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苏跨年嘉宾都有谁 李克勤搭档容祖儿经典再现

来源:秀目  编辑:小七   时间:2016-12-14 09:53:14

  距离2017年越来越近了,对于2017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也越来越近了,这场盛大的年终盛宴,将汇聚了众多明星大咖,倾情献唱。据悉,最新消息称,实力唱将李克勤搭档容祖儿经典再现,嗨唱“刻不容缓”!那么,还有谁呢?一起来看看嘉宾名单!



 

  聚集实力唱将,延续情怀和品质。昨日,江苏卫视跨年晚会节目组宣布,“歌王”李克勤将在跨年夜搭档“闺蜜”容祖儿。这次,这组经典的“老友记”组合除了带来高品质的演唱外,或许还将搭档人气小鲜肉,演绎出一番别样的风情。

 

  “白棱镜”荣耀回归

 

  “蒙面歌王”李克勤加盟荔枝跨年

 

  在前不久落幕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去年从《蒙面歌王》诞生的歌王“白棱镜”李克勤再度亮相,搭档“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钻石女士”杨丞琳演唱五月天的《温柔》。李歌王的现身,因为太过惊喜,一度让猜评团大呼“这不是真的”。



 

  李克勤可谓是荔枝台的老朋友了,这也是他第二次出现在蒙面的舞台上。这位早年叱咤香港歌坛的实力歌手和谭咏麟齐名称为“左麟右李”。当年在香港乐坛,他可是一个能与郭富城、黎明、张学友、刘德华四大天王并列的歌手。更加年轻一代的观众,或许对李克勤不够熟悉,除了他个性低调以外,也是因为他的歌曲多以粤语歌为主。直到去年参与《蒙面歌王》,他的歌曲又在内地新生代知道。

 

  在蒙面的舞台上,李克勤留下了很多经典的表演,也让更多内地关注重新认识这位实力唱将。他演唱的《富士山下》,成为《蒙面歌王》最经典的演唱之一,他也成为了这个舞台上最早荣耀揭面的歌手,可见实力了得。

 

  经过两季的蒙面舞台,昔日歌王再度“封神”,李克勤和江苏卫视也相互成就。接到“17聚幸福”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的邀请,李克勤也毫不犹豫答应。对于观众来说,“耳朵”又要有福了!

 

  “好闺蜜”再度同台

 

  “刻不容缓”搭档小鲜肉,会碰撞怎样的火花?



 

  李克勤此次现身荔枝跨年,他的“好闺蜜”容祖儿也将搭档一起登上舞台。李克勤和容祖儿,一直是乐坛佳话,两人都是实力出众的唱将型歌手,无论是李克勤的《红日》、《月半小夜曲》还是容祖儿的《挥着翅膀的女孩》、《一拍两散》等歌曲都是KTV里点唱率极高的曲目。在谈到二者关系的时候,容祖儿说的是“好朋友、好拍档、好闺蜜”,李克勤认为“我觉得像家人”。

 

  2016年,李克勤和容祖儿两人强强联手带来的“刻不容缓”巡回演唱会,在惠州的演出中,两人的演出赢尽全场掌声,场馆限制11点要关门,但观众都不肯离开,全场站立不停叫安可,最终两人冒着被停电的危险,再唱多十分钟才散场,可见两人的人气号召力。

 

  两人同台登陆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带来怎样的表演?据荔枝跨年节目组介绍,他们将联袂献唱粤语歌曲,而且这次并非简单的“1+1”,两位还会搭档一位“当红炸子鸡”的小鲜肉。

猜你喜欢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