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对焦俊艳的评价如何 被赞有夫妻相超有感觉的一对

来源:新华网  编辑:新华网   时间:2016-12-03 11:48:13

  好的演员与好的对手戏真的很重要,从高以翔与焦俊艳主演的《遇见王沥川》就能看出来。焦俊艳虽然一直没有大火,但是演技实力强,为人低调,将《遇见王沥川》的小秋演的就好像书中人物活了一样。高以翔在与焦俊艳对戏的时候更是火花四射,CP感满满。焦俊艳充分带动了高以翔的感觉。就连高以翔在采访中都承认了这一点。

 

  高以翔对焦俊艳的评价

 

  “小秋大智若愚,非常厉害,其实私底下也是一样,她们两个分不清楚。我觉得我们拍戏的时候过程真实的很,很顺利的。其实她带给小秋的角色,会让我更进入这个一段两情,真的就是因为她表演的太好了,直接拉我进去了,所以就王沥川的这个角色就自动去,去自然发出来的。”

 

  这一段是高以翔在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焦俊艳。
 


 

  在《遇见王沥川》放出花絮后,有网友表示看了花絮后,包括他们私底下相处的种种片段,就感觉他们就是王沥川和谢小秋。太有夫妻相了,而且本身高以翔的性格真的很像书中的王沥川。

 

  《遇见王沥川》虐哭观众

 

  《遇见王沥川》温柔总裁王沥川、毒舌总裁王霁川、骑士总裁萧观的感情线各有千秋:沥川和小秋之间充满牵绊和纠葛的爱情;霁川和静文走的是欢喜冤家路线。

 

  萧观和艾玛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以及他和母亲还有小秋之间的纠葛,也牵动着迷妹的心。

 

  温柔总裁高以翔爱上焦俊艳分分离离让人疼从一开始的甜蜜,到四年时间的分离,再到最后的相遇,再到分离,既温柔又绅士的总裁王沥川和谢小秋的爱情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离别中度过的。

 

  身怀绝症的沥川,为了不让小秋难过,隐瞒自己的病情,消失了四年。

 

  执着追爱的小秋,却从不曾放弃这段爱情。当两人再次相遇,炙热的爱火再次燃烧。沥川克制,他为了小秋不惜泄露自己辛苦创作的建筑图纸,却不曾对小秋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

 

  小秋勇敢,她一次又一次向沥川表达自己的心迹,甚至对Jeanette说:沥川是不会跟你回瑞士的,因为我不同意。

 

  两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感情。两人分离,再到苏黎世相遇,再度分离,这种爱而不能的情绪,虐哭电视机前的观众,更跪求导演一定要让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

 

  焦俊艳为贴合原著素颜出镜十分拼

 

  焦俊艳的长相在演员里算弱势的,肤色正常。五官里就鼻子还勉强算得上有存在感,剩下的从脸型到眉眼嘴巴都比较平淡。放在现实生活中应该算顺眼那种美女,但是在电影电视里很容易被吞没。

 

  但是在《遇见王沥川》里,焦俊艳为了演一个灰姑娘,几乎是素颜出镜不上妆。

猜你喜欢

情遇曼哈顿高以翔戏中扮演花木兰略惊艳

《情遇曼哈顿》正在全国热映当中,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领衔主演,两对CP相爱相杀。以百老汇《木兰歌剧》选女一为故...更多

2017-10-16 18:29:57
电影《我是马布里》开发布会 吴尊现场秀球技

近日,电影《我是马布里》举办了定档发布会,该片由斯蒂芬·马布里、吴尊、高以翔、锦荣、联袂出演,是继《激战》、《破风》...更多

2017-06-17 16:51:45
高以翔遇见王沥川与焦俊艳分分合合

高以翔喜欢焦俊艳吗?明星的私生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焦俊艳和高以翔曾因合作《遇见王沥川》传出绯闻,高以翔喜欢焦俊艳...更多

2016-12-29 13:38:34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