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终于回归最强大脑 携带满满的套路强势归来

来源:新浪  编辑:新浪   时间:2017-01-13 11:51:54

  周杰伦终于要回来了,这一次他也开始玩起了套路,不仅显得游刃有余,不仅出题思路逻辑性强、角度刁钻,还表示:“名人堂有几位高手,我还蛮想看看我挑的新选手和他们激烈PK。”具体周董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看点值得期待。


 

  说起周杰伦和《最强大脑》的缘分那可真是不浅了。这个舞台也见证了周董从为人夫到为人父的转变,据说之前几期粉丝也因为周杰伦的到来,现场大合唱,使得录制现场一度变成了周董的演唱会。

 

  当然也少不了尴尬的局面。有一期节目中,为了指出Dr.魏的打分存在严重问题,郭敬明开始回忆前一场与本场同样有“光点”因素而Dr.魏却打出9分高分的“星际穿越”挑战,引得全场惊呼。

 

  就在郭敬明努力回忆Dr.魏在之前挑战中还有过什么不合理的打分时,Dr.魏突然说出“自己好像跟一个女人吵架一样”,引起了郭敬明极大的不满,并直言Dr.魏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其修养和学识,都出现了问题。两人间的火药味极为浓重,陶子更是直呼“不要再吵了”。

[page]

  主持人蒋昌建关键时刻打圆场,让焦点回到本场比赛并请Dr.魏回应解释,Dr.魏竭力运用各种科学研究来说明自己的打分没有问题,认为郭敬明不可以将两场不可比较的挑战放在一起对比。对于Dr.魏的回答,郭敬明全程表情淡漠。
 


 

  而我们的周董则全程表情尴尬,默默无语,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好了,回归话题,最新的《最强大脑》周杰伦回归有哪些具体看点呢?

 

  周杰伦回归出题“都是套路” 现场发飙“冲冠一怒为坤琳”

 

  周杰伦第四次登上《最强大脑》舞台,早已是轻车熟路的他出题过程“套路”满满:不仅学会虚晃一枪混淆选手视听,更是在“一眼辨山”项目中主动避开特点显著的例图,选择地形相似的地点出题,为选手增加难度,老搭档Dr.魏不由得称赞他:“现在越来越专业了。”

 

  此番“坤伦组合”再度合体,两位老搭档默契程度不减。本期录制中,现场音效组因操作失误打断了Dr.魏的发言,一向好脾气的周杰伦反转发飙,批评节目组“不礼貌”。“冲冠一怒为坤琳”的举动,不仅很“爷儿们”,更是满含对Dr.魏的爱护。

[page]

  而钟爱“中国风”的周杰伦,对这场出现的中国传统文化项目——皮影戏,十分痴迷。他表示,曾经写过一首歌就叫《皮影戏》,所以对皮影艺术略有涉猎。不仅到后台与表演皮影戏的老艺术家们合影,拱手表示恭敬,还主动向他们求签名。看到自己在电影中的形象被做成皮影,玩心大发的周董更是上台亲自表演了一段皮影戏。
 


 

  孙亦廷迎战人工智能 “水哥”王昱珩惊喜出山

 

  继人脸识别之后,本周人机对决转战语音识别。“辨音神童”孙亦廷曾在第二季中,听水球坠地破碎的声音来成功判断其落下的高度,从而一战成名。孙亦廷本次回归,其辨音能力有所提升,他自信地表示:“两年后,我的耳朵也提高了!”

 

  上周,在首轮“人机大战”中,名人堂轮值主席王峰首战遗憾落败,出人意料的结果让观众唏嘘不已。与此同时,不少网友提出让“水哥”王昱珩出山,为人类的“最强大脑”挽回尊严,瞬间引发热议。本周,第二场人机大战即将打响,王昱珩惊喜现身观众席观战,助阵孙亦廷的辨音挑战。

 

  对于为何缺席《最强大脑》第四季,他这样解释:“《论语》有言,‘父母在,不远游’,我的父亲刚刚做完手术,所以我想多陪陪家人。”这次惊喜现身观展,他表示是为了“名人堂团宠”孙亦廷小朋友,“第一场比赛我听说了,第二场比赛前,小宝给我打电话想让我来看一下,于是我就来了,加上我也想看一下神一样的对手。”

猜你喜欢

最强大脑第四季水哥选择退赛是真的失望了吧

最强大脑第四季最新一期节目中名人堂抢位争夺赛仍旧在继续,但是没想到的是在这一期节目中水哥王昱珩对阵余奕沛竟然输了。之...更多

2017-03-04 09:01:35
最强大脑王昱珩在名人堂抢位赛中竟输了

最强大脑第四季最新一期节目中王昱珩PK余奕沛的精彩场面终于要上演了,水哥王昱珩的确实力强劲,但是余奕沛也不差啊,他可是...更多

2017-03-03 10:47:27
最强大脑节目组公开回应作弊质疑

最强大脑第四季上一期节目引起的热议可是不少啊,尤其是作弊这一说法更是最多。面对网友的质疑,节目组也进行了回应,称在项...更多

2017-03-01 10:02:42
索菲亚机器人婉求婚引热议

索菲亚机器人可能有部分网友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知道一句:我将会毁灭人类。想必你肯定知道这是某个机器人说的,这个句话正是...更多

2018-01-03 21:28:05
2017支付宝粘单关键词有深层含义

2017支付宝账单出来了,不少网友纷纷都晒起了自己的账单,其中有一个关键词很引人注意,其实这个关键词是有深层含义的,到底...更多

2018-01-03 20:53:44
王者荣耀新规:打野不参团!封!

《王者荣耀》手游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款游戏可谓是老少咸宜,但是一款游戏肯定有一些不良行为的存在,如外挂,挂机,送人头等...更多

2018-01-03 17:50:07
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也是见光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更多

2017-04-19 16:50:15
邓紫棋和林宥嘉是分手后互黑的典型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更多

2017-04-19 16:47:32
陈奕迅老婆一直被骂败家!他俩却感情依旧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更多

2017-04-18 16:15:53
剪刘海定型是为了不让它影响自己

还记得曾经空气刘海盛行,不少女生都会去剪一个有空气刘海的发型,不过刘海其实会带来一些不便,长了会遮挡视线,出门刘海被...更多

2018-01-03 17:20:07
为什么有的女人会放不下自己的前夫

男女之间的情感在结婚之后就没有那么的纯粹,其中会有其他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两个人走不下去了,自然选择了离婚,可是有的女...更多

2018-01-03 17:13:04
一加5T设置动态壁纸?这莫不是在开玩笑!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更多

2018-01-03 16:24:45
华为畅享7S:对于手写功能大家觉得呢?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更多

2018-01-03 16:12:18
2018快递停运的时间表一览

2018年的春节快来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开始担心快递吧,因为快递在春节是放假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购买东西得很久之后才能够收到...更多

2018-01-03 16:06:05