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商被袭击腹部几乎站不稳 盘点黑粉ANTI的极端行为

来源:秀目  编辑:格雷的影子戏法   时间:2016-12-18 17:33:39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黑粉就是恶意抹黑明星,更有甚者会作出伤害明星人身安全的粉丝。轻者编造对于明星的不实传闻,重者想方设法的危害明星的身体健康,这类粉丝也被称为ANTI饭。韩国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就曾因为ANTI饭伪装成粉丝,送了装有胶水的饮料而失去意识被送到了医院。近日,王力宏也疑似遭遇ANTI饭的袭击。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7日王力宏在南京某商演中压轴献唱,却惊传意外。在场的歌迷指王力宏在演唱时,忽然有观众往台上丢矿泉水瓶,且水瓶正中王力宏的腹部,王力宏遭袭击后,立即掩住肚子表情痛苦,网友齐声谴责施暴者,并痛骂主办单位没有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让歌手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在场歌迷表示,王力宏被砸后站都站不稳了,仍然坚持继续演唱,并且态度温和地说:“谢谢,不要扔东西,谢谢,因为我看不到。”这歌迷格外心疼他。

 

  无缘无故的怎么会有观众向上扔水瓶呢?有很多粉丝指出,这很有可能是ANTI饭的做法。

 

  盘点ANTI饭的极端行为都有哪些?
 


 

  郑允浩的胶水事件

 

  当时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在节目录制途中喝了伪装成FANS的女性送的饮料。

 

  饮料当时的封口上用了胶水,然后把金属物沾在胶水上,让它悬在饮料中。耗子在喝入的过程中可能化破口腔。虽然在喝的时候已经发现不妥,但是来不及了。

 

  后来允浩失去意识,被送到医院。现在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担心。

 

  而且在现场还发现了跟有问题的饮料在一起的纸条,上面写着我要杀了你的内容。

 

  东方神起的成员也陷入恐慌。

 

  后来,“饮料”的嫌弃犯主动自首 讲述了当时的事情。

 

  二十岁的高某自己来到负责调查此事件的首尔某警察局自首并且被紧急抓捕和调查。

 

  高某对警察说“事先我并没有刻意的谋划过,这只是偶然的机会”

 

  平常东方神起都队员一起活动,高某昨天晚上10点整在KBS附近看见东方神起的歌迷聚集在一起,她想让东方神起出丑!就在附近的便利商店买了饮料而且把强力胶放进去,而且想把这个饮料给他们。

 

  最恨东方神起队员的中心瑜卤允浩的高某,把信和下有毒药的饮料给了在录制KBS 2TV娱乐节目想休息,正走在回候场室的走廊上的允浩。

 

  高某把饮料和写有“你不仅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还装着什么都会”等对允浩不好的内容的信给了允浩。

 

  允浩还没有搞清楚就回到候场室喝起了饮料,然后就呕吐了。

 

  警察告诉高某,他们捕捉到了他在KBS附近便利商欧店购买饮料的一个场面。

 

  高某是某地方大学正处于休学的学生,他真的没有料到允浩会喝下有毒的饮料直到从网上看到这些消息之后才感到很害怕所以就来自首了。

 

  幸运的是喝了有毒饮料被送进医院的允浩没有生命危险。

猜你喜欢

会痛的十七岁"胡椒"CP带你重回雨季

《会痛的十七岁》今日上映,为你讲述一个学渣恋学霸的故事。大多数内地的青春片并不能展现真实的青春,而电影《会痛的十七岁...更多

2017-09-15 18:51:54
王力宏自导新专MV林志颖千万超跑助阵

近日,王力宏自导新专辑《A I 爱》MV,一人身兼数职,十分辛苦。好友林志颖更是调度自己的车队助阵王力宏MV。王力宏和林志...更多

2017-09-07 14:08:58
王力宏李靓蕾十多年前就认识终成眷恋

当年,王力宏与李靓蕾闪电结婚的消息一出,整个娱乐圈都震惊了。男神要结婚了,迷妹们纷纷表示那个幸福的女人到底是谁?!舍...更多

2017-08-21 09:11:32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