了,不整容就算了还不化妆”。对于这样的吐槽,焦俊艳自己表示实在是不喜欢贴假睫毛和画眼线。这事过去也就算了,但是焦俊艳近日有一个热播的电视剧,又遭到了类似吐槽。这次真不怨焦俊艳了,纯粹是剧情需要好吗!
 


 

  焦俊艳《遇见王王沥川》素颜出镜

 

  焦俊艳和杨幂袁姗姗是同班同学,87年的今年29岁,对于女演员来说,实在是红得够晚了。

 

  焦俊艳的长相在演员里算弱势的,肤色正常,五官里就鼻子还勉强算得上有存在感,剩下的从脸型到眉眼嘴巴都比较平淡。放在现实生活中应该算顺眼那种美女,但是在电影电视里很容易被吞没。

 

  《遇见王沥川》里面焦俊艳为了演一个灰姑娘,几乎没有什么妆感,讲真比起其他人是没那么美。
 


 

  但是焦俊艳的优势在神态灵动,只要一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就特别有感染力,演小秋那种出身贫寒内心阳光的妹子很合适,招人喜欢的傻傻的单纯,但智商绝对在线不是痴傻中二病。

 

  焦俊艳为了演戏也是没什么偶像包袱,且一看就是真脸,该动的地方都能动(这在现在的女演员里真的属于稀缺素质了)。

 

  焦俊艳终于要红了!

 

  今年是焦俊艳的爆发年,网剧爆款《法医秦明》上线后,作为剧中的唯一女性,焦俊艳扮演的“萌怼”法医李大宝很是圈粉。

 

  前段时间,迟到四年的《遇见王沥川》播出,焦俊艳饰演柔弱甜美的谢小秋获得不少赞誉。还有同期播出的《陆垚知马俐》、《青云志》,都让大家看到一个可塑性极强的多面演员焦俊艳。

 

  对于焦俊艳来说,今年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爆发。四部作品接连开播,《陆垚知马俐》中,她是一见面就强吻朱亚文的方灰灰;《遇见王沥川》中,她又是柔软甜美谢小秋,对爱执著,虐得大家泪水涟涟。

 

  《青云志》中,她是娇媚撩人的金瓶儿;《法医秦明》中,她又成了人见人爱的“萌怼”法医李大宝,四部作品不管是话题还是口碑都爆棚,让人看到一个多面演员焦俊艳,而她也真的红了。

猜你喜欢

焦俊艳的"媳妇"徐昂身份大曝光

焦俊艳在《妖铃铃》中饰演的十八线网红引起了网友的注意,明星的八卦莫过于私人感情,自然网友们很想要知道焦俊艳的男朋友到...更多

2017-12-27 16:57:09
焦俊艳:杜拉拉是她内心中的一道疤

焦俊艳参演的《妖铃铃》将映,在影片中,焦俊艳饰演一个十八线的小网红。在逃命的过程中还有心思开直播的那一种,那么到底焦...更多

2017-12-27 16:35:16
焦俊艳跟杨幂袁姗姗其实是同学

焦俊艳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的学生,据悉是05届的,深扒下来她跟杨幂还有袁姗姗竟然是同学,焦俊艳也会经常被拿来跟杨...更多

2017-12-27 16:28:10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