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复出网友为何不买账 吴京直截了当炮轰她又是多大仇

来源:今日头条  编辑:今日头条   时间:2016-12-25 15:50:06

  徐若瑄因主演《旋风小子》一炮走红,出道多年也出演了不少电视剧与电影作品。最近徐若瑄要复出的消息在娱乐圈传得沸沸扬扬,但大多数网友表示别来,不买账!与此同时,徐若瑄和吴京一起上了热搜,这是怎么个情况?
 


 

  徐若瑄复出网友为啥不买账?

 

  事情的起因是去年吴京在宣传《战狼》时,记者问他如何看待那些卖国求荣的女明星,吴京直接抛出一句:“让那些不爱国的女明星滚出中国,我们不欢迎她们!

 

  虽然吴京当时并没有指名道姓的说是谁,但是不少人都猜测是在说徐若瑄。

 

  尤其是最近徐若瑄被曝要复出,吴京的视频又被人翻出来的时候,大家越发觉得,当时吴京说的那个人,一定就是徐若瑄没跑了!!

 

  讲道理,徐若瑄刚出道的时候是很让人眼前一亮的,她长得确实很好看,现在都四十多岁了,也丝毫看不出衰老的痕迹。

 

  但是她早年在台湾发展的并不是特别好,后来日本的演艺圈邀请了她接活动,所有工作都处于停顿状态的徐若瑄只能前往日本发展。

 

  其实去日本发展没有什么,但是错就错在徐若瑄在去了日本以后,说日本对于自己就是养母一样的存在!!

 

  后来不知道徐若瑄是受了什么奇怪的影响,在镜头前被人问到是不是中国人的时候,还说自己不是中国人,是台湾人。

 

  这种话一说出来,肯定是会让全国的网友们沸腾的啊!!别忘了2009年的时候,徐若瑄还带着自己患有肝硬化的父亲去了天津换肝的!!怎么就翻脸不认人了呢?

 

  到了2012年,徐若瑄因为中日关系紧张,中国艺人拒走红毯,导致她也走不成的时候,她还哭诉自己是日本养女,为什么不让自己走红毯?
 


 

  徐若瑄在微博上发出的“大陆,这个国家我再也不想去发展”的一番言论,也是在微博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后来徐若瑄当然是顶不住压力删掉了这条微博,然而那番“不再来大陆”的豪言壮语说完还没多久呢,徐若瑄的豪门梦就破碎了。

 

  而去年炮轰徐若瑄的吴京,在这件事情中也收获了一堆好评,更是有人爆出吴京在参加自己师父的生日宴时,穿的衣服都是带有“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字样的T恤。

 

  和平时吴京在荧幕上的形象一样,简直是一个活脱脱的爱国好硬汉啊!!

猜你喜欢

冯德伦和徐若瑄两人情史有些悬殊

冯德伦和徐若瑄两个人从来不承认关系,但是却闹得沸沸扬扬的。两个人总是被拍到在一起的照片。更是坐实两个人之间的暧昧关系...更多

2017-08-18 16:41:37
冯德伦徐若瑄说是没在一起但是挺亲密的

冯德伦的情史可以说是相当的丰富,他跟徐若瑄曾经传出绯闻。被记者多次拍摄到了在一起,但是两个人都不承认这件事情。每次记...更多

2017-08-18 16:16:10
冯德伦徐若瑄剪不断理还乱的分手原因

冯德伦被人熟知的感情出了莫文蔚之外还有徐若瑄,虽然徐若瑄并没有和冯德伦的感情维持很长时间,但是从被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出...更多

2017-03-19 13:23:39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