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春晚最新消息 我们来了齐聚首演绎闺蜜情深

来源:新浪  编辑:新浪   时间:2017-01-16 11:18:10

  转眼间就要迎来新年了,也就意味着各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要和大家见面了,而湖南卫视一向是凭借众多明星大咖齐聚闹春晚的主题,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那么今年的湖南春晚又会有哪些精彩呢?近日,2017年湖南春晚最新消息曝出,有《我们来了》众女神齐聚首演绎闺蜜情深,还会有哪些精彩呢?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来了》女神再聚首 同台演绎闺蜜情深

 

  湖南卫视在跨年晚会收视口碑双丰收,迎来2017开门红之后,即将为观众带来又一台大咖云集、亮点多多的重量级晚会--2017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求新求变的芒果今年又放新招,将春晚调至大年廿九(1月26日)播出。

 

  往年的湖南春晚都定档小年夜,而今年湖南卫视一改传统,选择主动调档至春节假期正式开启的前一晚播出,可以说更为人性化。而参加湖南卫视2017年春晚的明星可谓是大咖云集,根据节目组爆料,《我们来了》女神莫文蔚、谢娜、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等也将于舞台重聚,赵雅芝刘嘉玲或将再聚首。

 

  据悉,负责此次鸡年春晚的团队同时也负责了第十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偶像来了》、《我们来了》 这些优质节目,有这样的王牌之师操刀为今年的湖南春晚提供了高水准的优质保障,主持人谢娜因之前参加了《我们来了》节目也会加入互动环节,而负责贯穿全场进行互动的宋小宝跟几大女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而赵雅芝刘嘉玲或将再聚首,不禁让人期待。

 

  女神莫文蔚旧曲新唱 创新演绎《牡丹亭遇上爱晚亭》

 

  除了《我们来了》几大女神共同上演的《闺蜜万岁》情景互动,应节目组邀请,莫文蔚还将跟著名昆曲艺术家俞玖林一起演绎改编版的《牡丹亭遇上爱晚亭》。众所周知莫文蔚很会唱歌,她总能把歌的情绪拿捏得非常准确,声音辨识度很高,莫文蔚的歌,即使被很多唱功了得的人翻唱无数,她的版本依然是听众的最爱。

 

  她总能把歌唱成莫文蔚的调调,巧的是,我们都认为这歌就得这样唱,就是这个感觉。所以这首歌以湖南名片“爱晚亭”为背景,将流行歌曲与昆曲名段《牡丹亭》融合编配的全新歌曲,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而莫文蔚跟昆曲艺术家的首次合作定将惊艳全场。

 

  湖南卫视春晚主动调档 合家欢开启春节假期

 

  湖南卫视将2016-2017年跨年演唱会,从12月31日主动调整至1月1日播出,一举拿下同时段排名第一、当晚所有节目收视第一、2016所有跨年晚会第一的“三冠王”,开年即领跑全国市场。这也让湖南卫视坚定了不破不立的决心,为2017年鸡年春晚选择了更加人性化的播出档期。

 

  今年的春节假期将会从1月27日(大年三十)持续至2月2日(正月初六),1月26日晚(大年廿九)恰逢全国人民假期的开始,湖南卫视春晚这次主动调档,选择在大年廿九晚上播出,更便于观众在家跟家人阖家收看,以轻松、欢乐的合家欢氛围开启假期模式和节奏。

猜你喜欢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