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耍大牌是谁 吴亦凡李易峰躺枪成猜疑焦点

来源:新浪  编辑:新浪   时间:2017-01-18 09:42:05

  小鲜肉耍大牌再次引起大家关注,尤其是耍大牌的小鲜肉到底是谁这个问题更是让人好奇!毕竟一旦被爆料真的有这种行为之后,脱粉什么的分分钟的事情吧?别急,还是先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爆料的吧,从中寻找蛛丝马迹!至少,现在看来,吴亦凡李易峰是躺枪了!
 


 

图文无关
 

  明星高片酬近年来已经成为演艺圈困扰制作团队的老大难问题。前几天就曝出小鲜肉开价几千万吓退新拍《射雕英雄传》监制郭靖宇的消息!

 

  记者又获悉,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二战题材战争剧《最后一张签证》在筹拍阶段,也因为一个小鲜肉的漫天要价且开出太多过分要求,让制作单位无奈只能换人,最终剧组签下了王雷,于是才有了今天剧中的普济州。

 

  小鲜肉 要求太过分被炒

 

  二战题材大戏《最后一张签证》由著名编剧高满堂执笔,花箐导演,陈宝国、王雷、张静静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出演,以签证官的独特视角切入,融入了那个年代不同身份、不同际遇、不同民族中形形色色的人物,通过他们的爱恨情仇,真实再现了二战那段艰苦岁月里,中国人民帮助犹太难民、抵抗德国纳粹的故事。

 

  其中王雷扮演的普济州是当时中国驻奥地利公使馆的签证官,作为热血青年,他顶住重重压力,冒着巨大风险,与领事馆同仁一道为犹太难民办理通往中国上海的签证。

 

  记者昨天获悉,普济州一角制片方本来属意一位小鲜肉明星,前前后后也跟对方谈了半年,但最终却被对方越来越过分的要求惹怒,无奈只能换人。

 

  剧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一开始对方提出的高片酬也是让人惊讶,但因为从市场考虑,我们接受了,但后面他又提出了很多过分的要求,比如化妆师要自己带,服装师要自己带,自带的服化师收费是剧组的5倍,光服装师就要200万;还要求每天的拍摄必须是导演先到一个小时,他出现要直接开拍。”

 

  而最终让剧组爆发的原因是他开出巨额片酬后,却并没有打算好好对待角色,“对方说只有65天时间,因为后面已经签了别的戏,还说人家可以解决时间的问题,你们为什么不可以?我们仔细衡量之后,发现65天实在不够,而高老师和导演对于用替身也不能接受,只好放弃了。”

 

  另据知情人爆料,小鲜肉开出的片酬高达6000万,同时要求拥有该剧20%的干股。这些制片方也没有说什么,但他提出要改剧本。“他觉得高老师写的本子不够时尚,他说不出那样的台词,要带一个编剧进入剧组改剧本,但实际上就是个刚入行的小写手。”

 

  无礼要求之前,凭借《闯关东》《老农民》《钢铁时代》等一系列热门剧被观众熟知的编剧高满堂忍无可忍,明确提出换人,而这样的要求也超出了制片方的底线,于是,之后才有了今天王雷主演的普济州。

猜你喜欢

烽火芳菲男主角与刘亦菲演跨国恋情

电影《烽火芳菲》即将上映,想必有不少人已经等不及了吧,毕竟,《烽火芳菲》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特别强大,并且也代表了许多...更多

2017-11-09 09:22:38
火星研究院嘉宾除了杨迪钱枫还有汪苏泷等

《火星研究院》自从汪涵非正式官宣以来,就备受期待。该节目将在11月1日播出,而最近官方也开始不断的宣传,《火星研究院》将...更多

2017-10-26 11:11:05
梁振伦的女朋友是陈钰琪还是安悦溪

梁振伦近些年来凭借在影视作品的出色表现而为观众喜爱,专注演艺事业的他鲜少有绯闻传出。不过,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与陈...更多

2017-10-23 15:07:26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