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芳纪接档孤芳不自赏惊喜开播 寻芳纪讲述什么故事

来源:网易  编辑:网易   时间:2017-01-16 16:22:39

  近日,由杨颖和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虽然有一些不好的评价,但是该剧还是非常有看点的,那么《孤芳不自赏》播完之后《寻芳纪》惊喜接档是真的吗?寻芳纪讲述什么故事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孤芳不自赏播完之后寻芳纪惊喜接档?

 

  除了紧张的剧情牵动人心外,昨晚的剧情也让大家见证了爱情的“奇妙”。这边楚北捷以寡敌众征战沙场,那边白娉婷琴弦骤断,也感知了王爷的危难。《孤芳不自赏》诠释了现代的爱情观:从小便不谙朝政的耀天公主(甘婷婷饰),却也能够为了让夫君能在白兰立足而“秒变机智”,从丞相手中为何侠夺取兵权。

 

  而深知楚北捷孤立无援处境的白娉婷,也毅然拖着大伤未愈的身子,远赴寒冷的边境助力王爷征战。爱未转薄,逃无可逃。《孤芳不自赏》正在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此外,《孤芳不自赏》的纪录片《寻芳纪》也接档该剧在湖南卫视播出。

 

  孤芳不自赏危机四伏:截屏夫妇腹背受敌

 

  《孤芳不自赏》自开播以来,跌宕起伏的剧情令大家过足剧瘾,看剧过的观众们一致表示:“精彩,永远想不到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甜蜜稍纵即逝,就在粉丝们为王爷楚北捷(钟汉良饰)决定让白娉婷(Angelababy饰)留在自己的身边而欢呼雀跃之时,以张氏父女为首的“邪恶势力”却让截屏夫妇再度陷入了“腹背受敌”的危机。

 

  复仇心切的何侠(孙艺洲饰)与因爱生恨的张贵妃(邓莎饰)相互勾结,欲使无援军支援的楚北捷战死沙场;而白娉婷身藏竹林别院的秘密也被张尚书(程皓枫饰)所察觉,并派刺客突袭东山……剧情愈发紧张刺激,危机重重的截屏夫妇令观众十分牵挂。

 

  不仅如此,晋凉的再度交战也一触即发,王爷在沙场之上的智慧骁勇令人赞叹,与此同时千军万马的磅礴气势也让人深深震撼。除了紧张的剧情牵动人心外,昨晚的剧情也让大家见证了爱情的“奇妙”。

 

  这边楚北捷以寡敌众征战沙场,那边白娉婷琴弦骤断,也感知了王爷的危难。如此“心电感应”也让网友们高呼“虐狗”,截屏夫妇在谋略与情感之上均能知己知彼,这样的爱情令人感动且向往。孤芳不自赏》作为一部古偶剧,却能够诠释现代的爱情观。

 

  从小便不谙朝政的耀天公主(甘婷婷饰),却也能够为了让夫君能在白兰立足而“秒变机智”,从丞相手中为何侠夺取兵权;而深知楚北捷孤立无援处境的白娉婷,也毅然拖着大伤未愈的身子,远赴寒冷的边境助力王爷征战。爱是智慧也是勇敢,《孤芳不自赏》用点滴真情感染着荧屏前的每一位观众。

猜你喜欢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