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长城好看吗影评评分低到难以想象 张艺谋晚节不保?

来源:秀目  编辑:格雷的影子戏法   时间:2016-12-16 10:46:52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长城》上映了五个小时,就已经斩获了五千万的票房。看中国观众的热情劲,就知道大家对《长城》抱有多大的期望了。然而高票房的现实下,却有一个难以忽视的现状——低口碑!从电影《长城》上映到现在,一共有一万多人在豆瓣上打分,分数仅仅为5.7!要知道张艺谋导演女儿的《28岁未成年》还打到了6.1分呢!老谋子这次要晚节不保了吗?
 


 

  《长城》口碑低到难以想象

 

  一万多人中,为《长城》打了全五星好评的人不到百分之十三,甚至打一星的人都到了百分之十七。其中,三星评价的观众最多,占了百分之三十一的比率。

 

  来看看第一波影评中,代表了三星与一星的观众是怎样评价的?

 

  一位打了三星的观众表示:“这只是一部国师重新证明自己票房实力的作品,好莱坞班底,全明星阵容,九十分钟片长,都是刷新票房纪录的保障。唯一让国师体现实力的就是对视觉场面的把控,城墙的五军作战,漫天的孔明灯,汴梁城沦陷,以及片头万众期待的饕餮大军重现“圣盔谷之战”,其他的都不值一提。”

 

  打了一星的观众则认为:“这是一场缩减版奥运会开幕式,张艺谋这次终于卸下他过往的艺术家包袱了,华丽转身,与以前的自己彻底说再见了这次。这是国师最惨烈的一次滑铁卢,此片正式宣告国内大导演时代过去了!”

 

  在众多评价中,从屏幕外都能感受到观众的失落劲儿!其中争议最多的,不外乎是三点。
 


 

  一、景甜的争议

 

  围绕在景甜身上的争议一直很多,这次出演电影《长城》,成为众多大牌演员中唯一一个女主演,这本身就是对于她的一种挑战。再加上平日里的那些“后台说”、“背景说”,景甜能不能靠这部电影翻身成了至关重要的事情。

 

  番位高于刘德华,力压林更新等人的景甜,在电影中出演女将军,更是为了这部影片在国外苦苦训练了一年,连春节都未回家。

 

  在电影上映前,景甜自己就说了,自己已经尽到了最大的努力,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的进步。

 

  张艺谋导演可能也抱着这样的念头,于是给了景甜太多太多不愧是主演的特写与镜头。

 

  不少人表示,整个电影里,除了景甜就是景甜,简直没别人了。

 

  还有观众细心的数了一下,从电影剧情发展,到中间的片段,景甜就已经有八十个特写了!

 

  八十个啊!在此向电影中只露面了三秒钟的陈学冬致歉,因为看电影的时候,小编打了个哈欠,三秒钟的功夫再睁眼陈学冬就没影儿了。我也只听见了陈学冬的一句台词,也是电影中唯一一句台词“来者何人?”

猜你喜欢

王牌特工2黄金圈威士忌跟鹿晗是"老相识"?

《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演员阵容是十分的豪华,其中奥斯卡的影帝影后都在影片中当起了绿叶,但是这依然不能够阻止人们对他们的...更多

2017-10-20 11:21:33
王者荣耀长城小队背景故事话悲壮!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经典手游可谓是风靡全球,不论男女老少可以说是深受它的“荼毒”,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上线的几个新英雄包括...更多

2017-09-24 16:54:59
长城守卫军队员并不是神秘不可测

前一段时间登陆王者荣耀都会有长城小分队的召集赛,而且S8新上线的几位新英雄也都是作为长城小分队队员身份上线的,对于长城...更多

2017-09-24 12:01:10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