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薛之谦关系好吗 两位网综大咖谁更红一些

来源:凤凰  编辑:凤凰   时间:2016-12-26 16:20:22

  大张伟薛之谦被称为南北段子手,两位都参加多档综艺节目,人气也大涨不少。大张伟和薛之谦两人有相似之处,也有不同之处。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



 

  “我特别拧,有的时候看我开心,可是心里却没有那么开心。虽然我说了那么多不该说的话,但它对我来说是一个活下去的纾解。”

 

  10月23日,《天天向上》录制现场。

 

  和17年前一样,大张伟站在台上,顶着花花绿绿的头发,一件豹纹上衣搭配黑色长裤,单手拿着话筒,另一只手揣在裤兜里,歪着头,一只脚不时跟着音乐抖动。如果不是眼角的几条皱纹出卖了岁月的痕迹,画面也可以自如地切换到他当初那个狂妄不羁的年月里。

 

  导演在监视器后准备录制,倒数“3、2、1”,大张伟转身打了个哈欠,“开始”两字一声令下,大张伟打起精神面向观众,跟着热闹的音乐,在舞台上“砰砰”乱蹦.....

 

  录制结束,大张伟露出疲态,“岁数大了,岁数大了。”大张伟今年33岁,他偶尔会抗拒自己“哇哇乱蹦乱跳”的风格,“累”是他频繁脱口而出的字,“跟身体有关,躁不动了。”



 

  这种想法让他倍感恐慌。“岁数变化特别大,比如我过了35,有些事儿还没做到我爽呢。但有一天我老了,没那劲了,一想那就算了吧,我还是生个孩子让孩子那样吧,我接受不了。”

 

  像是和时间赛跑,但凡这一刻他想到的别人还没有做,大张伟就要马上行动,“对,就是此时此刻”。

 

  大张伟是多面的,不管哪面的他带来哪种情绪,他都能在噪杂的世界里,辟得一个安静的角落,“我有时候能想明白很多事,但我不愿意分享,这很私人的。”

 

  “拧巴”是大张伟对自己的精准概括。

 

  “我特别拧,有的时候看我开心,可是心里却没有那么开心。但是你说一个本身特别拧,说话又小心翼翼,活起来就特别痛苦。所以,虽然我说了那么多不该说的话,但它对我来说是一个活下去的纾解。”

 

  “真的得仰仗我这嘴”,像是要突出重点,在密集的表达过后,他说完这句话突然停顿片刻,然后露出一个很少在他脸上遇见的浅笑。



 

  在娱乐圈沉、浮17年,抄袭、假唱、“被吸毒”,质疑声不断,但在媒体面前大张伟从不卖惨,往事被提及,他也一句话淡然处理,“事情来了,那就面对、解决、放下。”

 

  对于大张伟,能看明白似乎又糊涂着,突然想起崔健的一句歌词,“我要别人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这就是大张伟追求的人生吧。

 

  大张伟不认为自己是“段子手”,这只被他归结为北京人的“耍贫”,时间长了,这种贫的本性从生活慢慢演绎到台上。

 

  侯宝林相声里有一段北京人说话方式的精彩描述,深更半夜弟弟上厕所,将临屋哥哥吵醒——

猜你喜欢

黄婷婷死亡歌姬的梗自侃都是因为大张伟

黄婷婷成为SNH48女团成员也有4年了,歌唱方面更是获得过很多肯定,而黄婷婷却被成为死亡歌姬。这个梗据悉是当时《吐槽大会》...更多

2017-12-22 11:52:23
三个院子大张伟帮妈妈圆模特梦,造型颇超模范

综艺节目《三个院子》自从开播就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尤其是大张伟和妈妈这一对更是吸粉无数。近日,节目组曝光了几张大张伟...更多

2017-12-21 17:37:47
三个院子首播笑点不断又温馨

《三个院子》首播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其中应采儿跟陈小春分房睡还上了热搜。大张伟和妈妈之间十分的温馨,另一边的林更新...更多

2017-12-18 17:36:40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